一件工艺品3
我家有好几件工艺品,但我最喜欢的就要数装上一年十二爸爸带回来食物的小牛罐子了,或许是因为喜欢它吧!就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金牛贺岁’。
‘金牛贺岁’有着弯弯的角、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你不放、圆圆的鼻孔向着前方、健壮的四肢趴在地上长长的尾巴垂在地上。它的前肢上正抱着一个大元宝,好像在为迎接新的一年喝彩;再看它的背上,有一位牧童在上面悠闲的吹着笛子,那悠扬的笛声你仿佛也可以感觉到。
‘金牛贺岁’不但很漂亮,而且还是我的好朋友。当我失败时,它对我说:“不要灰心,重新再来,你是最棒的!”当我成功时,它对我说:“这次不错!但你不要骄傲,继续努力哦!”记得有一次,我因为犯了错误,结果被妈妈骂了一顿,回到房间,我泪流满面,两眼望着‘金牛贺岁’,向它求助,希望它可以给出答案,只见‘金牛贺岁’不紧不慢的说到:“你真的就想这么下去吗?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要记住:你是最棒的!”我听到这句鼓励的话,又恢复了以往的自信。
这就是‘金牛贺岁’——我喜欢的工艺品兼我的好朋友。我喜欢‘金牛贺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