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工艺品1
馒头是我生日的时候表哥送给我的。馒头特别可爱,脸很大,有一撮婴儿肥,所以我给他取了这个名字。
一件工艺品
馒头大概有二十厘米长,十厘米宽,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我慢慢地走近他,近了,更近了,我看到了他那甜甜的微笑,我终于和他面对面了。
他的头发把浓浓的眉毛遮住了,脸颊微微泛着红光,气色显得特别好。眼睛睁得大大的,非常明亮,仿佛看到了什么新奇的事,很惊讶。嘴唇微微挑起,露出了他那甜蜜的笑。他的颈项上带着一条方格的围巾,显得格外可爱。
馒头那大大的眼睛闪烁着,非常明亮。我觉得他刚从花店出来,买了一束玫瑰花,不知是要把这些花送给谁,可能是送给她的母亲吧!也可能他是一个售货员,正准备去卖花,从他的眼神里仿佛可以看出他很期盼自己的花能卖完。还可能是在一个寒冷的冬天,他正要去看望一个人。
我和馒头还有许多有趣的事,比如说:我们一起睡觉,一起玩耍,我给他装扮等等。
这就是我的小工艺品馒头,每天他就站在我的书桌上,陪伴我,激励我。怎么样?他是不是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