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工艺品15
在我的书柜里陈列着这样一艘舰船模型,它是按照原比例尺寸缩小而成,做工十分精细,是一件难得的工艺品,我视为珍宝。
舰船模型大约长40厘米,宽5厘米,见舰船的上半身及甲板包括武器都为碳灰色,下半身也就是沉入海下的部分为深红色,就连吃水都清晰可见,在舰尾部的两个金色的螺旋浆做工都十分逼真,舰船的甲板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武器,前方有六门主炮,另外的三门摆放在舰尾,它是这艘战列舰的主要武器,这样的设计是为了更好的抵御敌方的攻击。在舰船的中央,矗立着一座指挥塔,它是这艘舰船的核心。也是这艘舰船的“司令部”。所有指令都从这里发出,战役的成败都取决于它。在舰的后方,停放着两架轰炸机,它的主要作用是对敌方舰队进行远程攻击,使敌方无法靠近我们,舰船上还有许多的武器装备,大到主炮,小到飞机以及保护舰船的防空炮,都做得栩栩如生,如真实一般。有时我拿着它看的出神,几乎忘了它还是一个模型,自己仿佛置身于舰船之上,正在指挥战役。
我喜欢工艺品,更喜欢这艘舰船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