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工艺品7
我的房头柜上摆放着一只小木船。那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因为要参加学校举行的手工比赛而做的。也许是因为评委认为我做得不够精致而没有获奖吧。但是我自己认为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件工艺品了。
小木船是用很多很多的棒冰棍做成的。它高约15厘米,宽约4~5厘米,长约20厘米,它共有七种颜色组
成,分别是天蓝色、普蓝色、白色、草绿色、金黄色、灰色和红色。天蓝色的小梯子,供人们上船,红色的小旗子在空中飘扬,宽广的黄色甲板供人们观赏风景,普蓝色和草绿色的小房子还可以让人们在里面休息或躲雨呢!看起来精神极了,好像马上就会变大,像一艘真正的大船正向大海驶去!
红色的小旗上还有我的姓名和所在班级。这可是我从红领巾上剪了两块布料,然后一针一针地缝上去的。别看只有几个字,可花了我好一段时间呢。
我每隔一个星期都会把它擦得干干净净的,不让它落一点儿灰尘。每一个来我家做客的人看到了我做的这个小木船都会夸我:“你的手真巧,做得真好!”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我看了一眼小木船,觉得它也很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