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工艺品11
每个人都有喜欢的工艺品,我最喜欢的是老虎枕了,是爸爸买给我的生日礼物。
老虎枕里面是海绵做的非常舒服,老虎枕是红色的圆柱形好像穿着好色衣服的胖娃娃。两边是一模一样的老虎脸,老虎脸上有一双尖尖的耳朵,似乎能听到任何声音,下面是黑乎乎的眉头,接着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中间有一只尖尖到的鼻子,下面一个嘴巴。
我睡觉时总会做恶梦。妈妈告诉我枕着老虎枕就不会做噩梦了,我枕上老虎枕真的没有做恶梦了。从此我每天睡觉都枕着老虎枕,后来妈妈告诉我妖魔鬼怪一看到老虎枕就被吓得逃跑了。
记得上一次,我半夜突然醒了,我一摸老虎枕不见了,我爬起来哇哇大哭,妈妈听到我的哭声,就来到我的卧室,问我怎么了,我说:“老虎枕不见了。”妈妈急忙帮我找起来,最后终于在床底下找到了老虎枕,我抱着失而复得的老虎枕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我渐渐的长大了,不再枕老虎枕了,老虎枕也被我放进了我的小柜子里保存的好好的。
我喜欢这件工艺品,不仅因为它造型优美,而且体现了爸爸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