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工艺品9
在我的书桌转折角有一件醒目的“龙”工艺品,是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去大连旅游后回来送给我的,是我喜欢的一件艺术品。
这条“龙”十分结实直径大约是6厘米,整条龙盘在一个大贝壳上。表面非常光滑,冰冰的、硬硬的,全身灰绿发亮,鳞片纹理清晰可见。虽然是用贝壳雕刻做的,但整个搭配的非常协调,看上去飘逸逼真,不仅可爱,还十分神气呢
这件“龙”的工艺品做的真好,灰绿色的身体还有些透明,给人们想像的空间,同时也添了几分活力。张牙舞爪昂首向前,在不开灯的情况下,还发着荧荧的光。真像刚从天上飞下小栖,又像欲直啸奔天的蛟龙,越看越让人爱不释手。
它一直静静地陪伴着我,只要看到它,我就会想起爸爸,想起一些美好的事情。每当我做作业时,我都看看它,它好像在监督我,也好像在问我:“今天的作业做好了没有?”这时,我会低下头“苦干”。等我做完了作业,我又会去观赏它,这时,它好像在对我微笑,好像在说:“嗯,干得不错。”
它天天陪伴着我,成了我的知心朋友,亲密伙伴。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