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工艺品12
这是一头小型的膘肥的黄牛。近看,那乌黑发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透过它那真诚的目光能感觉到它是主人最忠诚的朋友。一颗红色的珠子巧妙地穿在了它鼻子下面,是那么可爱。长长的尖尖的牛角长在头顶,看上去不仅可爱,还十分神气呢!
这件老黄牛工艺品,出自我外婆之手,我把它摆放在我家窗台上,它就这样一直默默地陪伴着我。
每当我走进我的小屋,老黄牛就痴痴的望着我,似乎有好多话要说,却说不出来。我想它一定非常希望自己变成一头真正的牛,那样不仅能帮人们耕地,还能在阳光下自由地玩耍呢!不过,它应该不会为自己的命运感到悲哀吧,你看,他什么也不说,一直静静的站着。当我离开家的时候,它还是静静地站在窗前,凝望着窗外的蓝天、白云、鸟儿,它一定也受到了这美妙景色的感染,在静静的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光吧。
老黄牛总是那么乐观,虽然现实生活总是不近如人意。我们在面对一些不顺心的事时,还能想着头来黄牛这般淡然、坚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