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的作文四年级(350字)范文4
两只手本来是一对和睦相处的好朋友,但过了几年,它们为了一件事吵架了,“啪啪”,一只手不停得打着一只手。一只手说:“你算什么东西,我一抓就能抓到许多豆子,而且不掉下来,而你只能抓一点豆子,而且还要掉下来。”
“喂,大手先生,你可别骄傲,青大碗比你装得还多。”一只手不慌不忙地说。
听了这番话,大手先生气得手指勾了又勾,说:“我们让青大碗做证,我们来一次比赛好吗?看看谁的本领大”。
青大碗说:“你们就比拿大石头吧!”大手先生和另外的一只手分别去搬石头,大手先生使出吃奶的力气,也搬不动,另一只手也不例外。
青大碗说:“你们应该同心协力,才能干好事情。”
大手先生和另一只手惭愧极了,它们一边唱一边拍手“啪啪,咱们永远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