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的作文四年级(350字)范文3
有一双手,它罢工了!
它为什么罢工呢?听它对嘴巴说:“你整天啥也不干,只动嘴,就能吃香的喝辣的。而我天天累的半死,什么也吃不着。我不干了!”
嘴巴说:“我们都是为主人服务的,只不过我们的职能不同,分工就不同!你要是罢工了,还会害了自己呀!”
可是,手不听劝告。它得意洋洋地罢工了,心里想:“哼,我就啥也不干,让主人看看我的厉害!”
接着,主人想系鞋带,可是手罢工了,系不成了。主人想开门,可是手罢工了,门都打不开了。主人饿了,想吃东西,可是手罢工了,东西无法到嘴里……
主人受不了了,只好去医院治疗。医生说:“是手罢工了,打上吊针就好了。”于是,手被扎上了吊针,受疼不说,还只能傻傻地待着。手这时想起了嘴巴的话,直是后悔啊!
于是手对自己说:打完吊针我就赶紧上班吧,真是自作自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