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的作文四年级(350字)范文5
爸爸上班每天都骑着摩托车早出晚归。冬天来了,尽管爸爸在摩托车上装了挡风罩,但还是觉得胸口冷得受不了。爸爸想了一个办法,把外衣反穿,就是把衣服的前面穿到后面。这样一来,冷风吹不着胸口,暖和多了。可是,每次要从后面把外衣的拉链拉上来都非常吃力,有时候他只好请别人帮忙,真麻烦。
有一天早上,我看到爸爸吃力地从后面拉拉链,突然想到,要是在拉链扣上加一截绳子,不就好了吗?于是,我叫爸爸等一下,找来一截尼龙绳,一头系在拉链的小扣眼上,一头搭在爸爸的肩上。我叫爸爸从后面把拉链扣好后,再用一只手从肩上拉住绳子的另一头,轻轻地往上拉,一下子就把拉链拉上去了。然后又把绳子放下来,拉住绳子另一头轻轻往下一拉,拉链就开了。这用一来,爸爸反穿衣服就非常容易了。
爸爸高兴地说。我把他的手加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