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的作文四年级(350字)范文2
我非常喜欢爸爸的手。爸爸的手大大的,手掌厚厚的,坚强有劲,温暖安全。
爸爸的手最最灵巧。亮亮的灯泡黑了,爸爸给它重新点亮;长长的水管坏了,爸爸把它重新接好;我心爱的滑板车散架了,爸爸把它重新装好。
爸爸的手是最有力的。有点粗糙,带点老茧,这是爸爸承担所有体力活的记号,也是爸爸喜欢盆景艺术的标志。
爸爸的手是最温暖的。每当我遇见不会写的生字时,爸爸总是握着我小小的手,带着我一笔一划、认认真真地写出一个个工整漂亮的字。
爸爸的手是最安全的。只要我离开了家,不论是在上学的途中,还是在回家路上,不论是在超市闲逛,还是在公园散步,爸爸总会用他那温暖厚实的右手牵着我小小的左手。
爸爸的手是无声的爱,我爱爸爸的手,更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