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的作文四年级(350字)范文1
我有一个能干的妈妈,她有一双灵巧的手,她的手本来很嫩,现在却很粗糙了。
早上起来,我闻到了一股香味儿。啊,原来是妈妈在煮我爱吃的牛排,想着就流口水!我迅速地去刷牙洗脸。功夫不负有心人,果真我刷牙洗脸完,牛排就登场了,我闻到了牛排的香味,仿佛要飞起来一样。我吃完了牛排,妈妈还要送我去上学。
中午,妈妈和奶奶在厨房做着午饭,她负责洗菜,奶奶负责做菜。我端着盘子拿给了妈妈,妈妈说:“谢谢你!”我说:“不用谢!”说完妈妈继续辛苦地洗菜。过了一会儿,做好的饭菜端上桌了,我就狼吞虎咽地把饭吃了。
晚上,妈妈还要哄弟弟睡觉,还教手把手教我做作业。
就这样,妈妈的手就变粗糙了。可我还是喜欢那双手,因为它很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