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15
说起我的学校,那是我充满快乐学习的乐园。
我的学校有一个大大的操场,在操场两旁有两个人工草坪,还有一条塑胶跑道,塑胶跑道两旁还有绿化带。到了春天那里百花齐放,美丽极了!操场旁边还有一个小篮球场,经常听到有人喊:投中了!
还有我们的教室,每天早晨,你只要经过就会听到琅琅的读书声。下课时,同学们纷纷从教室里走出来玩各种各样的游戏: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绳,有的还玩老鹰捉小鸡呢!你追我赶,欢笑声传遍校园。
我们就像雏鹰,是蓝天教会了我们飞翔;我们就像是鱼儿,是大海教会了我们游泳;而这蓝天和大海就是我们的老师。在学校,同学与老师亲切问好,我们就像是朋友。
校园的一切都是那么亲切,美好!它是我的另一个家,是它让我踏进知识的大门,也是它让我知道学习的快乐。
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