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1
我的校园是健康街小学,它美丽极了,下面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它四季美丽的的景色吧。
我的校园
春天,刚下过一场蒙蒙细雨。走进我的校园,仿佛就像走进了千变万化的世界。小鸟们在树上叫,仿佛在说:“妈妈,我们饿了。”鸟妈妈回来了,小鸟们见了,便争选恐后地去争食。花园里的松树似乎睡着了,不停地打呼噜。柳树可不困,正在雨中展现自己婷婷玉立的舞姿。梧桐树正在不停地挥动自己的身体,好像在驱寒取暖。五星红旗似乎不怕冷,仍然在为校园站岗。晶莹剔透的水珠像一根根银线一样,从天上落了下来。
夏天,我的校园虽像一个严热的烤炉,但却热闹非凡。听!蝉在树上直叫“热死了,热死了。”瞧!银杏树也是热得要命,不停地摇动着自己的小扇子。此时,荷花开了,正在湖里自由自在地游泳,它的舞姿真美,像一个游泳健将。枫树一边用自己红叶似火的枫叶遮挡着烈日严严的太阳,一边用可怜的眼睛望着荷花,仿佛在说:“荷花兄弟,你真幸运啊!”梧桐树便用自己庞大的手掌,保护着孩子,似乎不让自己的孩子受到伤害。
秋天,我的校园似乎成了一个橙色的世界。枫叶落了,梧桐叶落了,银杏叶也落了。风一吹,所有的树叶都随风飘动,把我的校园都笼罩在了叶子的世界里,美丽极了。操场上的绿油油的小草也枯了,似乎在告诉我们:冬天快来了,大家快准备过冬的粮食吧。蚂蚁看了,连忙去搬食物。秋天可真是忙碌的一个季节啊!
冬天来了,天上下了一场大雪。送给了教学楼一件银白色的新装。鱼池里的水都没了,因为鱼池里来了一个新成员:雪。梧桐树的背后堆了一大堆雪,似乎是梧桐树过冬的粮食。柳树也被雪打得垂头丧气。突然狂风大作,操场上的雪都飘了起来,似乎是冬姑娘送给的礼物。远远望去,我的校园变成了一个白色的世界。
怎么样,我的校园的一年四季是不是很美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