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8
你知道我们的学校吗?我想你一定不知道 ,好吧就由我来告诉你,我的学校是个温馨、快乐、绿意盎然的“大乐园”一听大乐园你们一定很想参观一下吧!接下来就由我来带你们参观参观吧!
进入学校大门,就是我们玩耍的小操场,映入眼帘的是正前方的粉红色象鼻梯,因为它像大象的鼻子,所以因此而得名,它一直延伸到小操场,给师生们带了方便,同学们经常在象鼻梯处玩耍、嬉戏,可大象一点也不生气,一直那么安祥、和蔼。
过了小操场,就进入教学楼一层大厅,大厅里摆放着二十多张崭新的深蓝色的乒乓球桌,每当课间十分钟和乒乓球课的时候,就能看见许多同学在打乒乓球,听见乒乓球和拍子的碰撞的声音,仿佛是弹奏着悦耳的歌曲同学们可以在这里大展身手,未来的冠军,就在我们学校的大厅诞生了。
往大厅的左侧走,就到我们的长方形操场,如果说我们的校园 是一片沙滩,那么操场上就是沙滩个的一枚闪耀的贝壳;如果说我们的校园是一片海洋,那么操场就是一朵最美的浪花;如果说我们校园 是一片花海,那么操场就花海里最美的那朵太阳花。操场的东面有一条五六十米的塑胶跑道,就好象嵌上了一条红色丝带,给操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体育课上测试跑步的时候塑胶跑道就派上用场了,跑道两旁种着灌木丛和一排像哨兵似的芒果树,守护着大操场,夏天一来,芒果树上还结满了丰硕的黄澄澄的果实,时不时还会飘来芒果的清香, 让人垂涎欲滴,有些男生抵挡不住诱惑,偷偷爬到树上摘下几个芒果,一饱口福,吃完嘴里还满足的念叨着这芒果真是让人满口香啊!真美味。
操场的西边有座升旗台,台上矗立着一根银光闪闪的笔直的旗杆,每当雄壮的国歌响起时,同学们都举起右手向国旗敬礼,心里想:“我是少先队员,我为我胸前的红领巾感到自豪”。操场中间有两个篮球架,一到课间时间 你追我抢,投篮,好球,球进了!同学们欢呼着,热闹极了,上课铃声一响操场上又恢复了平静,只听见校园里回荡着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和老师们生动的讲课声。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它仿佛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我爱我的校园,这里留下了我成长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