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11
几乎每一天都从踏过学校那扇略显锈迹的银白色大铁门开始。
每当进入大门,科技馆前面几棵花开花落的小树总是最先引起我的注意,花儿的芬芳,我把那当做是对我的忠告,我很喜欢那几棵树,不单单因为美丽的花儿,还有那总是绽青的叶子。绿,蔓延到校园的每个角落,一棵棵不同姿态的树,都在时刻保护着我们。一进入校园,就像进入了一个清新的氧气罩,翠绿的颜色让我甩掉一切的烦恼。
沿着小路往前走,一幢大楼进入了我的视线,这是蕴藏着无数知识的城堡,灰白相间的颜色带来了一种庄重严肃的感觉,这里是我们最熟悉的地方,我们的一天都将在这里度过,我们的喜怒哀乐在这里,和同学们的嬉耍打闹在这里,一次次挥洒的汗水在这里,老师的谆谆教诲在这里,我们的青春在这里……这间并不大的房子里容纳了太多太多属于我们的历史,尽管这里有责备,有哭泣,有愤怒,有伤心,但这存在着收获、分享、安慰和友谊,这里是记载我们学习和生活的一篇篇日记。这里没有亮丽的色彩,没有昂贵的装饰,但是我爱这里。
有一个地方,是我们学校最神秘的一角,那个地方,我们都想去,可是每个人都只有一次去哪的机会。里面是普普通通的几间房子,但在我们看来最有趣的东西都被锁在那里,那就是科技馆,若大个学校里最有趣的地方,可是在那次我并没有珍惜的参观后,从老师口中再也没打探到关于去那里的消息。
除了教学楼,最抢手的地方是那个路途艰难,过道只能并肩过三个人的小超市,在我看来,每次见到那个羊肠小道里有那么多人在拼命地挤来挤去真是件可笑的事。尽管那里的老板真是有极坏的态度,但是那么多同学仍然钟情于那里,不过这也算我们学校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每个人都会在这走过人生中的一段路,每天的太阳在校园升起,每天的夕阳在校园落幕,每一次大雨在这里躲,每一个脚印与这里的地磨合,每一次成长都在这里领悟。我爱这里,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