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3
我的学校坐落在漳州龙海市石码镇解放西路。这是一座有一百一十年历史的老校,从这里走出了无数的优秀人才。它是中国奥运会第一枚金牌得主——徐海峰的母校。操场上那棵婀娜多姿的凤凰树,以及大门旁那棵高大挺拔的玉兰树,都见证了实验小学的辉煌。
当初升的太阳冉冉升起的时候,一千多名学生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有序地来到操场上,伴着优美的旋律进行早操锻炼。当阳光透过窗户射进教室时,我们已经看到老师们忙碌的身影,听到同学们清脆响亮的读书声。实小的学子们开始在新的一天中发奋图强。
叮铃铃……下课了,那是孩子们最天真美好的时光。操场上一个个奔跑活跃的身影,走廊上同学间的嬉戏打闹,教室里三三俩俩谈笑风生,讲台上好学的同学正在请教老师……。偶尔闪过一个身影,一个带着队徽的督导队员,他在干什么呢?原来他们利用课间时间仍然在督导着校园的卫生和纪律。
令我们兴奋的还是每周一次的社团活动。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社团。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学校充满勃勃生机,让同学拥有了一个施展自己才艺的舞台。我最爱的是美术社团。美术社团让我学到了画画技巧,也提高了我的审美能力,最开心的是能和我最好的朋友静恩一起学习、讨论。
“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这绝不是一句口号,我们学校每个班级都有一个图书角。同学们要利用课前、课后时间进行阅读,同学之间可以交换图书阅读。我们班级还经常开展读书交流会,写读书心得等等。这样的阅读积累,让我们可以更加尽情地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我相信,我们走进实小的孩子是快乐的,迈出实小的孩子是自信的。
夕阳西下,那一栋栋教学楼,一棵棵苍天大树在落日余晖中显得格外地美。当凤凰树下那古老的大钟敲响的时候,我们带着满足的喜悦离开校园,结束一天的学习生活。
我爱实小,是您培育了我;我爱实小,是您伴随我成长;我爱实小,是您带给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