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5
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樱花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达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
校园,我曾经享受过多少喜、怒、哀、乐;倾听过多少个季节最美的声音……校园是让我放心倾诉的一口井,在我多少彷徨无助的时候,她是陪我一起狂奔的伙伴……
春之柔,不惜为那充满读书声的校园增添那么一丝丝的色彩,春风微微飘过,温柔地吹起那柔长的发丝,让人不禁沉醉在那温暖的怀抱中。夏之烈,在那炎炎烈日之下,汗水一滴滴的划过脸颊,望向那火焰似的烈日,他似乎在偷笑。秋之美,落叶纷纷飘落地上,那醉人的日落和迷人的晚霞在空中浮起一片,似乎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冬之寒,雪花纷纷飘落,为在大地穿上了一件毛绒绒的棉袄。在雪地上堆雪人、制雪球、打雪仗,在孩子们的脸上,勾画出了一个完美的弧度。校园,是那么的美!
春天,鲜花盛开,争奇斗艳。一个个苞蕾含苞等放。大家不约而同地探出头脑,欣赏春天的柔美;夏天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榕树,长得更翠绿、更茂盛了。大家在榕树下乘凉,增添了一丝丝的凉意;秋天,落叶已显金黄一片,秋风掠过,一片片落叶飘舞着,落在干净的地上,一棵棵树上的果实,一颗接一颗的落下来;冬天,树上已是光秃秃的,大家仍然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给校园充满了欢乐。
校园拥有一个充满欢笑的篮球场,让人在那尽情地投篮,尽情地发泄。接着,就是几个乒乓球台。看:大家聚精会神在比赛呢!紧张的气氛,专注的眼神,认真的态度,比赛正有条不紊进行着。隔壁就是几栋教学楼。上课时,同学们,开动脑筋,认真听老师讲课;下课了,大家放松放松,回顾上节课老师所讲的内容……
校园陪伴了我们多少个春秋!她,仍然是我们欢乐的源泉;她,是我们知心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