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13
校园是我们学生的读书、生活、学知识、交朋友的场所。校园就如同我们自己的家一样温馨,一样舒适,一样安全。当我来到高一的岳麓实验中学新校园时,我感到无比的兴奋。无比的激动,因为我有来到了一个新的校园。在这里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学到更多的知识。怀念我以前的校园,怀念我以前的同班同学,和一些老师,我还记得我和我以前的同学一起回家,一起踢球,打球的情景,这样的事情现在想起来是无比的幸福。这些我无论走到哪都不回忘记。但是现在我又有了新的美好校园生活。
报名的那一天,我走进了这所新校园——岳麓实验中学。进大门时,我就感到无比地高兴,学校是如此地漂亮,空气是如此清新,因为这里种植了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整个学校就象是一个大花园,刚进大门就可以看到两个对峙的花园。一边是桃李园,喻示着这所学校桃李满天下;右边是英才园,喻示学校英才荟萃。右边花园里有池塘,小桥和假山;左边花园是一座小山,有各种各样的果树,这样的景色真让人赏新悦目啊!走在小桥上,你就有小桥流水人家一般的诗意感受。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我们上课的地方——教学楼,这是一栋非常大气的教学楼,能容纳20xx多学生上课。如果你在读书的时间来到这里,那么你将会被卷入书声琅琅的世界,即使你不爱读书,也会受到感染的。
教学楼的旁边,那就是我们学校的大操场了,那是我们升旗、开会、集合的地方,还有一个气派的篮球场,那是我们男生的乐园,课余的时候,我们几个男生总爱在这里PK一下。
教学楼的后面,那就是我在学校中最喜欢的地方,因为那里可以让我们动手做实验,玩电脑的地方,它就是我们的科技馆,我如此的喜欢它,是因为它能满足我们追求探索的心理。科学馆后面教师宿舍,还有食堂和寝室,这些建在绿海之中,给人一种非常宁静的感觉。
这就是我的校园!美丽的岳麓实验中学。
校园里充满着和谐和友好。在将来的三年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自己的学校争光,不留下人生的遗憾。我美丽的学校啊!我要感谢你的美丽,感谢你给我传授知识的老师,感谢你让我认识众多的朋友,感谢你将告诉我人生的路的方向。
我爱你,我美丽的岳麓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