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6
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校园,我们的校园坐落在天津市蓟县。我正是那个学校里的学生.
走在宽敞明亮的大路上,看,那有一个美丽的校园,不错,那正是我们的校园。走进校园,就到了‘停车场”。就看见了一个屏幕,屏幕上写着我们的校训——诚信做人,踏实做事。我希望这个校训人人都记在心里。看,那有好多辆车,一辆辆车停的多齐呀,那是我们老师的车。看,那有好多好多的自行车呀。请问这些自行车是谁的呀?对,你们猜对了,这些就是我们学校所有学生的自行车。
走进教学楼,就到了一个“文化学堂”。就看见一个宽敞、明亮又充满香味的楼梯。往左一拐,就看见了墙上贴着一些文明礼仪。再往前面一走,就是大厅。我们大厅西面的墙上就是我们学校的简介,还有两首歌,一首是国歌,另一首是校歌。
走出教学楼,就到了一个美丽的“仙境”。那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有玫瑰花、桃花、牡丹花、菊花······。还有许多各种各样的小草、柳树。春天到的时候,小草随着风姑娘摆动,花儿真使劲的挣扎花苞,柳树也发芽了。夏天到的时候,小草们长得更好,花姑娘也更漂亮了,柳树长得更茂盛了,我们就在柳树下乘凉。秋天到的时候,小草黄了,花儿也谢了,柳树的叶子黄了,全部都落在了地上。冬天到的时候,小草、小花、小树上都覆满了白皑皑的雪。虽然那么的冷,但是充满了我们甜甜的快乐。
看,那边是我们的实验室和图书借阅室,走进实验室,就到了一个“小型科学博物馆”。那里有许多的微生物、植物标本、动物标本和物体标本。我印象最是的是微生物和标本兔子。标本兔子长得非常可爱,我非常喜欢“他”。
实验室的旁边就是图书借阅室,走进图书借阅室,就到了一个大的“百科图书室”。那里有作文书、故事书、童话书、科普书、卡通书······只要有人借书,就要到尹老师那里办借书手续。
看,那里就是我们的操场,学生们下课的时候,你就会看到小朋友们在操场上玩耍。
看,那是我们与众不同的厕所,我想有的学校的厕所多不是很干净,但是我们的厕所既干净又漂亮。你从远处一闻,就会飘来一股淡淡香味。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与众不同的校园、充满欢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