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2
我的校园雁田小学,一年四季都很美,我爱我的校园。
春天,草坪上的小草在春姑娘的召唤下,静悄悄地从泥土里探出头来,穿上了绿装,像一张大大的绿色地毯。围墙边的牵牛花也仰起头,用她细嫩的藤蔓缠着架,就像一个正在撒娇的小女孩,缠着奶奶的腿,想要抱抱。火红的木棉花开满枝头,在春风的吹拂下,好像在向我们微微地点头,她那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它们给校园增添了色彩,让校园处处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最引人注目的要数大榕树了。除了教室,大榕树下也是人气最旺的地方。棵棵榕树都长得高大粗壮,枝繁叶茂。每一棵都像一把把撑开着的绿色大伞,为我们挡风雨、遮太阳,是个纳凉的好地方。大榕树的树根从高高的树干上垂下来,像极了千岁老人的胡须,顽皮的孩子们把一块地方的胡须织成一团,做成一根粗绳子,再与另一根粗绳子接起来,形成个U字形,然后一屁股坐在绳子上面,悠闲地荡起秋千来。也有很多孩子在大榕树下讲故事、做游戏、玩耍、嬉戏。。。。。就连树上的小鸟也凑起热闹来,偶尔发出几声清脆的鸣叫。
秋天,远远地就能闻到沁人心脾的桂花的花香,让你久久不想离去。再走进校园,发现小草已经脱下了绿装,换上了黄衣裳。柔和的阳光照在它们身上,好像给它们镀上了一层金。很多树木的叶子也变黄了,纷纷落下来,投向大地母亲的怀抱,是那样安静而又甜蜜地和泥土躺在一起。孩子们在树下争先恐后地样子,正准备捡起地上的树叶做标本呢!
冬天,花坛边的常青树显得更苍翠、挺拔了。从它们身上,完全看不到季节的变换。它们风雨不改、一年四季地守卫在我们的校园。那种不畏严寒、傲然屹立的精神更使人暗生敬意。操场上,孩子们在尽情地追逐、打闹,欢声笑语传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温暖的阳光照耀在他们那一张张稚嫩的小脸上,小脸变得红扑扑的,可爱极了。
同学们,这就是我的校园!你们也一定觉得我的校园很美吧!也一定很想来我的校园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