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4
漫步在校园中,欢声笑语声声响,书声琅琅震乾坤。这书声,这笑语划破了校园中的一片寂静。我们如同一家人,天天一起生活,一起学习。我们沉静在老师的关爱中,同学们的嬉戏中,知识的海洋中,像这样的家,我能不喜欢吗?
快看!那绿色的校园多美呀!
绿叶儿被风儿一吹,绿色的“波浪”一波接一波,还响起“沙沙”的音乐声,棵棵大树犹如一把打伞,为我们遮去夏日的炎热;为我们抵挡冬天的寒冷,和我们成为了不可分离的好伙伴!这绿,真让人心醉呀!那小森林就更绿了,中间高大挺拔的松树,无论怎样,它依旧那样翠绿,面临严寒它从不低头,怪不得称为岁寒三友呢!这种精神真值得我们学习呀!这校园不仅绿油油的,连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是绿色的小苗儿,在“园丁”们的辛勤照料下,我们吸收这春天的雨露,夏日的阳光,以及冬天的严寒,我们茁壮成长,苗儿们坚信要成为一颗高大挺拔,昂首天穹的橡树!
又一个秋天的来临,又一个丰收的季节,同学们的收获也是硕果累累,抱着一摞摞的奖状,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嘟——”一声哨响,运动场上的我们像脱缰的野马向终点奔去,忘掉一切,向前跑去,不要回头,胜利已经不远了,棒子从一个人的手上传到另一个人的手上,尽管豆大的汗珠流淌着,尽管已经精疲力尽,我们依旧向前。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强健有力的脚步声越来越快,我们的心跳也随着步伐“扑通,扑通”的跳着。“耶!”我们赢了,我们相拥在一起,眼里闪着激动的泪花,此时此刻老师也为我们而感到高兴,自豪。这是团结的力量带来的喜悦。
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到处充满了勃勃生机。它是我们第二个家——姑嫂树小学。里面的一切,我都那么向往,那么渴望!啊!你,让我懂得了友谊;你,让我懂得了感恩;你,让我得到了爱。你时时刻刻吸引我,鼓励我。在这充满温馨的家里,我多么想大声呼喊:“第二个家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