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1
我的家乡真美丽,让人陶醉。
(合集)家乡的美景
坐着爸爸的车回奶奶家。一下车,我就站在门口向后望,周围深绿色的密密的塔松像一把把撑开的巨伞。如果下雨时,有人站在下面,保准不会滴到一滴雨。塔松旁边还有几棵不知生活多少年了的樟树,都是又粗又高的,叶子掉了又换上新装,看上去好像是一棵长生不老的树。
往前面走,就会看到一口池塘。水清澈见底,每到出太阳的时候,鱼全都浮到水面上来了,看那一群一群的小鱼在水里欢快地游着,就像是一群小朋友在追逐打闹,互相嬉戏。
再往里走,会看到几座连绵起伏的山,山上开满映山红。粉色、白色的映山红给静寂的山增添了无限的生机。原本还是长在土里的竹笋,经过一段时间的生长,全都冒了出来,变成了翠绿的竹子。
走进深处,偶尔会看见几株野草莓,有的已经变成了红色,有的还是青色,给山路添加了色彩
往左边看,是满山的竹林,有的高有的矮。高的低头看着矮的,矮的抬头看着高的,他们就每天这样互相看着对方,脉脉含情。
我的家乡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