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12
我的家乡在桂林兴安,我爱家乡的灵渠公园,家乡的公园为我们带来了无限的生机。
春天,灵渠公园里到处是一丛丛嫩绿的草丛,绿色的小草偷偷地钻出了小脑袋,向四周张望。树木脱下了陈旧的冬装,换上了绿色的新装。迎春花开了,一朵挨着一朵,露出灿烂的笑脸,向人们汇报春天的消息。
夏天,公园里的柳树犹如一位位婀娜的姑娘,在河边嬉戏。风一吹,她那细长的头发漂浮在水面上,这是风婆婆在梳理着姑娘们绿色的长发;风一停,柳树的影子映照在水中,翠绿无比。
秋天,银杏叶铺满了一地,像一大块金色的毯子。银杏叶堆在银杏树周围,像一座座小金山。孩子们在这里捉迷藏,玩游戏,真开心。
冬天,调皮的小雪花在树梢上跳舞,不一会儿就给树爷爷盖上了厚厚的被子。玩耍的孩子摇动着树上的积雪,树下又迎来了一场小雪,孩子们乐呵呵地伸出双手……
公园里处处有着美丽,迷人的景色,虽然它不能与桂林山水相提并论,但它以独一无二的美召唤着各地的游客。
我爱家乡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