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13
我们家乡的风景可美了,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我们家乡有一条小河,河旁边有一块草地,草地上有许多树,树上经常飞来小鸟,有时候小松鼠还会在松树上摘松果呢。
春天,河里的冰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的流淌着,河边的树木都吐出了嫩芽,柳树长出了新的叶子,小草在地上探出头来,小朋友们高兴地喊着:“春天来了!”
夏天,河里长出了荷叶,青蛙在荷叶上跳来跳去,树木的叶子长得非常茂盛,花儿露出了笑脸,小朋友们经常来这儿玩。妈妈也经常带我来这,每隔几米都会有一横排椅子,大人们经常坐在上面观景,聊天。
秋天,河边的田野里有农民伯伯的欢笑声,孩子们在河边玩耍,落叶飘落向大地,好像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一群大雁在蓝天上一会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小河被冻僵了,树上的叶子落光了,小朋友们穿着厚厚的棉衣,在河上划冰,下雪后大家在打雪仗、堆雪人,可开心了。
我们家乡的景色优美,欢迎你们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