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11
我们的家乡一年到头都非常美丽迷人。
春天,柳树先长出绿叶,小草探出头来微笑着迎接我们。山上黄灿灿的迎春花非常迷人。慢慢地,桃花和玉兰花一朵接一朵地开放了,白色和粉红色。各种各样的花和植物都在争夺美丽,而且真的很美。
一场暴雨过后,大自然似乎喝了足够的水,花儿更美丽,树叶更绿,随风摇摆,欢笑,尽情享受春天的滋养!
夏天,树木生长茂盛,树叶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密。当风吹过时,树叶像跳舞的精灵一样移动。
在大树下,几个爷爷正在乘凉。他们坐在长凳上,平静而悠闲地听着收音机。蝉一直在叫,但我们一点也不觉得吵。即使在打盹的时候,我也习惯了他们的陪伴。
在夏日的天空中,无数的星星像孩子的眼睛一样闪烁。
秋天是树叶变黄的季节。树上的叶子像蝴蝶,在空中飞舞,落在地上。我们的脚柔软舒适。
山上的苹果、梨和柿子成熟了,红色的,还有黄澄澄。别提它们有多甜!
冬天下雪,整个村庄看起来像一座白色的城堡。树枝上有一层厚厚的雪。兄弟俩力气很大,抖掉了树枝上的雪。他们的头、脸和身体覆盖着雪花。多可爱啊!下雪后,一些人堆雪人,一些人打雪仗,一些人滑冰……“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家乡一年到头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