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7
我的家乡在浙江省嘉兴市,那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家乡里有许多风景秀丽的地方,比如说:有着历史事件的南湖,美丽的南北湖......
如果你要去南湖的话,就让我给你做导游吧!
早晨,当太阳冉冉升起的时候,湖面上好似有一条鲜红色的丝带,美丽极了!
上午,乳白色的云倒影在水里,如果你现在划船,当船在湖面上行驶,正好吹来一阵凉风,你一定会觉得神清气爽,心旷神怡的。
中午,你在凉亭里吃东西,如果你幸运,就会看见穿着雪白衣服的几只或一群鹅在水中嬉戏打闹,看着它们,心情值也会上升的。
下午,乘着船到南湖中的湖心岛。当船还离湖心岛远时,你向湖心岛张望,就会看见岛好像被翠绿色包围了一样。
进入湖心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湖心岛”三个大字。
接着往里走,就来到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纪念馆门口铺着一张又长颜色又艳丽的地毯,你刚走上楼梯,就会为楼梯的个数而惊叹的。
一天下来,你是不是观赏了许多美景?下次我一定还会给你介绍我家乡的风景的,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