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14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尤其是家乡的夜晚,接下来让我慢慢讲给你们听吧!
你看,那是红彤彤的晚霞,把整片天都染红了。这些云太调皮了,变化成不同的模样,让我看的眼花撩乱。你看这朵云,变成了小狗的模样,耷拉着舌头,垂着耳朵,尾巴一摇一摇的,太可爱了;一会儿又变成了一匹奔驰的骏马,它的主人骑在它的背上;一会儿又变成了一架飞机,“轰隆隆……”不知道飞向何方;一会儿又变成了一只小老鼠,偷偷摸摸的,手里还拿着一粒玉米,一定又是从哪儿偷来的吧!渐渐的太阳又落下了一截。远处的房屋由清晰到模糊,树木由绿色变成了灰色,一切的事物都模糊了,太阳回家了。
天空,挂上了一张灰色的幕布,月亮还没有露出笑脸,星星一颗一颗的跳了出来,不到一会儿,漫天都是调皮的星星,在眨着眼睛。一转眼,月亮就露出了整个笑脸。牧归的老牛、在农田里干活的人们,都回来了,可是我还是没有看够这美丽的夜晚。
村子里,挨家挨户都点着灯,人们用冷水冲洗掉了这一天的疲劳。一家接着一家把灯熄灭了,人们都进入了美好的夜晚。窗外蟋蟀为人们歌唱,让人们快快入睡。深夜,一切都入睡了,蟋蟀不在歌唱,它怕把正在入睡的人们吵醒,动物们都入睡了,只有风,还在唱着歌,“沙拉拉…沙拉拉…”美极了!
这就是我家乡的夜晚,你家乡的夜晚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