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5
我的老师,她姓田,个子矮矮的,长长的头发,仿佛有很多的智慧,她就是我们班的新漫画漫画——田老师。
她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每一次上课的时候都会像李老师一样和我们开玩笑。上课的时候,总是会用开玩笑的状态和我们一起上课,就算这样,我们每一个人也都会认认真真的听课。
田老师还是一个对队列非常严格的人,队伍里不许有一个人说话,队伍要整齐,站要站军姿,手贴裤缝,不能有一个同学在队外。今天早上,我们上操回来的时候,老师说我们班站得懒懒散散,没有站队时该有的样子,在后面还要好多的同学在说废话。然后罚我们站好几分钟,而且说要是有人动,全班加时间,可我们班就是又不争气的同学,总是让我们加时间。最后我们因为队列浪费了许多时间。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