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1
如果要给一位一位老师画漫画,我会选择我们班的班主焦老师。
漫画老师
焦老师以前戴眼镜,但现在不戴眼镜了,焦老师还喜欢穿裙子,但有时候也会穿裤子。焦老师的头发有点长,她的眼睛有些小。
焦老师的性格很开朗,讲课的时候总是笑着讲课,读课文是特别有感情,好像把整副画卷都呈现在我们眼前了。读到小溪的时候,老师的声音会变的清脆一点,读到小动物时,老师的声音会变得柔和一点,读到万里长城时,老师的声音会变的浑厚一点。焦老师几乎每天都在笑哟。
焦老师喜欢笑,一天都会笑几百遍。但是有人调皮的时候,焦老师就会很生气。
这就是我的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