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的感觉真好【2】
爱!是一个让人听了就温暖的字,爱犹如甜润的春雨滋润了我们的心田,如天空中的太阳,让人心里暖烘烘,让烦恼烟消云散。
那次,我在住了23天的院回来后。我第一件事就是洗了个舒舒服服的小澡后打开电脑上了QQ。
没想到的是,我刚才上线一会儿,就有许许多多在线的朋友来找我,对我一口气发了十几条信息,大概就是:出院了。感觉好吗?最吸引我的一条信息是陈马杰发出的,他说:“明天,我找几个朋友来看看你。”于是,我便满怀希望地等待第二天的快乐!
果然在第二天,陈马杰,赵凯程,马佩雯一群人来到我家。他们个个背着书包,突然我发现马佩雯手里拿着一个足球场似的小玩意,然后我带着疑问去问她,她说:“这是一个玩具,是特地带来给我玩的。”
正在这是,赵凯程插话说:“欣鹏,我们这次来,重点是为你补习一下,你的功课。鲁迅先生说过:无端地空耗别人的时间,其实是无意于谋财害命的。时间就是生命,你千万不要浪费了,对了!这几天我们数学上了圆周率“1π=3.14,2π=6.28,3π=9.42……”快背下来吧,这是很重要的一块知识。
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在不知不觉中,夕阳已经西下,我的朋友马上就要走了。我不禁挥手与他们告别。
突然,一种甜甜的味道糊在我的心头,我顿时觉得自己好幸福。原来被爱的感觉是这们的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