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的感觉作文【3】
在我的家庭中,我是一个被爱的人。爸爸、妈妈和哥哥都很爱我,那爱不是溺爱!
(一)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穿好衣服,把被子叠好,整理好。我走到客厅坐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突然,我听到厨房里有动静。心想:是不是有小偷闯进来?我心里忐忑不安,悄悄地走到厨房里。一看,呀!原来是妈妈在给我做早餐。妈妈看到我来了,对我说:“璇儿,你醒啦!再等一会吧,早餐快做好了,你再去客厅坐一会。”我点了点头,心里涌出一股暖意。
(二)
我在客厅坐了一会儿,爸爸和哥哥也起床了。妈妈也做好了饭,我走到餐厅坐在椅子上开始吃饭。爸爸坐到我对面,然后,给我拿了一个面包,说:“璇儿,多吃点,昂!”我笑了笑,对爸爸说:“嗯!爸,你又瘦了。你看你每天都熬夜工作到凌晨,也够累了!你也多吃点吧!”说完,我给爸爸倒了一杯牛奶、拿了一个面包和一个鸡蛋。我吃完饭后,回到房间里写作业。
(三)
我仔细地写完了语文作业,休息一下,准备写数学作业。我开始写数学作业了。我把简单的题做完后,开始研究难的题。我做了一道、两道、三道......到第四道的时候,我有点拿不准了。因为这道题的思路很复杂,而且我算了三遍答案都是不一样的,这下我遇到难题了。怎么办啊?去请教妈妈?不!妈妈一定会让我好好读题。到底怎么办啊?就在我发愁的时候,嘿!我的“救星”终于出现了。看到我发愁的样子,哥哥不禁笑了起来,对我说:“璇儿,怎么了?是不是遇到难题了?”我冲他微微一笑,说:“嘿嘿!哥,你太有才了!我不会这道题,你教教我吧!”说完,我给哥哥指了指那道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数学题。哥哥看后,皱了皱眉。过了一会儿(也就不到一分钟),他帮我把草图画好,仔细地给我讲解。通过哥哥的教导,我弄明白了这道题。
在我的家里,有个每天早上早早的起床给我做早餐的妈妈,有一个每天关心着我的身体的爸爸,还有一个为我的学习和成绩着想的哥哥。上帝给我的这些已经足够,是因为有了他们,我才会变得很快乐、很活泼。我是幸福的,虽然他们的话语不多,但是我能感到他们给我的关爱。
被爱的感觉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