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的感觉【4】
在寻找幸福的道路上,经常弄得自己狼狈不堪,便有了放弃的想法,却在最后的关头,属于我的幸福飘然而至——幸福就是父母的关爱,朋友的祝福,老师的提醒。也许一开始它就在我身边,一直默默的陪伴着我,静静的守护着我。直到永远……
幸福就是父母的关爱。在家,经常忍受不了电脑的诱惑,在电脑前一坐便是几个小时。那段时间头一直痛得很厉害,父母为此总是担心不已。终于,在一天他们‘爆发’了,禁止我玩电脑。我可怜巴巴的望着他们,他们坚定的心开始动摇了,经过反复斟酌,决定了:让我只玩一个小时。每次到了时间点,们就会准时叫我离开电脑。如此,头再没因玩电脑引起过。
幸福就是朋友的祝福。在每次考试前,总会得到一些祝福。“加油,一定能成功!”“要认真啊”“趁铃还没有打响之前赶快再背一会儿吧”考试当中不免浮躁,但想起朋友的祝福与鼓励,心会莫名的安定下来。认真的做题,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检查着试卷,就是在最后一秒种也要临危不乱。
幸福就是老师的提醒。上课跑神时,老师总是会找尽各种不使你尴尬的方法提醒你,既照顾了你的面子,又维护了你的尊严。作业出错时,老是往往会留下一些温馨的痕迹,提醒你错在哪里?原因是什么。有时,老师也会严厉地批评我,但我不会伤心,因为我知道老师没有放弃我,这是一种特殊的关怀。
再前行的道路上,我找到了属于我的幸福——被爱的感觉。父母,朋友,老师都是我一生的幸福,我也要给他们带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