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太阳10
爱幻化于无形的温暖中,是太阳,是光。
题记
黑夜茫茫,望向窗外,一片寂静抬头看去,星星在对我眨眼睛,想起那夜。
蹲在田野中的我瑟瑟发抖,夏夜的风,虽不冷,可此时的我却感到冷的彻骨。我迷路了,望着周围黑漆漆的一片,好怕。我低声抽泣着。
你怎么跑来这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吧!走,跟我回家!我头顶有声音响起,既熟悉又陌生。我猛地抬起头。爸爸,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呢!我的抽泣变成了哭泣,声音也越来越大。不准哭了,憋着。我背你回家。我即刻收住了声。爸爸曲腿蹲下。我一下趴到爸爸背上。那刻,心好暖。
回家的路上,爸爸给我讲小老虎迷路的故事,最后小老虎借着太阳的光回到了家。我想,那刻爸爸就已在我心中定格为太阳了吧!给我方向和希望的太阳。
成长的路上快乐与悲伤并存,失败和成功一念之差。
经受几次挫折的我,已感觉无力站起,爸爸语重心长的说:孩子,现在还只是开始,你要振作起来可以停下脚步歇歇,但不可以放弃。爸爸永远支持你。我蹲在房间的角落里想了一整天,为了自己,为了爸爸的心,我不会放弃,不管路有多难走,我也一定昂首向前走。
现在,我已步入中学,经历了无数次的迷茫,我数次的失败和悲伤。我想我背后一直有一个太阳,将他的光芒源源不断的续进我的心底。是我无数次从迷茫中找到方向,从失败中找到希望。
现在,我有自己的目标,懂得了自己想要的。努力前进着,我想我身上的闪光点,都是太阳的光芒。
未来一路前行,不管有多艰辛,有你,我就有了太阳,有了希望,有了希望和光。
爸爸,你是我的希望,是光,是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