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太阳15
他是一个好学生,两次月考都能稳拿第一。
但有时,他又是一个淘气鬼,让我哭笑不得。
他,就是我的朋友——王一凡。
一次家长会,老师吩咐四个人当主持人,其中就有我和王一凡。听到这个消息,我感觉好像晴天霹雳一般。我平时胆子小,老师为什么偏偏选我?这不是赶鸭子上架吗?我心惊肉跳的,身体上的每一个毛孔都在拒绝,可我哪有反抗的余地?只能乖乖背稿子了,
马上要上台了!一想到一会儿,我要面对那么多的家长,我的双腿不由自主地打着颤。
这时,王一凡过来对我说,:“你很紧张吗?”
我说:“当然啦,怎么会不紧张呢?我以前可从来没有主持过啊。”
“没事,就一个发言而已。你就当台下的全是萝卜白菜,就OK了。”听到他这么说我暂时平复了下来。
这时,老师突然说:“抓紧吧,你们要上场了!”我刚平复下来的心情,又再次紧张起来,毕竟当着全班家长的面啊!
终于挨到我们了,看着王一凡和其他人的表现,我怀着不安的心情一个字一个字的说着,生怕说错一个字。“诶?没那么难啊。”我不禁想到。
家长会结束了,我激动的对王一凡说:“谢谢你了,要不然我连上台的勇气都没有。”“没啥,都是同学呢”说完,他笑笑。
看,他的笑容多么灿烂啊,好像一轮太阳。
我相信,他那耀眼的光芒定会照亮我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