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5
一天早晨,一个急促的电话响起,一听才知道是大伯父请我们一家人去宁波雅戈尔动物园玩一天。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动物园。
吃完早饭,我就开始往包里放东西,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好吃的,把我的包弄得鼓鼓的,我还拿了一个小包,里面都是餐巾纸。做完这些,我便和爸爸、妈妈、姐姐还有大伯和一个小孩一起出去了。一路上,我们两个小孩唧唧喳喳说个不停,恨不得一下子飞到那里。经过一个小时多,终于到了宁波雅戈尔动物园。我开心极了,因为我第一次和这么多不认识的动物交朋友。
一进门,我便看到了一条金蛇塑像,因为今年是蛇年哦!一开始,我们看的是东北虎,可是我对老虎不感兴趣,就再往里走。走着走着,就走到了看棕熊的地方,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些棕熊实在太可爱了,它们可以像人一样站起来向你拜年,也会把你扔下去的东西吃个干净,它们是那憨厚可爱啊!但我最感兴趣的是狮虎兽,它是由狮子和老虎共同生育出来的幼子。似虎非虎,似狮非狮,十分怪异。接着再往里走,就有很多的动物,有可爱的赤大袋鼠,有活泼机灵的松鼠猴,有活泼好动的白虎,也有贪吃的大象和骆驼等可爱的动物。在走之前,我们还看了一场马戏表演,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小猴子“毛毛”。它那走钢丝的本领可真厉害,直走倒走都十分平稳,像跟在地上走一样,在这里,我也了解到了许多关于蛇的事情。
这宁波的雅戈尔动物园,让我收获不少,那里有200多种珍稀动物,它带给我快乐、同时也拓展了我的视野,真是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