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4
今天太阳公公早早地就爬上了天空,炙烤着大地,同学们也热情似火,因为学校第一次组织全体同学去动物园游玩,我们都很期待。
一踏进动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花,碧绿的草,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样子。然后我们就坐车去看动物们表演。一路上我们看到了凶猛的的老虎,肥胖的犀牛,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它们可比电视上看起来庞大多了。
接下来我们到达了森林剧场。第一个节目是小猴子骑单车,其中两只猴子骑得飞快,另外一只猴子则推着单车在后面追赶,可怎么也追不上,我真同情它。第二个节目是羚羊走钢丝,并且它身上还驮着一只大猩猩,我可真为羚羊捏了一把汗——它能表演成功吗?只见羚羊先在钢丝前迟疑了一下,然后镇定自若地走上了钢丝,顺利地完成了表演。接下来难度升级,有一个人在钢丝上放了一个东西,让羚羊在上面旋转,全场沸腾了。最后一个节目是我期待已久的“森林之王”——老虎的表演,别人都十分害怕,但是我一点都不害怕,因为我离它远着呢。工作人员将两个圈圈立在半空中,只见老虎纵身一跃,快速地钻了过去,接着工作人员将距离拉远,老虎依然轻松地跳了过去,它们都完成得很棒,我发自内心的为老虎点赞。在表演的过程中还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那就是有一只老虎在表演过程中拉便便,让我们捧腹大笑。
今天真开心,无限的欢喜。虽然天气有点热,旅途有点累,但是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我收获了无数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