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11
五一节来临了,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是个外出游览的好日子。于是我们一家人,我,爸爸、妈妈、表妹决定去杭州野生动物园大肆游览一番。
爸爸开着车,车在路上颠簸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到达了杭州野生动物园。一下车,我就控制不住自己了,急忙向动物园门口跑去,连妈妈在后面叫“慢点,慢点”,我都没听见。进了公园门,风向我这边吹来,我忽然闻到一股难闻的臭味,这里绿化环境那么好,怎么还会有那么臭呢?后来,我知道原来是动物身上发出来的味道。
我们先来到了猴山观看猴子,我到旁边的小店买了一袋花生米,准备喂猴子。我看到了一只猴子正从这边的假山跳到另一个假山上,样子十分有趣。一只黄色的猴子,看到我们那么多人在看它们,于是,就想秀一秀自己的绝技。它竟然一只手抓住了一根藤条,原来它想表演杂技里的“走钢丝”啊。只见它稳稳地走上钢丝,不时看看前面,又不时抬起头看看我们,它的尾巴一甩一甩的,真可爱!突然,它摔下了钢丝,我们在场观众都惊叫起来,可是,它抓住了钢丝,原来它是想表演倒爬钢丝啊,它一步步地挪动着,到了终点,赢得了阵阵掌声,我把手中的一袋花生米都扔给了它。
接着,我们又去看老虎,老虎可是凶猛的动物啊!我们走到了一座钢桥上,下面是绿草如茵的草地,草地旁边有一条小河,“老虎在那儿”眼睛亮的表妹叫起来,我们把目光移到了表妹指的哪个地方,果然看到了一只斑斓猛虎,它睡躺在那里,好有一副“森林之王”的气势。我们觉得还不够过瘾,于是来到了老虎的笼子旁,老虎见到人,“嗷”地一声叫,叫得我毛骨悚然。我们又和老虎合了影,在拍照中,我身体还在发抖。
虽然这次游玩惊险刺激,但还是很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