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8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是个适合出游的好日子。我和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深圳野生动物园。我们玩了许多有趣的游乐项目,看了各种各样活泼可爱的动物。
首先,老师带我们去游乐场玩。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是降落伞,第二个项目是青蛙跳。当我玩青蛙跳的时候,觉得心都要跳出来了,真是好刺激啊!我们玩的第三个项目是飞机,飞机上有两个按钮,左边绿色的是升降,右边红色的是发射。
我们看的动物有:美丽高贵的白天鹅和孔雀,高大威猛的狮子和老虎,还有既聪明又活泼的海豚……我最喜欢的当然是调皮的猴子了。要不,你看,一只猴子把别班的旗子都抢走了,当时把我们都逗得捧腹大笑。我们还看到了与人类长得超像的黑猩猩呢,当我们走到它跟前的时候,它还朝我们吐口水,真是对它又爱又气。
我们还看了两场精彩的表演。一场是在海洋天地举行的海豚海狮表演,有三只可爱的小海豚,它们在水里自由地跳跃,顶球,滑行,还能唱歌呢!实在太惹人喜爱了。还有一场是狮虎表演。在我们心目中,老虎与狮子都是很凶猛的,但在这里看到的却不这样,它们一只比一只温驯,乖巧,驯兽师让它们钻圈就钻圈,让它们跳火坑就跳火坑,完全没了往日的威风。
今天去动物园游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我想对我们班上那些没去参加春游的同学说:同学们,你们不要脱离了我们的班集体,你们应该多出去走走,增长见识,开拓视野,也应该和我们一样有一节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