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2
今天早上,我吃饱饭以后,妈妈走过来问我:“宝贝,我今天要带你表姐去动物园玩,你去吗?”我听了,开心得活蹦乱跳,立马说:“去啊,当然去呀!”妈妈听了,就带着我去接表姐了。
我们接到了表姐,就坐着公共汽车来到了动物园。检完票以后,我迫不及待地往动物园里冲。前面有六根花花绿绿的柱子,我好奇地上前一看,原来里面装着五颜六色的小鱼呀!它们大多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只有一种黑色的鱼一直粘在玻璃壁上,我疑惑地问道:“妈妈,这是什么鱼呀?”我指了指那条黑色的鱼。妈妈看了看,说:“这是保洁卫生的鱼,很少见的。”我恍然大悟。
之后,我们来到了海狮表演现场观看表演。过了一会儿,一位工作人员带着一只可爱的海狮走了出来。只见海狮猛地昂起头,用鼻尖顶起一个小球,像个杂技演员一样把小球弹向上空,然后又灵活自如地用鼻子接住,把我们逗得咯咯直笑。
看完了海狮表演,我们又继续往上面走,不一会儿就到了百鸟园。我心里很纳闷,百鸟园是什么?妈妈看出了我的疑惑,就解释说:“百鸟指的是很多种鸟,而园呢,就是小鸟们的家园了。”我听了点点头,然后往里走,一下就看见了很多小鸟,有黄的、红的、蓝的、粉的,还有绿的,它们在林中叽叽喳喳,玩得真开心!这时,一位阿姨走了过来,笑眯眯地说:“小朋友们,要不要喂一下小鸟呀?”说着就拿出一些瓜子。我转过头看着妈妈,妈妈推了推我的背说:“孩子,去吧。”我兴冲冲地跑过去,抓起一把瓜子喂小鸟。小鸟看我一动不动,似乎觉得我是善意的,就飞到了我的手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没过一会儿,又有一只鸟儿飞了过来,它们疯狂地抢食,可真有趣!
接着,我们再往上走,来到了休息的地方。我和表姐要吃烤丸子,妈妈毫不犹豫地给我们一人买了一串。烤丸子真香啊!我三口两口就吃完了。休息了片刻后,我突然看见对面有一个水池,就好奇地走了过去。只见一旁的牌子上面写着“河马”二字,我这才明白,原来水里有河马呀!我急忙冲着水池大喊了一声,一只河马就浮出了水面。河马的背好宽大呀!就像飘在河面上的筏子。它的嘴巴也特别大,张口的时候仿佛能吞下一个大西瓜……
愉快的游园时光很快就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真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游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