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14
十一小长假,妈妈领我去哈尼动物园游玩,我们坐着26路公交车一路狂奔,终于来到了我期待已久的哈尼动物园。
走入动物园,我首先去见了我朝思暮想的小动物们。我买了一些胡萝卜和鸟食,去喂小鸟和兔子。我们来到了小鸟区,这里的鸟真多呀!小鸟们的羽毛五颜六色的,好看极了!
我们进去了之后,每人拿了一个大盘子,倒入鸟食。忽然,一只翅膀是绿色的小鸟,飞到了我那装满食物的盘子里,欢乐的吃着,我看着它吃得那么香,那么投入,我开心的笑了。
过了一会儿,又飞来了几只小鸟,有金黄色的、有绿褐色的,一起来吃我手里的食物。有一只小鸟特别淘气,它飞到了我的肩膀上,我既惊讶又欣喜,小鸟这样信赖我,把我当做了他们的朋友,我真是兴奋极了!
参观完小鸟区,然后,我们又来到了兔子区。这里有非常多的小兔子,他们很可爱,长的五颜六色的,有黑色的,有白色的,还有灰色的。它们还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两个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摸着兔子的绒毛就像毛茸茸球一样,可爱极了。我情不自禁地拿出小兔子爱吃的胡萝卜,去喂它们,招引来许许多多的小兔子,我非常喜欢它们。
最后,我们又去看了蜗牛,那蜗牛长着两对触角,背着一个重重的壳,我知道它背的那个壳就是它的家,它喜欢潮湿的环境,黑暗的地方,妈妈看见我很喜欢,就给我买了一只,我们把它带回了家。
欢乐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今天,我走近小动物,学到了许多课本以外的知识,开心的假期,我和快乐握了一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