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12
终于盼到国庆节放假了,妈妈带我到郑州玩。第一天我们先去了郑州动物园。
从小姨家出发,坐了半个多小时的公交车,我们才到郑州动物园。动物园门口开了好几个售票的窗口。可是每个卖票的窗口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真有点人山人海的架势。好不容易小姨才买到票,我们随着人流涌进了动物园。
进了动物园,小姨说,咱们先看这几个特色馆吧,海洋馆,大熊猫馆,企鹅馆,水族馆。可是这几个馆门前也都是长长的队伍,比我们上学时排的路队还长。
转了半天就海洋馆门前的队伍移动的速度快点,我们就在那排起了队。烈日当空,晒得我晕晕乎乎,可是丝毫没影响我着急进去的心情。终于到进口了,进口还设置了S形门绕,绕来绕去,终于绕进去了。好闷热呀,小小海洋馆里更是人潮拥挤,墙壁上镶买了鱼缸,叫不上名字的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真好看。可是馆里不通风,人又多,工作人员拿着喇叭叫着:“节日期间,游客众多,请看过的游客抓紧时间离馆
匆匆的离开海洋馆,又到熊猫馆门前报道排队。又是等呀等的挤进去了,“五一”在洛阳看熊猫时,熊猫睡觉了,可这次熊猫明明是醒着的,就是没觉得她可爱,反而觉得她被关在笼子里好可怜。
从熊猫馆出来,小姨说吃完饭再接着玩。到小餐厅门口还时长队,妈妈带着我排队买饭票,小姨排队等位子。饭厅里挤挤嚷嚷,吃饭就像打仗。
吃完饭想上厕所,厕所门前还是长队,唉,这郑州动物园,怎么干什么都带排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