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妈妈带我去杭州动物园玩,与我们一起去的还有妈妈朋友她们母女俩,一路上我和小姐姐一起说说笑笑汽车很快到了美丽的杭州。
动物园一游
到了杭州我们就直接打的去了杭州动物园。一进动物园我们就直奔熊猫馆而去。终于可以见到传说中的大熊猫了!我的心情非常激动。馆里有两只大熊猫,胖嘟嘟的很可爱。其中有一只大熊猫正在睡觉,它睡觉的样子十分古怪,它先用一只手靠着墙壁,然后再把头移到靠在墙壁上的那只手就这样坐着睡着了。
接着,我们说去了旁边的小熊猫馆。我看到的小熊猫有棕红色的还有黑白色的毛,它们的毛闪闪发亮,很漂亮。小熊猫的样子既像浣熊又像狸猫。今天我才知道原来小熊猫与大熊猫是完全不一样了。
然后,我们去了狮子馆。狮子馆里的狮子肌肉松驰,骨瘦如柴,毫无生机,一点也没有百兽之王的威风。
最后,我们去了猴子馆。猴馆里的猴子品种繁多,有金丝猴、猕猴、环尾猴、狐猴、黑猩猩等等。猴子的样子很像我们人类,它们能用手拿东西吃。有一只猴子把手从铁丝网里伸出来向游人要食物吃,我和小姐姐把吃剩下的面包扔给它,扔了好几次它终于接住了一块,逗得我和小姐姐咯咯地笑。猴子实在是太机灵,太可爱了!
我宁可作大森林里饥饿的小猴,也不愿作动物园的百兽之王———狮子。
还没等我们把动物园里的动物看个遍时间已经是下午一点了,又累又饿的我们只得离开动物园去把找餐馆吃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