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6
暑假里,我有幸随着家人一起去了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去野生动物园最大的乐趣莫过于能和平时不常见的动物们亲密接触。
到达野生动物园了,我们开着车子沿途看了许多可爱的动物:有威风凛凛的狮子,动物之王老虎,竞相开屏的孔雀,还有那高高个子的长颈鹿。但这些都不是我的最爱,我最喜欢的是那只白得耀眼的小狐狸。那只白狐狸在黄灰色的同伴中尤为显眼,就像平民中的贵族,高高在上,十分引人注目。更令人称奇的是,它的眼睛是梦幻般的蓝色,犹如两颗耀眼的蓝宝石。
我喂那只“白雪公主”许多牛肉干,却都被它的同伴抢走。我不禁感到惋惜。可这时,精彩的一幕发生了,白狐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冲向同伴,抢走了同伴叼在嘴里的肉,并一下吞进肚里。我一边笑一边想:原来这只“白雪公主”还是一个英勇善战的“花木兰”呀!
在家人的催促下,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白狐狸,继续向前参观。眼尖的我突然发现在一棵参天大树上竟然有一只猴子!我立刻跑到树下,扔给那只猴子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没想的它反应很快,立刻接住。这时,有很多的野生猴子都跑了出来。他们都眼巴巴地望着我,我赶快扔了一个香蕉给它们,许多猴子都来抢,看样子它们饿坏了。周围的游客也都被猴子们吸引过来,也开始喂猴子。突然,一位女游客尖叫起来。原来那位游客把一些牛奶倒在木头做的宝剑上,让猴子喝,可猴子不喜欢喝,便一把推开宝剑。那位女游客生气了,便打了那猴子一下,猴子立刻摆出一副龇牙咧嘴的表情,吓坏了那位女游客。
野生动物园一日游结束了,可那些可爱的动物朋友们却留在了我的记忆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