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13
“叮铃铃,叮铃铃”一声闹钟响把我从美梦中叫醒。我一眨开眼,第一件事就是看时间,没想到现在居然才5:30,对于我来说今天是最早起来的一天。今天我早早地到了学校,没想到既然有好多人都到了,到了七点整,我们大家都奔向学校门口,等待着旅游车的到来……
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们走来,哈哈,原来是毛老师啊,我们注意到了毛老师手上的一袋零食,我们都盯着老师手上拿着得一袋零食,我们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终于上旅游车了,我们按照老师的要求找到合适的位置。在车上呆了三个半小时,终于到达了此次的目的地了——杭州野生动物园!进入动物园,我们所有人跟着导游的脚步去看国家保护动物。首先,我们第一个看到的是火烈鸟,看到第一个动物,我们大家都赶紧拿起手机“咔咔咔”地拍起来,拍完之后我们便马上跟上队伍,接着看下一个动物。就这样了我们大家一直走一直看,一下子就过了一个多小时,差不多把半个野生动物园都逛完了。就这样没有校园的那种严肃,只有我们少见的笑容,荡漾在野生动物园中。“我们大家等下要去坐小火车啦!”导游的呐喊,让我们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因为要去做小火车啦!在做小火车的期间,我们排了好长的队伍,人都要被挤扁了、绝望了。但是在我们绝望时,小火车却来了。
我们一个个争先恐后地上了小火车。最后终于出发了!我们在小火车上看到了白虎、黑熊、狮子等国家保护动物。欣赏完这一切,我们肚子“咕噜咕噜”地叫了,我们去了马戏团看表演,在没开始之前,老师让我们自己去买东西吃……之后,我们看了大象的表演,结束以后我们就做旅行车返回学校了,在车上我们大家都有说有笑的很开心……今天的一天是多么的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