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一游9
雅戈尔动物园“坐”在东钱湖边上。听说,它是四A级的旅游胜地呢!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雅戈尔动物园。哇!停在停车厂的车子一字排开,多的数都数不清了!广场上也人山人海。我们买好票,大家就像一群快乐的小鸟一样,“飞”了进去!
我们首先来到了“黑天鹅区”。看,它们全身黑黑的,嘴巴红红的,活像一群现代生活中的“丑小鸭”呀!但它们又那么高贵的把头抬的高高的,悠闲的“欣赏”着美景。其中的一只天鹅把它长长的头颈伸到水里去,又探出水面,伸进、探出,伸进、探出……这样几个来回下来,把我们逗得合不拢嘴!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喂笨重的大棕熊了!每当我拿起一种吃的的时候,从围栏外面丢了下去,只见棕熊它那笨重的身体一下子“窜”了起来,像树一样挺拔。它前脚收缩,小脑袋高傲的昂着,眼珠子左右转着,一旦发现了目标,极刻把嘴巴张开,吃的就直接掉入了它的口中。我一看,哎呀!不得了呀,这让我不禁想道:原来棕熊是这么聪明的啊!要不,来捉弄它一下吧!我大声地“命令”它“坐”下,它似乎能够听懂我的话,真的坐下了,四脚着地,不时瞪大了眼睛看着我。我赶忙拿起吃的,在它头顶上晃又来晃去,把棕熊馋得口水直流。只见“聪明“的棕熊用舌头舔着嘴巴旁刚流下的口水,用小眼睛紧紧盯着我手中的吃的。我拿起吃的东西,咬了一大口,棕熊见了,好像着急了似的,立起身子,便“嗷嗷、嗷嗷”地叫了起来,好像在说:“你这个臭坏蛋,竟然敢欺骗我大名鼎鼎的棕熊,你真是坏死了!”弄得我没台阶下,只好把那个吃的东西“及不情愿”的“赏“给它吃了,唉,太没面子了!
结束了一天的动物园一日游,让我再也不敢小瞧棕熊了!当然,其它动物也不能小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