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生活作文10
阳光在五月的第一天快乐的笼罩着大地,在阳光下的大地一片美好。
今年的五一假期,我与我的家人制定的五一计划是在家里度过的。在五一假期第一天的清晨,我起得格外的早。我穿着睡衣就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然后走去了客厅的阳台上。
我站在阳台上,透过窗户能够看出老远。城市里的风景,我一览无余,就连那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流,我也是能够看到一角。我伸着懒腰往外面看了去,东边的天空还是鱼肚白。我所期待的那一轮红阳尚未出现,我想着许是我太过于心急了。
时间在一分一秒中过着,家里的人也都陆陆续续起了床。这之间,我一直都守在原地没有离开。我想着要在这个五一假期里,完完整整的看一次日出。
好在,城市里的高楼并没有阻挡我视线中的那一轮朝阳。我亲眼看着那轮太阳缓缓的升起,然后释放着它的光亮,将整个大地照得明亮了起来。随着太阳的光线越发的强烈,城市高楼的钢筋以及窗户都在反射着阳光,让我眼前的视线变得梦幻迷离。
以往的我很少有起床起得这般早的时候,在今年的这个五一假期里,看了一场完整日出的我心中有了一种快乐的收获,我收获到了清晨的阳光,收获到了五一的快乐。
在这好几天的假期里,我的五一生活过得很满足。尽管,这次五一我在家里呆的时间较长,但是我并没有浪费这段时光。在我的五一生活中,这几天我都起得很早,看完日出后,我与家人一起吃早饭,然后一家人闲聊。得了空闲,我与家人会各自拿上一本书,然后在阳台的沙发上,一家人沉浸在书中的世界。等到看完一本书,我们会一起交流一番。这就是我的五一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