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生活作文6
在这个五一假期里,我虽然没有到其它地方游玩。但在家里,我过得既充实又欢乐。
快乐学习
五一假期里,学习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接下来,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学习生活吧!在五一假期间,我早早就把我那堆积成山的作业给“干掉”了。我写完作业之后,我并没有光顾着玩,而是完成我的“本职工作”——“坚持毅力风暴活动”。每天,我都抓住一切空余时间,利用“见缝插针”的方式,完成读书与写字的任务。这样一来,我既完成了“毅力风暴活动”,也没把五一假期的生活全部花在写作业、读书、写字上。我学习,我快乐。
家务劳动
五一假期里,我还做了一些我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既减轻了爸爸妈妈的一些负担又令我十分欢乐。学习之余,我主动去帮爸爸妈妈做家务,而并不是以前那样,爸爸妈妈催促我,也不想去干。扫地、拖地、洗碗、擦桌子,好像成为了我的一种职责,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虽然挥汗如雨,但是却让我十分的欢乐。欢乐就源于减轻了爸爸妈妈的负担。
体育锻炼
体育锻炼是了我一个无法割舍的爱好。每天上午的时候,我总是会下楼四处游荡,虽然都是哪些“习以为常”的风景,我也丝毫不“嫌弃”,每天下楼,去“观赏”它们。我还会和小区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做游戏,和他们嬉戏打闹、其乐融融。晚上,我都会跳绳,加强锻炼。
虽然在五一假期里,我并没有去“领略”野外的风光美景,但学习生活、家务劳动、体育锻炼陪伴我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五一假期,我觉得既充实有快乐,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