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告诉我15
生活告诉我很多事情,生活告诉我,面对别人的帮助要给予微笑;生活告诉我,面对一次次的失败要有勇气重来;生活告诉我,面对困难要对自己说:“我能行!”
我曾看到这样一个发生在我身边,感动我至今的故事:在20xx年的春天里,我们家来了一位新邻居,她叫小雯,她7岁了,她有双美丽的双腿,但她却没有双臂,她母亲曾哭着哀求校长让小雯上学,校长却说她有残疾,学校规定不收残疾儿童……后来,她们母女俩一次又一次地去学校。终于,校长被她们感动了,他说:“只要小雯用双脚写出‘上学’二字,学校就为她破例一次,让她上学。”那天 ,小雯特别高兴。每当我放学回家经过她家是,总能看到她认真地用脚练习楔子。一天,我问她:“小雯,你在写什么呀?”她台起头,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注释着我,说:“我在写字呢!校长说只要我写出了上学两个字他就让我进学校。大姐姐,我一定可以的,我一定能做到,你说是不是呀?”“恩”我说道,顿时,不知道什么东西模糊了我的双眼…… 三个月后,她跑到我家来高兴地对我说:“大姐姐,校长让我上学了!校长让我上学了!校长让我上学了!”那天,她笑得特别灿烂,她那天特高兴!看着她那高兴劲,我又落泪了…… 是啊,生活让我们经历磨难,上天一次次跟我们开玩笑,但是它也让我们变得坚强。生活告诉我,面对一次次的失败要勇气重来;生活告诉我,面队困难,要对自己说:“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