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作文400字7
寒假里,我去了一个地方,那里有白色的雪,有一条长长的电梯,那里有白色的雪,有一条长长的电梯,那里我有很多次闹出笑话。那里就是让我难忘的滑雪场之旅。
我上午就去了滑雪场,还有个好朋友李思贤也去了。我和妈妈马上换上了滑雪的衣服,李思贤和她爸爸终于换完了,我们才进去,现在早就过了10分钟了。
我穿着滑雪的专用鞋子,一步一步地走到了门口,感觉我就像一只笨重的鸭子。我们费了千辛万苦才过了门口,只听“哎哟”一声,我那妈妈摔了个两眼冒金星,紧接着,我也一下子摔倒了,还好有李思贤“救星”,我们才免去了永远起不来的险情。我和妈妈一摇一晃地走上了手扶电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来一次惊险点的吧。从上面,一直滑到了平地上,看谁先滑到!”妈妈爽快地答应了。到了顶上,妈妈就像苍蝇见螳螂了一样,呆若木鸡地站在顶上,我说:“来吧!”妈妈点点头,“开始”只见我兴奋地喊了一声,我们像两匹重获自由的骏马一样,很快就滑到一半了,但是,妈妈一下子摔倒了,我立刻滑到了妈妈身边,笑着说:“再来一次,你行的。”果然妈妈立即站了起来,一声不吭地又重新回到顶上,但是,跟第一次一样,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摔倒,我总是不停鼓励她,终于,她顺利地滑下来。我不停地祝贺妈妈。
开心的滑雪场之旅结束了,我真想再来几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