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作文400字5
今天,郑浩文邀请我、震棣、尤程立、黄伟恩等人一起去青田滑雪。听说要去滑雪,大家都从家里找出最美味的食物。有的带面包,有的带饼干,还有的带饮料……真是各种各样、应有尽有啊!看着琳琅满目的零食,口水不禁从嘴里滴了下来。
吃过香喷喷的午饭,我们就向青田出发了。大约过了一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到了那儿才知道零食不能在滑雪场里吃,心想:早知道就不带了。
到了那里,我们迅速换上衣裤,身体感觉轻飘飘的。直到穿上“千斤重”的厚雪靴,才知道自己高兴得太早了。那双雪靴犹如一块巨石压在我脚上,沉重得很。
开始滑雪了,我看着陡峭的斜坡,身体一直在抖。会不会掉下去呀?我慢慢往前蹭,一不小心掉了下去。还没滑两米,就摔了个“狗啃泥”,四脚朝天。我爬起来,继续练习,自己摸索着方法,又滑了好几次,终于会滑了。
最有趣的是我、震棣、尤程立、和黄伟恩四人手拉手一起滑时,我们都摔了,只有震棣“幸存”下来。
滑雪带给我快乐,也让我懂得了很多知识,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