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作文400字9
我的寒假生活是那么充实与愉快。虽然上了许多课,但仍像春天一样多姿多彩。
刚刚放假的时候,我去了美丽的泉城——济南。我们首先去的滑雪场。滑雪场在九顶山。我穿上笨重的雪鞋,走起路来像腿上有着重重的铅袋,走一步都很吃力。
我套上了滑雪板,拿着雪杖坐着电梯上了滑雪处。我望着雪白的滑道,心里“咯登”了一下。滑雪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这时候,我的热情全没了,像一杯沸水被放进冰柜里,一下全凉了。我看着比我小的多的小朋友一个接一个的自由的滑下去,我想,好不容易来了一趟,不滑可没机会了。我鼓起勇气:不就是滑雪嘛!没什么可怕的!我还没有想完,就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滑下来了。这时,我的脑子一下以电脑文件被删除的速度——思想什么的都没了,叫也叫不出来,眼也不敢眨一下。突然,脑子里闪过一道光——摔倒。我立即身子向下一蹲,“啪”的一坐,我终于摔倒了,我庆幸的想到。我起身,可滑雪板没拿掉,又滑了下去。
两个小时过的很快,我仍然不想离去。
快乐的寒假过去了,可在寒假里发生的许多事我都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