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作文400字2
今天是8月4日,离去上海滑雪已经没有多少日子了。一想到马上可以去滑雪了,我就会兴奋起来,就会激动起来。以前的暑假,我都要去滑雪,从高高的坡上飞驰而下,风在耳边呼呼地叫着,心脏跑到了喉头,马上就要蹦出来了。那种刺激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爽”。
这次滑雪是我的奖励,我是多么想再在洁白的雪地,从高高的二级坡下一泻而下,寒风扑面、冷风习习,从二级坡到一级坡仅仅几秒钟的时间里,就可以体验比坐过山车还要刺激的感觉。
这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刺激,使我爱上了滑雪,每当到了暑假,我就盼望着滑雪。每当到了该睡觉的时候,我总是在心中想着今天是几月几日,明天是几月几日。我时常掰着手指头算着,今天离去上海银七星滑雪场滑雪还有几天,明天离去上海滑雪场滑雪还有几天。有时想得太投入了,竟然发起呆来。
每当这个时候,我总是觉得时间过得特别慢;每当这个时候,我才能真正体会到度日如年的含义。时间请快点走过,让我不再等待,不再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