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作文400字8
上个星期天,妈妈带我去安吉滑雪,我兴奋极了!我从来没有滑过雪呢。
我们一路坐着大巴往山上开,因为滑雪场在山顶上面。大家叽叽喳喳,有说有笑,全都期待着滑雪场的美景。
到了半山腰,我从车窗里往外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像仙境一样。会不会有身穿彩衣的仙女在不远处等我呢?
终于到达了滑雪场,我和妈妈穿上了滑雪靴,扛着滑板进入了滑雪场。这里有一个大大的斜坡,全覆盖着厚厚的白雪。我小心翼翼地穿上滑雪板,用力地抬起脚,带着长长的滑雪板,慢慢地爬上了雪坡,我还用雪杖帮忙呢,真不容易呀!就这样,我一个重心不稳,还摔了一跤。因为滑雪板,我怎么爬,也爬不起来。急得我连忙喊妈妈。妈妈赶来把我扶起来了。我们一起来到坡顶。
妈妈简单地教我滑雪的要领,我认真听了,准备练习。我两脚分开一些,放成内八字型,又用雪杖一撑往前滑了一点。我又撑了一下,又往前了一点。我又撑了一下,就像圣诞老人驾着雪撬一样冲下来了。速度有点快,吓了我一跳。
滑雪真有意思呀,我还要再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