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作文400字1
寒假到了,我开心得不得了,作业也完成了大半,爸爸说咱们去外面活动活动吧,妈妈说不如去滑雪吧,我和爸爸举双手赞成。
路上,爸爸给我讲了他第一次滑雪的经历。他说自己由于经验少,肢体不灵活,还闹出了不少笑话,我听得哈哈大笑,也暗中偷学了一些小常识。说笑中,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大庆红骥滑雪场。
进入场地,我开始收起脸上的笑容,有点儿紧张,爸爸给我穿上滑雪鞋,走上两步,好似两个铁锤挂在脚下,无比难受。哎,来都来了,只能硬着头皮进去了。
进到滑雪场,爸爸又给我笨重的雪鞋再套上一双长长的滑雪板,我才终于明白了爸爸当年的感受,此时的我,像一只刚出生的小鸡,迫不及待地想要学会走路。但眼前的雪道犹如一片巨大的白云铺在脚下,让我想上去踩一踩,滑一滑。我鼓起了勇气,滑出我人生的第一步。我们玩了整整一下午,在回家的路上,爸爸问我,滑雪好玩儿吗?我说太好玩儿了,就是有点儿疼……我们于是哈哈大笑。多希望明年还能再来这里,我一定会滑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