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作文400字6
星期天,妈妈告诉我,要我和好朋友,一起去过佛山滑雪。
听到这个消息,我兴奋不已。好不容易,等到了十点钟,我就飞跑到楼下,只听见我的好伙伴也在那里叫我的名字,我们一起上车,去过佛山滑雪。
到了雪场的大门,我满腔热血的冲向雪山,换衣服,穿好装备,就开始滑雪了。第一次,我就走上了终级赛道往下滑,我的内心很害怕,但还是滑了,滑的好快,只听见耳边的风“呼呼”的响,我,在雪上飞驰,可是,我控制不住身体,想都没想就往地上一趴,摔了个狗啃泥,我吓出了一身冷汗,呆呆地趴在那里,一动也不动。爸爸连忙过来,他没有拉我,只是说:“坚强一点儿,不要遇到困难,就退了。”我终于自己站了起来,还要再滑一次,我不信我滑不好。
我又试了一次,往下滑,这时我的鞋子掉了,我恼羞成怒,我看旁边的一个大哥哥,滑得非常好,我于是就问他,你滑多少年?他说:“我已经滑了五年,啊,原来如此呀!
今天第一次滑雪,没成功,但是我,认识到了功夫不负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