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作文400字10
这个寒假,爸爸和妈妈忽然提出要我去北京滑雪,我用好大一股劲儿才没让自己跳起来。
到了滑雪场,我和爸爸分别准备好了东西,一起来滑雪。他先教我了一些基本的动作和常识,我看着他一次次从急坡上冲下来,我心中便决定要像他一样滑坡。
我先来到了平缓的坡的最顶上,我选好位置,一用力,就把自己推上了滑坡。我滑起来了!我现在是非常的激动,小脚开始抖动起来,我越滑越激动,结果是越滑越失控,在后半坡摔倒了。
我揉着扭到的小脚跌跌撞撞地回了休息区,我的爸爸也在那里边喝水边看手机。我问他:“为什么我会在后半坡摔?”爸爸回答:“因为你在前半坡情绪激动,小脚出现了恶性的抖动,在后半坡这种抖动的幅度越来越大,从而引起了失控。要控制好情绪,不要再抖了。”
我休整了一下,重新登到雪坡顶上,又滑了一次,果然没有问题了。
我又滑了几次缓坡,现在开始挑战我爸滑的急坡了!我坐滑雪缆车到了顶上。我真正看到了它有多急,我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我开始向下滑,好快呀!我打了一个寒战,脚也软了,我又摔倒了。
我想了一下原因,是因为我紧张,我决定在滑时保持微笑,把害怕转为快感,我又试了一次,成功了!
我喜欢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