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作文400字4
北京的南山滑雪场就北京目前最好、最高、最大的滑雪场,里面的东西刺激不已,让人心怦怦直跳。
南山滑雪场的雪全部是人工造雪,占地面约为4千佘亩,雪具3千佘套,还有20多名优秀的教练呢!
滑雪时,才是最精彩的呢!我欣喜若狂,看着一望无际的雪地,就好像在南极一样,开始,“全套”舞装自己,准备“备水一战”,我踩着雪板,慢慢地滑了起来,在空中旋转半圈,又飞了下来,溅起了许多雪花,雪花像空中的精灵一样,好像在为我加油呢!
我稳稳当当地站住了,心里得意洋洋,心想:“刚才那个动作太完美了”在没想到前面竟然是一个急转弯处,一下了没留意,摔了个四脚朝天,全身是雪,狼狈不堪,有半天起不来了,心想: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看来还要多练习呀!经过我的一次又一次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我已经熟能生巧,也不再那么费力
我得到了一个启发: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
我多么期待明年冬天快快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