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军训作文900字3
累累累累!累死我们了!!
今天可以说是军训正式开始的第一天。昨天的我们带着欢声,带着笑语,载着期望、新奇、乐观、自信和坚强。而今天的我们却变的焦急、不耐烦、失落、不自信、娇气。
今天天气很好也就意味着温度不低,也就意味着继续出汗继续忍耐。没关系,军训要求的就是一个吃苦,而相比真正的军人而言,这点点辛苦实在算不上什么苦。军训第二天的生活依然精彩。
我门在紧急集合号的催促下,迈着紧急而部慌张,迅速而不慌乱的步伐到达了集合的地点。今天我门首先看了教官门的精彩表演,他们的表演让我们见识了一个军人应该具有怎样的品质,他们的步伐是那么的整齐,动作是那么的干脆,他们表现的是那么的威风,让我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军人的荣幸。接下来就是我们了。
我们的教官先教我们标准的军姿,他详细地解说了动作的要领性,但当我们真正做起来就没那么容易我们大家总会有些或多或少的问题我们的陈教官都一一详细的为我们解说和指导,在教官的指导下我们终于站成了一个标准的军姿。第二步我们学的是跨立、转身和稍息这个步骤我们大家做的很好所以我们很快进入了第三步。第三步我们学的是齐步走和踏步走,这个步骤也是我们二十一连金泰你做的最不好的,由于我们大家都来自四面八方所以彼此之间没有默契,所以我们的步伐不是很一致,摆臂不是很一齐弄得我们连队乱七八糟,但在我们的一次次练习下终于有点起色,但还不是很好,以为我们二十一连要做就做最好的,我相信我们大家一定会和教官配合好,克服一切困难完美的完成这个任务。我们二十一连的每位成员也都会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到了晚上累了一天的我们在和我们的教官学军歌,我们大家很开心,但在这其中也存在些问题我们大家还是有些腼腆,都有些放不开所以我们学的不是很快,当然这方面我走的也不很好,但我一定会和我的战友们一起努力去改正我们的缺点,在大家面前展示一个更加完美的二十一连。
在今天的训练中我们连的有些同学在心理上还没重视所以做的不是很好我希望大家可以改正我们的缺点,认真玩成每个任务,一定要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发扬我们二十一连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的精神!二十一连我们是最棒的!我们一定要坚持到底,永不言败,端正自己的态度方正自己的心态。加油!
军训第二天,依然苦中有甜,笑中带汗,其乐融融。教官对我们满意,我们对教官也满意,教官说只要我们继续保持优秀,我们也天天能享受到如此快乐的军训生活。好吧,我想,我,我们大家以后的每一天,还是能继续享受着军训的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