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骑自行车3
人生总是充满了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叫妈妈,第一次学会走路,第一次……所以很多的第一次都是难以忘怀的,就像我忘不了第一次学自行车的模样。
当年,我带着紧张的心情来到朋友家,一开门,我就对她说:“嗨,你会骑自行车吗?”“当然会!”他说。“那你快教教我吧!”我说。“好,咱们走吧!”他说。我们走到我家,然后把自行车带了过来。接下来,她给我示范了一下,然后问我“会了吗?”我信心满满地说:“这个雕虫小技,当然会了,”可没有想到我一骑上去,就摔跤了,“怎么会这样?”我问。“哎呀,你手要扶好,脚要踩住。”她回答道。然后我又试了一下,还是摔跤了!“气死我了!”我生气地说。看到这,她要亲手指导我了。我骑着,她扶着,可她一松手,我就又摔跤了。后来次次都摔跤了。可后来有个人载着我朋友骑了一圈。我想追、上去,可跑得慢,我试着骑。终以,奇迹发生了。我的眼睛盯着前面,居然骑上去了!这让我想起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最后她和我都大汗淋淋,不过至少我学会了骑自行车。这就是第一次学骑自行车,这就是我难忘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