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一角12
秋天的校园分外美丽,尤其是校园的花坛。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花坛前的八个大字: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这简短的八个字一直激励着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好好建设祖国,让祖国更加强大。花坛的边沿种着一棵棵松柏,它们四季常青,一片碧绿的景象,美丽极了。松柏的旁边种着一片小花,花瓣的颜色是黄色的,好像是天上的明月。叶子是碧绿色的,上面还滴着晶莹的水珠呢!
历史最久的是花坛中间年龄最大的樟树。樟树那粗粗的树枝上长满绿叶,从远处眺望,像一顶绿色的巨大的帽子。棕色的树枝向四周张开,好像是要让过路的小鸟在它的树枝上歇歇脚。樟树的树身,又粗又大,似乎要三四个小朋友手拉手才能围住它。
这时候,从空中飞来了几只小鸟,停在了樟树的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唱起了歌,风轻轻地吹着,把樟树的叶子吹得沙沙响,这是多么优美的进行曲呀!
秋天的校园美丽而欢快,我爱校园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