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一角5
我所就读的漯河小学是一所风景优美的学校,那里有许多美丽的景观,但是,最引人注目的还要数那个“8”字形的小池塘。
清晨,初升的阳光照射在平静的水面上,反射出点点粼光,蓝天白云映照在清澈的池水中,使池塘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盛夏来临的时候是池塘景色最美丽的季节,你看:挨挨挤挤的莲叶上盛开着几朵睡莲,她们像比美似的,亭亭玉立,竟相开放。有红的、粉的、白的,一朵朵、一簌簌、色彩艳丽的点缀着池塘。莲叶下,一条条调皮可爱的小鱼在池塘里玩耍嬉戏。
下雨了,晶莹的雨滴在莲叶上来回滚动,就象一颗颗珍珠,漂亮极了。
池塘是我们校园的一大景观,也是我最喜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