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一角2
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有教学楼、有体育馆、有篮球场,还有我最喜欢的操场,操场是我们学校最美的。
操场上,春天花草开放,夏天树木茂盛,秋天花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
操场上,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踢球,还有的打排球。操场春天时:同学们在操场上欢乐的笑脸,十分可爱。他们欢快地做游戏,玩跳
绳,赛跑,他们都玩得很开心。在夏季来临时:操场上,同学们开心的笑脸让夏日的燥热仿佛一下子减去了许多,太阳好像变得像温柔的
小精灵,闪烁着迷离的光点。同学们仍然很开心地上体育课。秋天走进了校园里:枫叶落下了,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几分色彩,美丽极
了!冬天悄悄地来了:同学们在打雪仗,全身都变白了,同学们打雪仗打得十分开心。冬天真好玩啊!冬天的操场更好玩!
操场一年四季都有五颜六色的色彩,给人画一般的美感,令人心旷神怡,让人十分得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