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一角10
我们的校园有一条美丽的小径,每天早上,我都哼着小曲经过它每次经过它都能看到远处美丽的风景.
瞧!远处有几棵参天大树,好象一位位高大威武的勇士守卫着我们知识的宫殿"---教学楼。旁边穿着翠绿衣服的苗条小姐,有的在说悄悄话,有的在微风中翩翩起舞。近些草地上绿油油的小草远远望去象绿色的“海洋”,在“海洋”中有一个“小岛”---杜鹃花丛。春天,这个小岛一定成一个红色的小岛,漫山遍野的杜鹃,招引了许多美丽的蝴蝶。秋天不远处的柚子树结满了一个个黄澄澄的大柚子,一个个挺着圆圆的大肚子,发出一阵阵淡淡的清香,让人看了就嘴谗。看!一大片靠墙的灌木丛长得可茂盛了,成了一道“防护栏”什么东西也打不垮坚固的它。啊多美的风景,它就像是个童话世界。
校园一角,你留下了我们的欢歌笑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