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一角6
春天,我踏着春光走进校园。刚进校门就被一阵扑鼻而来的清香吸引住了。原来这清香是从花坛里传来的呀!花坛里的花姹紫嫣红,有紫色的、黄色的、红色的......一阵微风吹过,这清香就弥漫到了整个校园。
花坛里的花不仅颜色鲜艳,形状也和奇特。有的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这时正好飞来几只黄蝴蝶,落在花丛中,好像在跟我玩捉迷藏,让人分不清哪是蝴蝶哪是花了。有的像一个个紫色的小喇叭,上面还有一颗颗露珠,在阳光的照射下,一颗颗露珠就像一颗颗晶莹透亮的宝石,闪耀无比。还有的像一颗颗枚红色的小眼睛,似乎正用友好的目光看着我。花坛后面是一条石板小路,小路的尽头是一个棕色的小亭子,亭子里的人可多了,有的在看书,有的在追逐打闹,还有的在玩过家家......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一角,留下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