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一角3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寺坡文明路中段路北。一走进我们学校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深红色的影壁墙,上面写着“为教育新后代而努力、毛泽东。周围是长方形的花坛,里面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有紫罗兰、串红还有月季,五颜六色好看极了!
影壁墙的左边是前操场北边正中央是一座升旗台。每星期一全校师生就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我们少先队员向国旗敬礼,唱着国歌,看着国旗冉冉升起,我为自己生长在强大的中国而感到自豪。升旗台的两边分别种着两棵搞到的树。中秋节前后,书上开满了一团团,一簇簇金灿灿的小黄花,一阵风吹来香气弥漫整个校园,沁人心脾。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一角。校园一角都这么美,可想而知我们的校园会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