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一角1
我们的学校,非常美丽。在校园里有一排排的树、大大的操场、校门口的大枸树,还有就是教学楼门口的一排花坛。我最喜欢的就是教学楼门前那美丽的大花坛。
美丽的校园一角
春天,花坛里长出一些新的小生命,这些小生命努力的探出头来,来看看外边的这美好世界。这些小生命东看看西看看,好像在找着什么东西。清晨,花坛里小草上的露珠在阳光的照射下,像一颗颗珍珠晶莹剔透,漂亮极了。
夏天,花坛里的石榴树上长出了翠绿色的叶子,紫薇花开出了美丽的花朵。那棵大枸树枝繁叶茂,叶子一簇簇的几乎不留一点空隙,在空隙里隐约开出了一朵朵的小花。
秋天到了,枸树上结出了一个个红色的果实。石榴树更是乐开了花,露出一个个小牙,柿子树上挂着一个个的小灯笼。
冬天来到了,花坛里的冬青还是一片绿油油,给校园增添了一份生机。枸树的叶子都掉光了,就像一个高大的士兵一样,守卫者我们的校园。
我爱这个大花坛,我更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