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一角15
我喜欢校园的塑胶操场,也喜欢校园那高大的教学楼。但是不论我多喜欢它们,也比不过我喜欢“居住”在学校西南角的小花园。
小花园一年四季各有自己美丽的“衣服”。
春天悄悄的来了,小花园象穿上了一件红红绿绿的长袍,显得那么美丽,高雅。
夏天姑娘跳着轻盈的舞步,婀娜多姿的来了,小花园似乎也热了,换上了一件粉红粉红、紫亮紫亮、翠绿翠绿的宝石长裙,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光彩夺目。
夏姑娘走了,秋哥哥来代替她站岗了。小花园里寂静多了。小花园戴上了金亮金亮的木瓜“耳坠”,多好看呀!哦,还有紫黑紫黑的葡萄项链呢,她多美呀!
冬婆婆“赶”走了秋哥哥,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大地再也不会冷了。小花园顿时被大雪覆盖了,显得很精神!
这就是我喜爱的校园的一角,很好看吧,如果你有时间,欢迎来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