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门廊,你就可以看见四棵高大的梧桐树,像四个守卫学校的战士。
学校的正前方是我们每个周一要升旗的地方----升旗台。我们看见地就是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
升旗台的东边就是漂亮的鹅卵石小路,再往里走一点,你就可以看见几棵名叫小叶女贞的树。再往里走一点点,就有几棵叫
石楠的树。
升旗台东北边的就是我最喜欢的小花园。那里的花特别美,形态各异,颜色多端,红的在像我们笑,好像在欢迎我们;紫的愁眉苦脸得,好像在思考什么问题;黄的刚刚露出花苞,好像刚刚苏醒过来;粉的特别生气,好像在训它的学生
小花园的两边都是桂花树。
从小花园向南走到头,就到了大家称的“小竹林”。那儿的小笋芽还没有我的一个指甲盖大呢!
我们的学校哪儿最美?当然是我们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