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树11
芒果,很香。淡淡的香,没有榴莲的刺鼻没有樱桃的粉红,可它就是它,谁也不能代替的不是吗? 有青色表皮的芒果,看它像没有成熟,但是尝过它的人才知道它的美。
有淡黄色的芒果,很香很甜,甜到心底。芒果,是因为它不跟从别人,它做它自己。有些表皮带有斑点,其实它们才是甜的,芒果也像人一样捉摸不透,它的独特只有爱它的人才知道,淡淡的香,黄澄澄的果肉,轻咬一口,果汁充斥着你的口腔,让人无法自拔。
一个小小的芒果,怎么会甘于平凡,所以它们努力变得更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了等到欣赏它的人,苦点累点算什么?它们知道,有朝一日它们会发光,像太阳一样,照耀所有人的梦,温暖所有人的心房,让他们尝到幸福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像芒果,甜甜的,不成熟时带点苦涩,甘甘的。芒果,它们心中藏着一颗星,慢慢的在银河中发烫,它们的最终信仰,没有遗忘,还在心上。 谁也不能改变它们呀,有梦最大。有梦就有希望,希望没有泯灭怎么能放弃。如果可以,我愿意做一个小小的芒果,慢慢的等待,慢慢的改变慢慢长大,然后,得到属于我的一切,比如阳光。
我们的初心还在吗?记得吗?不变吗?谁敢肯定那份执着,我相信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