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树15
我家有一棵亭亭玉立的芒果树,它结出来的芒果又大又甜,比别人的大多了.
春天,芒果树早已掉光的叶子的枝干发芽了,长出了浅绿色的叶子风一吹,叶子就发出“刷,刷“地响,像是在呼喊着:“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当下着蒙蒙细雨的时候,细雨落在芒果树上,落在叶子上,那翠绿的叶子,仿佛变得更绿了.
夏天来了,芒果树上的叶子变绿了,结出了一个个绿色的小芒果随着叶子的颜色,小芒果也一天天地长大夏天的太阳多么强烈,阳光照在大地上,把大地“烤“焦了这时候,芒果树的叶子已经长茂盛了,像一把绿色的大伞小鸟们都争先恐后地往“大伞“里钻,不一会儿,“大伞“里像音乐会似的叽叽喳喳地响成一片,闹得鸡犬不安.
秋婆婆来了,现在变得凉爽多了,但有时候风暴雨出来“搞“恶作剧,顿时,风雨交叉,但芒果树依然像士兵一样坚强地站在那里.
冬爷爷来到了,顿时,大风“呼,呼“的刮向芒果树,这时,芒果树的叶子已经掉光了,当然,它已经在“冬眠“了.
我爱我家的芒果树,爱它的美丽,爱它的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