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树2
我的家乡在广东,家乡老家的旁边有一棵芒果树,每年秋天我都会回我的家乡摘芒果树上的芒果吃。我每次都只能看见秋天的芒果树,却没看见过其他三个季节的芒果树是怎样的。是像秋季一样金黄金黄的芒果,还是其他颜色的?正因为这个,所以我决定每个季节都回一次我的家乡。
春天到了,我看见芒果树上的芒果很小,而且颜色是淡淡的绿色。一颗颗绿色的小芒果挂在芒果树上,好看极了。
夏天到了,芒果又长大了一点儿,但颜色还是绿色的。我猜想芒果树一定是不开心了。因为奶奶说过,如果有人的脸变成了绿色,就代表着她不开心。我正想着,忽然想起如果芒果树到了秋天还是不开心的话,那金黄金黄的芒果不就吃不成了吗?我坐在芒果树旁愁眉苦脸。
秋天到了,我叹着气来到了家乡,但是真让我大吃一惊。芒果树不是不开心吗?是谁把他给逗笑啦?芒果大餐开始了桌子上摆着许许多多美味的美食,有芒果汁、芒果蛋糕
冬天到了,芒果和叶子都落了,就只有芒果树了,芒果树好像很怕冷的样子,把树枝搞得密不透风的样子。
芒果树可真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