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作文
从前有一个看起来很孤独,很落寞的小男孩,他是一个不善言语的人,在她认识他之前,只知道他很少说话。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小女孩第一次看见了他。落日黄昏,有一个男孩哭了好久好久……年幼的她,不明白他为什么哭,也不敢去靠近他。虽然有父母,可是他们离婚了。可以说他们都不要他了。那时候小女孩想,他的脑袋里肯定装着很多令人不知的奇妙的东西,美丽而单纯,所以他总喜欢一个人发呆。男孩对待每一个人都是那么冷漠,因为他已经没有爱,他在爱的迷宫里迷失了。男孩把自己的爱埋葬在内心深处,埋葬在一个迷宫似的森林。男孩知道自己不可以像以前一样无优无虑的生活了,因为他失去了依靠。被人遗弃在没有爱的国度,从此孤独的生活在黑暗的森林。血液比鲜血刚加鲜红,内心比黑暗更黑暗。他现在还小,他没有经济的来源,无法离开别人而生存。可以想像他一个人走在街上是如何的狼狈,真的就像一只孤独的小猴何去何从。 一个孤独的小男孩,总是喜欢黄昏时坐在草地上仰望天空,微风吹过他的脸,吹开了他的外衣,他并不感觉冷,因为他在期待,期待着黑夜的到来。他喜欢黑夜,因为在黑夜里哭泣,别人看不到。老天爷爷好象跟他开了个很大的玩笑,在他出生的那一年,父亲抛弃了他,到外面找了另外一个女的。妈妈忍受不了生活的窘迫使妈妈无力抚养他,把他丢给了年迈的奶奶。年幼的他与别人不平凡,放学没有爸爸妈妈来接。没有爸爸妈妈带他去公园……他的一生充满了孤独,惊恐,好几次他都被自己吓的从梦中醒来。他的心已经死了,从他爸爸妈妈离开他时,他没有学会爱。没有学会爱别人爱自己。他怨恨上天的不公,让他活着心却已死去。曾经他想过死去,可是,看到对他有着那么大希望的奶奶,他放弃了。因为他发誓,长大了一定要对奶奶很好,因为是奶奶给了他活下去的勇气。小时候,奶奶给他讲了很过关于奶奶小时候的事情,讲述了奶奶小时侯是多么煎熬。却也挺过来了。从小受奶奶的影响,他默默的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在奶奶面前,他笑了!笑的那么痛苦,他走过了太多的痛苦。 这个男孩长大了,可是,老天爷爷似乎根本没有放弃捉弄这个男孩。他在学校里,受到歧视,奶奶告诉他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过。在他同龄人面前,他感到一种莫名的自卑。他经历了太多的艰辛。从此他选择了沉默,生活的窘迫让他喘不气来。直到有一天,他才发现自己变了,发现自己变的成熟起来了。一个觉得自己过得很没孤独的小男孩,常常问自己:“像我这样活着,有什么意思啊?”直到有一天,小男孩发现在自己孤独的背影之后,有一双清澈的眼睛一直注视着他,却从不敢靠近。小男孩望了她很久……终于小女孩开口了:我来和你玩吧。这句话震撼了小男孩的心灵,从小到大从来没有人这么对他说过。小男孩心想,“我以后是不是可以不孤单了”?小男孩第一次开心的笑了。“你笑起来好好看”小女孩说道,向男孩走去……
这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母亲多次的被叛导致小男孩儿异常的敏感,看似轻盈的童年时光,弥漫着浅紫色的哀伤。自从遇见了她,他才有了倾诉的对象……过了很久,他才知道那个小女孩其实比他更可怜。可是,男孩不明白,为什么她可以那么开心呢?直到这个孤独的小男孩遇见一个比他更为脆弱无助的生命。男孩变的坚强起来,他不再埋怨上天的不公。有的时候她陷入思绪中不能自拔!随后是满脸泪花!男孩便在旁边默默的听着她讲的故事,突然觉得自己幸运多了。
从次男孩,女孩,总是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他们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他们互相鼓励,互相上进。可是,女孩总是哭。因为她总会想起2年前那一天,“雪一片一片的飘落,把大地染成了雪白色,就像天使翅膀的颜色。5岁的她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只知道有许多的大哥哥,大姐姐来到这片雪地相聚,大哥哥总会送大姐姐玫瑰花。她挤在熙熙攘攘得人群中。她在这里等待着妈妈来接她回家。可茫茫人海,妈妈又在哪儿呢?她深深的记得也是去年的今天。熟悉而又陌生的日子。妈妈在这里,就在这片雪地里抛弃了自己。难道就因为自己的到来,爸爸不喜欢,就要抛弃我吗?女孩经常一个人自言自语的问自己。她天天都会来这片雪地像一个孤独的小天使。等待着等待着……每次他总看见一个小男孩也像她一样,只是男孩在哭泣。
”给你吃,别哭了,天使是不哭的。“有一天,只见那个微笑的小男孩递过来一颗棒棒糖,他的眼睛好亮,他的微笑好温暖,好象有无限引力吸引了她的目光。她含这泪水的大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他,”天使"是在叫自己吗?小男孩轻轻的为她拭去满脸的泪水,笑容依旧挂在脸上。她盯着他了好久好久,嘴角挤出了微笑。自从妈妈离开他,她很久没有笑过了。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日子还是这样的过,没有什么特别。突然有一天,老天爷爷给小男孩带了一个巨大的打击。他的奶奶因为长期劳动,导致体力不支,却又没有钱看病,一拖再拖,直到奶奶死的那一天。小男孩才知道奶奶有病,小男孩又变回了以前那个沉默少言的小男孩了。
明明你那么纯净,你却要混在那些人群里。明明你那么心软,你却要把情感埋葬。明明你心里悲伤,你却要装出安然。明明你孤单,你却句任何人陪伴。为什么,你明明是个善良的人,却为什么要跟他他们那些人,做些自己不愿做的事啊。你明明是天使,你却要将自己装成恶魔。一次次的伤害别人,你很开心吗。我不懂啊,为什么我们不能回到以前开心的日子呢。你知道吗?奶奶去了,我也很难过,我在默默关心着你,为什么你却不接受呢。我在等,等着你。变成原来那个你的那一天。为什么你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