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愚人节作文300字4
同学们,你们知道4月1日是什么节日吗?对啦!是愚人节!愚人节是西方国家最重要的节日。这一天,人们用善意的谎言,开着玩笑,给生活增添了一道道色彩。然而,在这天,我们也被亲爱的老师愚弄了一下。
那天下午上完音乐课回到教室,我们就坐在位置上,拿出本子,准备看着屏幕记录作业。我抬头一看,啊,屏幕上的作业密密麻麻,居然有七项。我捏了一下自己的脸,哦,好痛!那说明这不是梦,是现实啊!我无可奈何地写起了作业记录。此时,我的心情郁闷到了极点,真希望有孙猴子的毫毛将这些作业变得一点也不剩,看来这个小长假我们要在写作业中度过。但我回头一看,却见殷老师在偷笑,我心里不禁起了疑: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到底是不是真的?平时寒暑假老师都没布置过这么多的作业。我连忙和同桌许子涵讨论了这个问题。许子涵肯定地说:“当然是真的!老师何时骗过人?”我却不以为然:“那可不一定!老师对我们那么好,今天还是愚人节……”许子涵听了,继续默默地低下头,抄作业。
当我们把七条作业都抄完时,老师笑着问:“同学们,这些作业小长假完成没问题吧!”大家连连说:“作业太多,删掉吧!”老师神秘地说:“好吧!祝大家愚人节快乐!”随后她拿着鼠标,将最后四条作业给删掉了,我们的欢呼声响彻在教室的上空。
愚人节,笑笑别人,也让自己笑笑。大家在紧张学习之余,加点儿趣味调料,未尝不是一种放松啊!这个愚人节,太令人难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