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愚人节作文300字3
今天是愚人节,我们班的同学都津津有味的谈论这个事情。上午第二节课下课,一群男女同学围坐在一起聊愚人节有关的事情。
大家各自讲着亲眼看到的,或者从新闻报道中得知的。有趣的比较多,但是听完很快就忘记了,最难忘的要数班长郭明明讲的事情了,震惊了所有人。她讲,去年愚人节的时候,有个男的想要在愚人节这天捉弄一下自己的女友,于是在愚人节这天打电话约自己的女友来家里玩耍。而他找来一个化妆师的朋友,让他给自己画了一个无比恐怖的丧尸装,为了使效果更加的逼真,他甚至还学习了丧尸走路的样子。
当他的女朋友如约而至的时候,看到血淋淋的丧尸男友,竟然信以为真,吓得大叫想要夺门而出,却被他拦住并且将门反锁,然后表情狰狞的扑向女友,被吓得魂飞魄散的女友连连后退,最后竟然激动地从五楼的窗户纵身一跃,摔死了。酿成这样的悲剧,是他没有想到的,因为他只是想给她一个难忘新颖的愚人节,让她快乐而已。说来说去,就是玩笑开得过火了。
朋友们,愚人节可以开玩笑,但是千万不要过火,否则伤人伤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