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愚人节作文300字2
今天是愚人节,一下课,我就开始疯狂地“愚人”了。
我首先找到我的同桌——杨明双。“杨明双,你的文具盒里有条虫子。”“哪有啊?”杨明双说着急忙打开文具盒。我见杨明双上当了,禁不住边说边笑起来“哈哈……今天是愚人节!”“啊!”同桌敲着脑袋大叫起来。
接着我又去找我的好朋友王含玉。我故作惊讶地指着王含玉的背说:“瞧啊!一只蝴蝶。”大家都信以为真,不约而同地向我指的方向看去。“没有啊!大家又异口同声地说道。王含玉转过身,满脸疑惑地看着我,我得意地在一旁抱着肚子直顾笑。这时,杨明双凑过来说,”今天是愚人节!“”哦?“瞬间,同学们的嘴巴都不由自主的张成了”O“型。
最后,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去找曹老师。她是我们的班主任,平时对同学们和蔼可亲,今天决定给她开个小玩笑,不知能不能成功。
我壮着胆儿走到曹老师办公室门前,一脸严肃地说:”曹老师,你的头上好像有个东西!“
”什么东西?来帮我弄下来吧。“
我们看曹老师也上当了,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曹老师被我们的笑声震得恍然大悟,微笑着说,”你这个捣蛋鬼!“我们转身向教室跑去,这时教室里的每一个角落仿佛都充满了欢笑。”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愚人节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