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愚人节作文300字1
愚人节到了。捣蛋鬼刘嘉的“魔鬼计划”要施行了!
“王成龙呀,吃不吃话梅?”刘嘉拿着一个话梅问。
“吃吃!”贪嘴的王成龙顾不上自己没写完的作业,说。“OK”刘嘉说着,从兜里拿出一个话梅,递给王成龙。
“好的,还是刘嘉好”王成龙高兴的满脸桃花。抢过来就吃。刘嘉在一旁暗笑。
“呸呸!”王成龙把话梅吐出来。眉毛拧成了一团。“刘嘉,你打死卖盐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刘嘉大笑。“这话梅已经放上盐了!满满的一勺。”刘嘉得意的说道。
倒霉的我
愚人节这天,我左瞅右瞅,生怕有人突然窜出来吓。
终于到学校了。我看到在班级的窗上,丁翔宇和赵子文在看见我后,慌忙的逃窜着。我想;不好,他们肯定有阴谋。
于是,我从书包中掏出一瓶“飞雪”一瓶“雪花”,藏在身后。走上楼去。
我来到教室门前,猛地敞开门,躲在门后。“凑凑”许许多多的纸花和泡沫飞了出来。接着,丁翔宇和赵子文走了出来。趁他俩寻找我在哪的时候,我猛的将“飞雪”“雪花”喷了出来。“啊——”尖叫声传了出来。接着,两个“雪人”怒气冲冲的站了出来。啊!不对!是三个。一个丁翔宇,一个赵子文,还有一个是……啊!班主任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