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1
语文老师,如果您是一片大海,我就是那条让您不省心的调皮小鱼;如果您是一片草地,我就是那棵需要您扶持的随风飘摆的小草;如果您是蓝天,我就是那朵四处飘荡的小云,在您的怀里快乐成长。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这几天您请假去照顾生病的亲人。您不知道在这两周内,我有多么想念您,可是有些同学还埋怨您没来给大家上课。听到他们的埋怨,我多想上去打他们几下,没想到他们这么不善解人意。想想以前,老师对我们多么负责、多么关心。记得有一次,老师发烧了依然坚持来给我们上课,看着老师烧的通红的脸,我的心里难受极了。
老师,您不管风吹雨打,首先想到的都是我们,从来不会放下任何一个学生,从不让一个学生掉队。遇到不会的学生,你总是把他叫到一边耐心辅导。
老师您犹如一片黑土地,在您的怀抱里,我这朵娇嫩的玫瑰花才会越开越鲜艳;老师你犹如园丁,在您的精心呵护下我茁壮成长;老师您犹如一个棵大树,有了您,我这只小鸟能放心筑巢。
老师,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只有您才能帮助我实现。我的愿望就是:等我小学毕业后,我希望您不要把我从您的记忆里消失,好吗?
老师,谢谢您!我的一生有了您,我真的很幸福!
老师,我想对你说2
老师,我想对你说:“如果我是一只船只,您就是海上的导航灯,为我指明方向;如果我是一叶小舟,您就是舟上的白帆,帮助我导航;如果我是一片枯叶,您就是载着我远去的小河,带我浏览世界……”
老师啊老师,您的恩情,我们无以为报。您原本有一个闪光的青春,但却被我们熏陶地不再闪烁。一次又一次,我们不停地惹您伤心;一回又一回,我们不住地向您发起进攻;一切的一切,都由您独自一人承受。您渐渐增多的白发和皱纹就是我们一次次敲打您的心的痕迹。但是,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您还是耐心的教导我们,当我们身体有什么不适的时候,您还是会细心地照料我们。您给予我们的是无限的关怀和爱护,而我们带给您的却是一次次对心灵的敲打。
老师啊老师,您才是战斗在最前线的战士,您的牺牲和付出换来了祖国美好的未来。把您比喻成园丁,不错的,我们这些幼苗就在您的细心呵护下长成了一棵棵参天大树,可谁又知道在这些大树下凝聚着多少园丁的汗水呢?把您比喻成梯子,不错的,每一次当我就要滑倒的时候,您让我踩在了您的躯干上,但是当我登上顶峰的那一刻,又是否会记得那一把一直被我踩在脚下的梯子呢?把您比喻成蜡烛,不错的,当我眼前漆黑找不到方向的时候,是您的光芒照亮了我眼前的路,当我找到黎明的时候,可曾记住,那根用生命的光芒为我照明的蜡烛?
老师啊老师,在您的面前,我好渺小,您是那样的崇高,为了我们,愿意付出自己最美好的青春,感谢您,老师!
老师啊老师,当我长成参天大树的那一天,我会想起为我辛勤付出的您;当我登上顶峰的那一刻我不会忘记一直在默默支持我的您;当我找到黎明的那一秒,我会记住,曾经用生命之光为我照明的您!
老师啊老师,我会永远感谢您,我尊敬的老师!
老师,我想对你说3
天空因为飞鸟而绚烂,海洋因为波涛而雄浑,春天因为鲜花而多姿,冬天因为白雪而晶莹,而我的生活,因为“老师”而美丽。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像风一样吹进了我的心灵,抚摸我起伏的灵魂;又如雨一般浸入我的心灵,滋润着我的灵魂;像雷那样地撞进了我的灵魂,打着我的心弦;更像雪一样飘进了我的灵魂,点缀着我的人生,使它五彩缤纷。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要将感恩之心献给您。不会忘记,我遭遇尴尬时您那鼓励的眼神;不会忘记,成绩落后时您那鼓励的笑脸;不会忘记,取得成功时您那无言的喜悦。教师节来临,您踏进班上那一刻,我们献上最深情的祝福:“老师,节日快乐!”
老师,我想对您说:像所有遭遇失败与挫折的人那样,我们都会感到满目萧然、黯然失色。我亦如此,虽知失意与落寞乃人生中的一种经历,不必往心里去,但人本来就是血肉之躯,在前进的路途中,总要忍受一些无法抗拒的力量的冲击。每当这时,我就会想起您对我的谆谆教导,“敝开心灵之窗,闲暇自我的思维,在快慰中得到解脱,冰释那颗坚固的心,将心中的郁结转向美丽的星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磨练意志,又怎能成功?每一次的挫折中,终会有一次飞翔。不要为眼前的失败困扰,不必被此刻的挫折吓退,要永远坚信,“收获蕴藏艰难中,成功总在风雨后?”
老师,我想对您说:生活中,您不经意的微笑、不经意的教导,使大家的情绪顿时“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您是那么和谐地出此刻每个人的心上,您让人们变得互相理解,互相帮忙。枫叶装点秋天,使秋天不再枯燥乏味;飞鸟装点苍穹,使天空苍远而不空泛;而您像阳光般装点人生,使人生美丽而不娇弱。
老师,您的微笑让我开朗,所以我感谢您;
老师,您的包容让我自信,所以我感谢您;
老师,您的慷慨让我善良,所以我感谢您;
老师,您的慈爱让我温馨,所以我感谢您;
“老师,多谢您!”是您贯穿我整个人生的成长,陪伴我度过一个个春夏秋冬,在感谢中成长的我充满感激,而这感谢源于您——我最敬爱的老师。
您是我人生中的指路明灯,指导我正确的方向。老师,您明白吗?您对我的影响很大,我想大声对您说:“老师,您对我真的很重要!”
老师,我想对你说4
高老师是我们四年级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班的班主任。高老师不仅仅对工作十分负责,而且对同学也十分严格。
高老师虽然刚来学校工作不久,但她对学生却孜孜不倦。有多少个沸腾的白天,她在明亮的课堂里循循善诱的给我们讲课;有多少个寂静的夜晚,她在灯下不知疲倦的批改我们的作业。为了把我们培养优秀,她流下了多少汗水,耗费了多少心血!
有很多次,我都很想对高老师说:“您辛苦了!”
高老师您是个十分负责的老师。刚教我们班的时候,班上有几个同学上课不认真听讲,您都会及时跟家长联系。您对每一个同学都十分严格,不管是谁,您都会努力教育我们,直到把态度端正了为止。起初,大家都感到很不理解。久而久之,大家也明白了您都是在为我们着想。渐渐地,我们都不在报怨您了,反而越来越喜欢您了。就在您和我们共同的努力下,这次期末我们取得年级第二的好成绩。
高老师您不但对工作负责,对学生也十分关心。记得那次您是那么亲切,那么慈祥。我们班的胡睿同学,可能是因为昨日着凉了所以吐了下来。同学们看了,有的扇走气味,有的捏紧鼻子。而您却关怀的对胡睿说:“胡睿,要不要回家休息一下!”胡睿勉强的摇摇头。您又转身把吐出来的东西清理掉。您是那么认真,那么细心。“爱生如子”这个成语用在您身上是再适宜但是的了。
还有一件事也一向让我记忆犹新。那一天早上,我们都在早读,只见数学老师拿着一捆试卷来的班级报分数,下课时得知自己没考好后,泪水便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正在这时您走了过来,明白事情后,关心的对我说:“汗水胜于泪水呀!”您那短短的一句话照亮我的心田。好像一只温暖的手给我鼓励,让我重新振作起来。从那以后我都一向坚持着。每当我要放下的时候,您的话总在我耳边回荡,让我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