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去外婆家的作文
今天,妈妈把我带到外婆家玩,刚到了外婆家就看到一只可爱的小狗,还发现它有一个温暖的小‘家’和一张小床。
这张床用稻草和海绵铺的摸起来毛茸茸的舒服极了,仔细看它的家像一座小房子,门前放了些它爱吃的骨头和狗粮,还有一杯水,我和表弟和它玩了起来,发现如果碰到它的食物,它就会汪汪汪的叫起来,好像生气在说,别碰我的食物,我们一离开它就摇着尾巴跟着我们,发出呜呜呜的声音,好像怕我们离开不和它玩了,在说,别走,的和我一起玩吧,我们拿了一个小球和它一起玩,我和表弟把球扔来扔去,它就跟着球跑来跑去,我们故意把球扔到一边,它还会帮我们捡球呢。
可带劲了,我、表弟、小狗,我们三个玩的不亦乐乎,可能天气太热缘故吧,才玩了一会我们就大汗淋漓,我们决定不玩了,外婆也叫我们别玩了到楼上打开空调凉快一下,我们走到楼梯口,看到小狗似乎也很热,它正趴在阴凉处,伸着舌头,喘着粗气,哈哈,原来它也怕热,在那乘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