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不想念自己的妈妈呢?我的妈妈也不例外。
“乐乐,去外婆家看看外公外婆吧?”妈妈对我说。
“好,好,我们去看看他们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高兴地说。
我们出发了。妈妈想超近路走,便来到二桥入口处。可是,那里被封上了,走不了。我对妈妈说:“我们走大桥过吧!”“走大桥电不够,还是坐船好了。”妈妈说,“只能绕回去了,本来还想省5元钱的。”
一个小时之后我们才抵达外婆家。我发现外婆外公苍老了许多,满头银发,我们以后要经常来看望他们。吃过中饭,我在楼上呆着无聊,便走到门口。我看见邻居阿婆手里抱着个小弟弟,他虎头虎脑,十分可爱。他也正好发现了我,伸着手咿咿呀呀地叫个不停。我走了过去,小弟弟叫得更欢了。我便与他玩起了“捉迷藏”,围着他们转圈。小弟弟很机灵,不停地转身寻找我。每当他看到我的时候就“咯咯咯”地笑个不停。我们正开心地玩着。突然,小弟弟哭了起来,原来是他转得太快,撞到了他奶奶的牙齿。呀!头上起了一个小红包,不过他一会就不哭了,可能是不痛了,又开始找我玩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又到了分别的时候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