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感受作文
虽然开学还没几天,但确实已经有不少感受了,这几天心情一直都一般,所以就想写篇感受。
其实写这篇东西,很大一部分原因还真是因为B桓,唉,总之都是他的错。。。
话说这事还要从第一天说起,那天,我还挺开心地和B桓一起去了新的班级,心情还挺激动的,见到老师,她说要几个人去帮忙拿东西,而我又学了B桓的装B,于是就申请去拿了,但悲剧就发生了,在陶子同学的带领下,我们就去拿了,可是那个B桓啊,一路上一直装B,装到B那样,还居然敢跟同学说我以前做劳委的,我是超级的无奈啊,明明以前是他做的嘛!而那同学却是百般的相信,就这样在B桓的推波助澜下,我就当了劳委了,也就引发了之后的一连串悲剧。。。
其实刚当劳委那晚,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开心的,因为******,唉,可是自从我安排了那个值日表,又被人说什么不好的,而且又要叫人搞,唉,这明明应该是B桓做的嘛,不过我也总算尝试到了他的感受,真的是很尴尬啊,本身同学又不熟,还要叫他们做东做西的,我是真的不适应啊。。。
然后说下同学方面的,也是悲剧,都不是很熟,就算自己宿舍的,居然一关灯后就各忙各的,真受不了啊,想当年,我们A410一关灯,我就争着跟郑楷译他们聊**了,那个爽啊,唉,还有记得当年我就认识冯鸡,和他熟,就搞到整个510都熟了,现在的这种情况,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办,感觉大家还真没融洽在一起,开始本来我还想用三国杀把大家拉拢到一起的,毕竟这确实是个不错的方法啊,因为大家玩起来都会很开心的,可是他们也好像不大爱玩,也不喜欢晚上说话,平时也只有冷冷的几句生活是的应话,还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打破这僵局啊。。。
下面就说说第二天把,唉,上课嘛,虽然都是我最爱的理科,这也没有改变,我依旧很感兴趣,可是有时候像石书勤那课,还真是枯燥,然后我的同桌,他4班的,感觉应该一不是个书呆子啊,或许也是因为我不大会交流沟通把,唉,真是闲话还真没聊过一句,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成为无所不谈的亲密好朋友,还有啊,那个晚修啊,我真的闷疯啦,可是我的隔壁那些呢,生癣的,个个都超认真学习,而且个个还提前预习,还额外做练习,难道他们个个都是这么爱学习的吗,我是真的受不了啊,因为说实话,我也承认,我不是不爱学习,跟同学一起讨论题目我也是很享受的,可是我也确实不是那种只爱学习的书呆子,要是给我选,我还真想和同学天天一起疯呢,看着每天颜同溢他们后面一群男生玩得那么开心,我还真是有点眼红,想当年啊,我在3班男生中的地位还真是不赖的嘛,起码我会和510那些玩得很疯啦,虽然有时他们是耍我啊什么的,但是起码他们也是当我朋友才一起玩啊,总好过现在在班里一点存在感都不没有,心里真的很难受。。。
还有就是第二天那天下午,本来嘛,我交代了同学帮忙看值日,于是自己就溜去了玩,还和黄浩樟抽了几下球,真的挺爽,更幸运的是在路上遇到510他们,一起去吃饭吹水,真的很high很开心,唉,可是回到课室,看见只有那同学在忙着喊人,还有高佬在那里叫人搞卫生,我看着真的很愧疚,身为个劳委,自己溜去玩了,剩下一班同学在忙,我还真是不称职,我第一次感觉自己真的做错事了,所以我也决定以后一定要做好这个劳委,虽然我也知道很辛苦,但是这是我的责任嘛,我是不能推卸的,既然当了就要做好。
下面还想说下今天下午啊,那个B桓啊,太坏了,最近老是说我坏话,搞到我也被迫说了很多反话,唉,或许今天是把你惹怒了,算啦,我的错咯,知道你是个装B的好人啦,以后还是一起下课聊天啦!
不过啊,上面说了那么多,心情也好了很多,不过嘛,这些也只是我暂时的感受嘛,可能大家也会跟我很不一样,我写这东西也不是为了抱怨什么,只是想抒发一下,而我跟看重的是以后,毕竟我们还要相处2年,时间还多着是,也可以慢慢地熟悉,但是,对于我这个人来说啊,玩伴是可以越多越好,但是知心能倾诉的朋友却是不可不少啊,所以现在的我更希望的是快点认识班里的所有同学,快点跟那群男生混熟,因为我也是个爱玩爱热闹的男生,可总不能老是抱着个B桓的嘛,总之我也会努力改变自己,去适应这个高二7班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