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爱2
爱是人类一种高级的情感,爱会牵动着人们的喜,怒,哀,乐,让人们灰暗的生活,添上一片彩色。在生活中有同学间的友爱,父母的关爱等等。这些让我们脱离了世俗的污染,使我们的心变得恬静,纯净。
同学的友爱-青春的见证
上了初中,我有结识了不少的新朋旧友。这使我的初中生活又平添了一份精彩。记得是一天下午的体育课,老师组织我们搞了一个小竞赛-50米跑,这使我们十分开心,又多了一个可以展现自我的能力的机会,想象很丰满,但是现实很骨感,简单的50米跑好像不尽人意,当我站在起跑线的那一刻,我做好了准备。只听发令枪一响,我用力迈出了一大步,随之就是一声惨叫,我摔倒了,膝盖磕掉了一块儿皮。老师和同学们迅速围了过来把我扶去医务室。当我坐在床上给伤口消毒时,虽然十分疼。但看到同学们额头上细密的汗珠和关切的眼神时,我的心暖暖的,也许这就是有爱吧。在那一尘不染美好的年代:它总在你需要他时出现: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心里很是满足。
父母的关爱-成长的见证
记得有一次期末考试我没有考好,整天都沉浸在悲伤中,一大早我起床时看见早饭边有一条纸条:儿子,我爱你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给你一个拥抱。顿时我泪如泉涌,父母之爱无与伦比!似倾盆大雨浇灌着我的心。
同学的友爱,父母的关爱,让我学会了爱:爱是一种责任,被爱是一种幸福。我愿意永远跟在你们身后,就像影子追着光芒,你们给我的爱,让我懂得了爱。我的生活因为有爱,因为有你们才会变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