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老师作文
温柔,可爱是波波老师的代名词,没错,就像一开学班主任形容的那样!第一次见波波老师时,心里满满的都是期待,因为总是能在月考卷上看到波波老师的名字。据说,波波老师刚生完孩子的缘故,来给我们上课,于是我们便更加期待。
第一眼便狠狠地被吸引住了,虽然因为生完孩子身材丰满了很多,但是不难看出其清秀的五官和甜美的长相。一开口我便呆住了。。“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化学老师,以后大家要好好相处,大家积极配合我,在化学上积极进取,考出理想的成绩。”果然是刚生完孩子,说话都带有着一丝奶香,甜甜的,糯糯的。就像一个十岁不到的孩子一样……
波波老师属于那种很合眼像的人,第一眼就觉得十分和蔼可亲,让人有一种十分亲切的感觉,刹那间我们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化学,嘿嘿。
不得不说波波老师确实是个温柔的女子,语气什么的都有些像南方女子一般,喜欢两手相抱问我们“为什么呢”?真的很动听,真不想让波波老师有一点不开心,因为她真的太温柔了。
上课铃响,她走进教室,面带微笑对大家,然后说起最近的作业怎么了,如果有考试,她就会说:“大家这次一定要好好考,我相信大家这一个月的努力”。如果到了考试后,她则会说:“这次考试我们又被四班拉了多少多少分,但是我觉得你们应该是没有发挥好,所以下次考试大家要好好努力啊”。
她课前总是微笑,给予我们一股正能量,让大家能够更好地听课。但每次我们都没有考好,她一定背负着很大的压力来给我们上课。她也会在讲课到一半的时候,看到大家无精打采时,她会提起从前的有趣的事情来给大家提神。然后课堂就会活跃很多了。她的课堂总会给我们带来那么多的乐观,宽容的她,温柔的她!
说到我们的波波老师下课时,和上课没有什么大的差异,也就是少了一分上课时的严肃,上课时的一丝不苟,多了几分更多的和蔼可亲和更多的开怀大笑。她是我们见过最爱笑的老师,温柔的她一微笑,就像是一缕阳光照进我们的心房,我们都很喜爱下课时的她,每当下课铃响起,她都会顺利的完成本节课的教学内容。可以看出波老师是经过细心认真的备课以后才能有如此有效的课堂教学内容。下课的她对我们和蔼可亲,她也会主动找同学们,那些没有认真听讲的,开小差的,不听话的同学们,或者是在化学学习上吃力的,她都会多少问一下,找着谈话,问问情况,也会提出一些可行性的建议,并且在我们失落或者是学习上有困难时,给予我们更多的鼓励和希望,给我们心灵上的动力,让我们更有信心!
波波老师就像一位散发着母性光辉的可爱老师,相处了一个学期后,我们发现果然名副其实。如果说自己认真努力学习是关键,有个好老师看起来更重要。平日里波波老师对我们的悉心教导,在课堂上除了给我们传授课本中的知识,还爱拓展一些有关化学的课外知识,让我们对化学更感兴趣,并且枯燥的课堂上还会带我们做一些课外活动。例如让贺家明唱歌啊~这的确是个提神的好方法。
老师也有发火的时候,我们这几次考得都不好,我们也感到很心痛,老师家那么小的宝宝都在等着她照顾,我们却没有更多的努力让波波老师省心,没有拿好成绩去回报波波老师。她虽然生气,但是每次都会去激励我们,并且鼓舞着我们学习。
波波老师在布置作业方面可以看出她的责任心是很强的,她在布置作业时候很有针对性,也会为我们的作业量的多少再进行,她也要求,化学作业不在于量要很多,但是一定要自己做了她布置的作业后,自己会有想法,会自己去进行琢磨,对化学产生自己的理解和思路,从而才能去通过作业方面慢慢提高,总结再进步。但是同学们总会有不完成作业或者是不交作业的时候,波波老师这时候就会找他们进行单独问话。各个方面都不难看出来波波老师对待同学们的耐心和责任心。
在考试成绩上,我们班的成绩与四班的差距很大,跟创新班的差距却在不断缩小,起始班里的同学都知道自己的原因问题是太过散漫。但是新的一年中,我们这些坏毛病都会不复存在,用真实的成绩和学习的劲头来表示我们的决心。无论是上课听讲还是课下完成作业,我们都会拼全力。同学们都已经下定决心并且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的能力,一定不会让波波老师失望的。20xx是新的一年,更是新的开始,新的起点,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更是对我们学习化学的动力。在每一天,我们将变得越来越好。在20xx年,希望我们的波波老师,可爱的波波老师能对我们更加严厉一些,对我们更苛刻一点,让每一个同学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