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爱10
七岁。
一个小女孩在操场上学骑自行车,没有人教她,也没有人扶她。所以她摔倒了。他的父亲站在一旁,用他的冷漠的眼神看着她,她向他求助,他却无动于衷。她哭了,她希望用哭声和泪水来打动他,她知道他一定会于心不忍看到她——他的女儿这个样子,一定会帮她的。可是她错了,而且错得很严重。他对于她的行为以及那无助的眼神,走了。头也不回的走了。她很失望,于是就更大声的哭。终于,她不再哭了,抹抹脸上的泪水,眼睛流露出了坚定的眼神。望着父亲远去的背影,她心中一阵寒酸。一步,两步,父亲的脚步声依旧坚定。
十五岁。
颁奖台上,一个女孩从老师手上接过奖杯,开心的露出了她的笑容。台下的人个个手捧花环,走向她,簇拥她,她在这人群中寻找着她的父亲。但是,人群中,唯独没有她的父亲。她望向观众席,空荡荡的座位上只有她的父亲坐在上面。她脸上的笑容顿时僵住,她与她的父亲对视着,好像所有的一切都不存在,只有她和父亲两个人。许久过后,父亲迈着坚定的脚步走上领奖台,从她的手里一把夺过奖杯,交给后台的老师,就向门口走去。泪水不争气的从她的眼眶流下,可父亲头也不回的走了。一步,两步,父亲的脚步声依旧坚定。
今天。
在这里,有一个孩子在写沉默的父爱。对了,这个女孩就是我。我的父亲比较的沉默,所以,他给了我沉默的父爱。
沉默的父爱,它将伴随我走过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