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爱4
钟表上的指针飞速的前进着,算一算,妈妈也和老师聊了很长时间了。自从上初中以来,这样的事也上演过不少次。一分一秒的等待,真是煎熬啊!我脑子里不停的回想着进来的学习生活,哪里又出什么差错了?怎么就会有告不完的状呢
想到这里,脑海中不禁又浮现起第一次妈妈与老师谈完话后的场景:一路上,我不厌其烦的问妈妈她和老师又聊了些什么,丝毫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妈妈的脸色渐渐阴沉下来,“问这些干什么!”一句话,把我惊呆了。“什么时候你才能像你弟弟一样替我省点心……”一阵严厉的话语劈头盖脸的向我砸来,我委屈极了,泪水夺眶而出,我怎么会有一个这么不近人情的的妈妈!
我不敢再往下想了,这次不会有故伎重演吧!
终于,妈妈出来了,向教室走来,见到我后淡淡的说了一句:“收拾东西,走吧。”我不敢磨蹭,迅速背上书包,忐忑不安的跟着妈妈走了。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我什么都没问,而妈妈呢,似乎什么也不想对我说,看着她的背影,不知是暴风雨前的平静,还是……
从学校到家,漫长的路途中,竟没听到一句指责的话。晚上,我破天荒的没有坐在电脑前奋战,我静静的躺在床上“为什么我要那么做,我错了吗?”我一遍又一遍的吻着自己,我迫切的想要妈妈还像以前那样指责我,妈妈是想放弃我了?想到这里,泪水又一次夺眶而出,不是委屈,是后悔……
那晚过后,我不再那么天真,我学会了收敛自己的行为,成绩也随之提高。那晚的沉默,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