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爱9
世界上所亲情都莫过于母爱母爱是平凡的的无私的。她们从来不求儿女的任何回报,儿女高兴她们也高兴,好象是她们生来为而活的。
记得停留在我小学五年级的时候,那天要放学的时候,外面突然下起了狂风暴雨,我心想:我忘记了拿伞,回家又要变成落汤鸡了,可是到了放学的时候看见妈妈在校门口拖着疲惫的身躯来接我了,我的心里就象是倾盆大雨,突然转晴了。心想:这回不用变成落汤鸡了。可是妈妈手里怎么一把伞呀?我跑到妈妈面前,刚想问为只带一把伞,还没等我问她,她就把我揽在伞底,可雨水却无情的向妈妈身上打去,我对妈妈说:“妈妈您的衣服被浇透了,会生病的。”“没关系的,回家擦擦就好了。”雨水和泪水一同从我脸蛋上划过,淋到了我的心里。终于到家了,我觉得这短短的好象。过了世纪。回到家中,妈妈看见我被雨水浇到的我开心的笑了,她变成落汤鸡了,我的心理有说不的感觉。事后我才知道,那天是妈妈刚下班,看见外面的雨下的,就拿伞来接我了。那天妈妈去接我,那天变成落汤鸡的我了。
仅是一件事可以说完母亲对你的爱的,母爱时时刻刻就在身边。
有人说,母爱是雨中的一把伞,是疲惫时的落脚地,是风雨过后的一座彩虹,为画出绚丽的色彩……
没当外面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时母爱就在雨中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