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7
前些天,我的小闹钟坏了,一连几天,它都没有为我报时。在我的央求下,妈妈为我买了一个新的小闹钟。
它的模样是模仿“喜洋洋”制作的,看起来非常可爱,我为它取了个名字叫可比。可比的外壳是用环保塑料做成的。它穿着紫色的运动服,怀里抱着一个足球,好像正要去踢球似的。它的脑袋圆圆的,像一颗雪球。它的身体胖胖的,犹如一个大汽球。在它粉红的脸蛋上,镶嵌了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它的神情非常活泼、调皮,既显得笨拙,又不失可爱。我对它喜爱极了,一放学,就要把它抱在怀里抚摸一番,就好象在爱抚一只小猫咪似的。
有一次,表妹来我家玩。她一进卧室,一眼就看到了我的“小可爱”,随手把它抓起来,任意地摆弄。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忍了一会儿再也忍不住了,就冲上去,一把夺了过来,一边埋怨表妹,一边轻轻地抚摸着它,好像它受了伤似的。
啊,小闹钟,我喜爱你,你和我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你那可爱的笑脸,好像时时在鼓励我:“不要灰心丧气,要打起精神,找回自信,好好学习,力争上游。”每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你那快乐的神情,仿佛在提醒我:“振作起来,让灿烂的笑容,驱走你脸上的阴云吧。”每当我向它倾诉内心的情愫时,它总是静静地聆听,好像对我充满了感情。
啊,小闹钟,希望你永远不要离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