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2
在我的书桌上有一个粉色的兔子头闹钟,我非常喜欢它。
这只小闹钟长约10厘米,高约15厘米,是一个胖鼓鼓的兔子头,两只耳朵直直地竖立着,左耳朵上还系着一个玫红色的蝴蝶结,一张鼓鼓的小脸上,嵌着一对又黑又亮的小眼睛,小眼睛下面是一个黄色的小鼻头和一张黑色的三瓣嘴。整张小脸是透明塑料的,透过小脸就能看到粉色的表盘。表盘的四周是一圈阿拉伯数字,在数字12的正下方画着两只小兔子,它们俩正对着我笑呢。表盘中间住着时针、分针和秒针三兄弟,除了这三兄弟,还有一根银色的针,这根针是定闹钟用的。
小闹钟是静音的,你若是不仔细听是听不到声音的,只有把它放到耳边,才能听到秒针弟弟跑步的声音。
小闹钟有两个功能,第一,半夜醒来时,如果想看时间,就按一下小兔子的脸,闹钟就会亮起粉色的光,让你看清时间,四秒之后灯光就会自动熄灭。第二,可以定时,兔子头后面有一个凹下去的地方,这里有两个黑色的钮钮,一个是调时间的,另一个是定闹铃的。转动闹铃钮,表盘上的银针就会转动,定好后,把兔耳朵后面的银色按钮按下去,到规定时间就会想闹铃。闹铃有两种声音,一种是好玩的“懒虫起床”,另一种是悦耳的“叮铃铃”。如果想关掉闹铃,就把银色按钮弹起来,会发出清脆的“早上好”,然后闹铃就停止了。
这个小闹钟就放在我的书桌上,每天写作业前,我会给自己定一个完成作业的时间。当我写作业跑神时,偶尔看见小兔子瞪着一双圆圆的小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点写呀,时间就要到了!”我脸一红,马上低下头专心写起作业来。
可爱的小闹钟是我的好帮手,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