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3
我的小闹钟是在上周五,我屋里的钟坏了。为了节省空间,少花点钱。妈妈就从北京华联给我买了一个小闹钟。
我的小闹钟是正方体,一共有六个面,有三个面是白色的,还有三个面上面画着米奇和米妮。秀美动人的米妮把手放在米奇的肩上。而米奇坐在地上,用右手搂住米妮。好像在说悄悄话呢。我的小闹钟可漂亮了。
它的内部构造也很有趣。它的钟面是数字表。在两个闪动的小点前面是几时,在小点后面是几分。现在是九时十四分,多有趣啊!在时间的下面,有两个长格。第一个长格里面写的是几月几号。第二个长格写的是温度。在它的下面有四个小钮,它们分别是查看看时间的、两个修改的和发光的。这个发光的小钮可不简单,它可以发出四种颜色。
我和小闹钟之间还发生了一个小故事呢。在小闹钟买回来的第三天,我的小妹来了。到了我的房间,她一眼就发现了我那有趣的小闹钟。拿在手里玩个不停,小妹走时对我说:“姐姐,你能把这个闹钟送给我吗?”我听了,从她手里小闹钟说:“那可不行,我最喜欢它了!”小妹听了,哭着跑了出去。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走出去一看,小妹果然抱住了老叔的腿,说:“姐姐……不……给我小闹钟!呜……呜……!”老叔听了说:“你看她这么喜欢,你就给她吧!”老叔看我无动于衷,就带着正在哭闹的妹妹走了。我的心终于回到了肚子里。
我的小闹钟让我懂得了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的道理。我爱我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