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14
我的小房间里有好玩的玩具、书的海洋、地球仪。但是最让我喜欢的是小闹钟。
我的小闹钟是一只可爱的蓝色多啦A梦,圆圆的脑袋像个大西瓜,眼睛像弯弯的月儿,也像小小的船,鼻子圆圆的像一个红樱桃,要是甜甜的话就更好了!还像是马戏团的小丑杂技演员的鼻子,它的嘴巴每天都张的大大的,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好像在说:“一定要珍惜时间!” 它胖嘟嘟的肚子上有一个又大又圆的表盘,表盘里分别住着五颜六色的数字兄弟们。你瞧,表盘里还有相亲相爱、形影不离的指针四兄弟呢,它们分别是:“老大、老二、老三和老四。”其中,老三跑的最快,老大跑的最慢。每当老三跑一圈的时候,老二总是慢吞吞的移动一格,每当老二转了一圈时,老大才移动了一格,老四一动也不动的站在那里,好像在睡大觉呢!它们好像在说:“不要浪费时间,赶快写作业!”
我和小闹钟还有好玩的故事呢,有一天,我在写老师布置的作业,突然发现小闹钟里的指针兄弟们不移动了,我左瞧瞧,右看看,指针兄弟还是在原地一动也不动,我想:“以后再也看不见他们赛跑了!”这时候,妈妈走了过来说:“它们没电了,换个新的电池试试吧!”于是,我给它们换了一个新的电池,果然,它们又开始赛跑了!
小闹钟也教会了我要珍惜时间,因为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