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1
我有一只属于自己的漂亮的小闹钟,它对别人来说好像一文不值,但在我的眼中,它却是属于我的宝贝——一个独一无二的宝贝。 我爱这只小闹钟,因为它颜色鲜丽,外表层五彩缤纷。房子型的小外壳,屋顶还有个小烟囱,显得由为可爱,烟囱上面还有个按纽——发光按纽,只要按下它,小闹钟就会发光,这样即使在黑夜中,有灯光照亮时间刻度,就可以在黑夜中看见时间了;背后有一个时间调节,可以更改时间,等到时间错误时,可重新更改;背后还有一个定时调节,可以预先定时,等到时间到了,闹钟便会“叮铃铃”地响起来,提醒人们时间已到了。这个功能可帮了我大忙呢!以前我经常睡懒觉,甚至有时上学还迟到了,当众挨了老师一顿训斥。
我的小闹钟
哎!那滋味真是太不好受了。我很想改,可就是起不早,自从这小闹钟来到我家做客后,每天我还在睡懒觉时,小闹钟就响了,那一声声响声,不就是在喊:“小懒虫,别睡了,快起床,不然又要挨一顿骂!”我听了,立刻睡意全无,只得乖乖起床,去上学了。从而我也对小闹钟有了喜爱之情。 我还爱小闹钟那把守时间不放松的敬业精神,那闹钟里的小守卫,手持尖刀,把守在闹钟里,寸步不离,那架势,不是在看好每一分,每一秒吗?不浪费一点时间?
从而,我也得到了一个启示:对于我们的每一分,每一秒,我们都要珍惜,不能浪费。要使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做有意义的事,不能白白浪费了。 我爱这只小闹钟,因为是它让我改了经常睡懒觉的坏毛病;也是它让我明白要珍惜时间的道理,我喜爱这只我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