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6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赶集,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闹钟。回到家,我把它放在书桌上,仔细的打量它,嗨!真是个可爱的小家伙。
这个小闹钟是长方形的,外壳是银白色的,后背是黑色的,钟面上有一层透明的玻璃盖,钟的下面还有两只“小脚”。
那黑白相间的钟体里面,住着兄弟三人,老大叫时针,是三兄弟中最矮的一个,也是跑得最慢的一个;老二叫分针,它身体比大哥高一些,跑的速度也快得多;小弟弟的名字叫秒针,别看它小,可长得又高又大,跑起来一马当先,一分钟就能跑一圈。兄弟三人,总是马不停蹄的跑着,从来不知道疲倦,又是那样的遵守纪律,各自按规定的步伐前进。每天到十二点,兄弟三人就团聚了,但是它们欢聚的时间只有一秒,实在太短暂了!可是,为了集体的荣誉,它们只有相约12小时以后再团聚。真是时间不等人啊!
小闹钟每天都陪伴着我,早晨它提醒我别睡懒觉,夜里又催促我按时睡觉。临睡前,我总是给它上好发条,让它尽量吃饱,第二天早晨它就会准时发出信号,呼唤我,声音由慢到快,由轻到重,“嘟嘟,嘟嘟……”如果我没听见小闹钟的呼叫,它便大发雷霆,不停地继续大叫,而且叫得更急更加响亮。一旦我醒来,轻轻地按它一下,它就立刻变得安静和温柔了。
渐渐地,小闹钟成了我不可缺少的小伙伴,它每天告诉我标准的时间,它使我的生活也变得有规律,有节奏了。
我真要好好的谢谢你啊,我可爱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