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5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闹钟,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以前,我总是爱睡懒觉,上课总是迟到。后来我跟妈妈想到了一个办法,买个小闹钟每天叫醒我。
商店里出售的闹钟款式可真多啊,有可爱娃娃形的,乖巧动物形的,好看的三角形的……可谓形态万千,每一个都很可爱。忽然,我看见那边有个小娃娃形状的,头戴粉红帽,身穿绿衣裳,圆圆的眼睛,手里抱着一个表盘。于是,我把她抱回了家。
早晨六点半,我正做着美梦的时候,小闹钟却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真讨厌,让我有些后悔抱她回家了,小闹钟不停地催促我起床,我睁开睡意蒙目龙的双眼,真想把她摔一下,可小闹钟还是一遍遍地叫着,无奈,我关上开关,伸个懒腰,起了床。
虽然每天清晨小闹钟的催促声让我很讨厌,但渐渐地,我开始喜欢上她了,觉得生活中越来越离不开她了,还把她当成了我最好的朋友。现在,早晨一听到她那悦耳的叫声我就立即起床,而且,自从有了小闹钟我上学也再没迟到过,她让我改掉了睡懒觉的坏习惯。回到家里做作业的时候,她也总会陪伴我左右,每当我想偷懒的时候,一看到她那马不停蹄奔跑着的指针时,我就会想起那句名言: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顿时,我又会精神百倍,认真地做作业了。
我喜欢我的小闹钟,是她让我懂得合理安排时间,让我知道:每天过得都很快,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