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11
我有一只小闹钟,一只可爱的小狗闹钟。
它有一身棕色的皮毛,弯弯的嘴巴总是在冲我笑,它的肚子上均匀地摆着12只小狗,这12只小狗代表了一天中的24个小时。小狗闹钟的肚子里还住着3个“兄弟”,时针、分针和秒针。老大是时针,身材较胖,个头不高。老二是分针,中等个,身材苗条。老三是秒针,个子最高而且跑得最快。老三转一圈,老二才转一格。老三转720圈,老大同样才转一格。
这只小闹钟是爸爸送给我的,他希望我按时起床不迟到。拿到这个礼物的时候,我高兴地手舞足蹈,心喜若狂地给了爸爸一个大大的拥抱。自从有了这只小闹钟,我早上就不再迟到了,因为它每天早上都会对我说:“小懒虫,快起床”、“小懒虫,快起床”,我就一咕噜爬起来。
当然,我也有偷懒的时候。
记得有一次,因为前一天补作业睡得晚,第二天小闹钟“叮铃铃”地响起来的时候,我从睡梦中醒来,揉了揉不想睁开的双眼,关了闹铃又钻进了被子。老三秒针飞速奔跑的声音在我的耳边滴滴答答地响着,我的脑子里也不断地出现着一句话——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是呀,杨老师不是也经常对我们说着“一日之计在于晨”的话么!我就打起精神来起了床,开始了晨诵。
这就是小狗闹钟,已经陪伴了我两年的小狗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