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12
我有一个小闹钟,那是在我十岁过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那个小闹钟虽然小,但是它的用处却非常大。
小闹钟的耳朵是瓦蓝瓦蓝的,像蓝蓝的天空一样。它的形状是一个半圆形,它的耳朵上长着两只漂亮的小蝴蝶,真是可爱极了!
小闹钟的脸外面有一个圆圆的镜片,镜片里有时针,分针,和秒针。其中秒针跑得是最快的,镜片里面不仅有时针,秒针,分针这三个针,里面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背景图片。那就是一只小兔子,小兔子的周围还有几朵漂亮的小花,小花是红色的,非常可爱。
小闹钟的身子是青蓝青蓝的,身子上还有几颗闪闪发光的宝石,有大的,有小的,有蓝色的,有白色的,有红色的,有绿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粉色的,紫色的……很多种颜色的宝石。
小闹钟的背后有三个旋钮,分别是时针,分针,秒针的旋钮,那几个旋钮可以旋转。只要把红色的旋钮旋转一下,分针就可以旋转,只要把蓝色的旋钮旋转一下分针就可以旋转。只要把青色的旋钮,旋转一下,秒针就可以旋转。
我和小闹钟之间还发生了许多事,当爸爸刚送我的时候,它的零件还是乱的,爸爸说让我自己把它拼好,就把它送给我,然后我就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把它拼好,拼好之后我看见它非常可爱,就每天放在了床头。最终我爱不释手。
这就是我的小闹钟,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