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13
我上小学二年级时,妈妈怕我起不了床,特意给我买了个小闹钟。
小闹钟正面是正方形,而在上面看却是梯形。小闹钟的形状是小机器猫的,两只大大的耳朵下有一只圆溜溜的眼睛。圆圆的鼻子,张着嘴好像说:“主人,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来工作的。”小机器猫披着一件蓝色的大衣,把原来洁白无暇、圆圆的尾巴给遮住了。闹钟功能安装在小机器猫的肚子上。
小闹钟可负责任了。每天早上六点,小闹钟就会发出“叮叮叮”的声音,仿佛在说:“我的小主人,快快快起床,不然就迟到了。”这时,我就会从美梦中被叫醒。只要我一醒,就按一下它的耳朵,小机器猫就不再叫唤了。它会乖乖地看着我穿衣服,默默地送我走出房门,因此我不再迟到了。
小机器猫的胃口可大了。有一次,我看见小机器猫肚子上的时针、分针、秒钟都不“活动”了,我想:一定是小机器猫饿了吧!我拿起小机器猫,把新电池换上去,可是过了三天,我又发现小机器猫又“饿”了。它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我饿了。”我把新电池给小机器猫再一次换,这时小机器猫肚子上的时针们又开始“工作”了。
每当我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时,我就会走到小闹钟前面去坐一会儿,它好像在安慰我,叫我不要灰心,要继续努力。当我高兴时,它虽然表面不会为我怎么样。但是,它却在“心里”默默地替我高兴,你觉得我的小机器猫好吗?
我爱我的小机器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