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4
人人都说自己有心爱之物,我也有,就是我的小闹钟。
小闹钟像一部电话机,“电话机”里有十二个数字,代表十二个时钟。还有三个兄弟,老大叫时针,它长的又矮又胖,跑的又慢,老二叫分针,它比老大高一点,瘦一点,跑的快一点你可别小瞧老三,它长的又高又瘦,一分钟能跑一圈哩!它们只有十二点才能相遇,但是只能停留一秒钟,真可怜啊!
每天早上七点钟,小闹钟就“嘟嘟―嘟嘟”地响,把我从梦中唤醒。假如我不醒来,它就越叫声音越大,直到我醒为止。
这个闹钟是我九岁生日那年,妈妈给我买的,她还说“希望这个闹钟能让你知道时间,不让你虚度过一分一秒,让你知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的道理”。
有一次,妈妈生病,爸爸又不在家,我只需按时给妈妈吃药就行了。我怕我忘了,就给小闹钟上好发条,每天到了吃药时间它便“嘟嘟―嘟嘟”的响起来了,我一听到闹钟响,就给妈妈吃药。一日,我没有听见小闹钟响,就把给妈妈吃药的这件事忘到九霄云外去了。于是,小闹钟越来越响,我听到了闹钟响,急忙跑回家,给妈妈吃了药,是小闹钟提醒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