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9
“嘀嗒,嘀嗒"小闹钟又开始唱歌了。这个小闹钟是去年生日妈妈送给我的,它陪我走过两个春、夏、秋、冬。
它的嘴边有几条胡须,两只小眼睛瞪得圆溜溜的。“它原来是猫咪啊",我感叹道。它是白色的,头上还扎着一个马尾辫,好像在对我说:“我美还是你美?"一身华丽的裙子,腰间还有一颗蓝宝石呢!它紧紧地抱着钟面,钟面是白色的,上面镶嵌着五颜六色的数字,真是美极了!
它的背后有两个按钮,一个是用来调时间的,而另一个则是用来定时的,它的衣服前面还有一个口袋,那是专门放置小零件用的哟!这真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小闹钟呀!
记得有一天早上,小闹钟在叫:“小主人,小主人赶快起床了!小主人,小主人,赶快起床了。”
听到这儿,我把被子盖在头上,又蒙头大睡了起来。大约睡了三十分钟,小闹钟发出爆炸般的声音:“小主人,小主人起床了,小主人,小主人赶快起床了。"于是我抬了抬眼皮,看了一眼正在尖叫着的小闹钟,发现已经7点45了,我以为我看花眼了,便揉揉眼睛发现真的7点45了。于是我便赶快穿上校服,向学校跑去。
晚上回到家,我拿起小闹钟,抚摸着它身上的“毛",对它说:“小闹钟,今天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我今天就要晚了。"
小闹钟呀!小闹钟!是你每天叫醒我起床,是你让我懂得时间的珍贵,争分夺秒,我爱你——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