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3
在我生日那天有许多人送给我礼物,可我还是喜欢妈妈送给我的那株茉莉花。
茉莉花的叶子是圆的,不大也不小,是绿色的茉莉花的景色,小小的茉莉花是白色的,茉莉花是小小的话,茉莉花的香味是一股的浓浓的清香,放在鼻子前一闻。脑子里就清醒了许多。
茉莉花一来我们家就没有蚊子了,我感到十分奇怪,难道茉莉花会吃蚊子?它把蚊子去给全部吃了?我苦恼了一整天,晚上我拿着《十万个为什么》正津津有味地啃着,忽然发现目录上有个地方写着,为什么茉莉花在家就没有蚊子了呢?于是我翻到了那页,原来他的香味驱赶了蚊子,不是它吃的。
有一天我爸爸看见了茉莉花开出了许多花,于是就说“摘茉莉花来泡些茶喝。”我正在看书;听爸爸这么一说。我跳起来拦住他说“想拿我心肝宝贝泡茶?没门儿!”老爸对我做了老半天的思想工作。我才同意。我还从老爸那知道茉莉花茶可以提神。我还知道茉莉花可以做香料,茉莉花茶也是一股清香的茉莉花味。
我十分喜欢茉莉花,我每天早中晚都各浇一次水。而是一只肥除了夏天中午不给它浇水,因为夏天中午浇水会导致花死亡。其他时间都给它浇水施肥。
我喜欢的植物是茉莉花,你们喜欢的植物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