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1
有一次,我的姐姐送给我一盆蝴蝶兰让我好好养着,我一见到它,便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
我的植物朋友
过了几个月,我看见蝴蝶兰的叶子上有一个个可爱的小花蕊,而且花瓣如同一只蝴蝶,我轻轻地对它吹气,它就不停地抖动,可真像一只只小蝴蝶在起舞呀。它的颜色可好看了,花瓣的边缘是白色的,中间部分透着淡淡的紫色,两种颜色互相交错着,别有一番风味。
看着蝴蝶兰这幅模样,我很兴奋,从那以后,我就仔细地给蝴蝶兰浇水,晒太阳。我发现蝴蝶兰的叶子真是青翠欲滴。
一天,我的姐姐来我家看我和那盆蝴蝶兰。姐姐对我说:“这是什么味道这么香?”我赶紧拉着姐姐去阳台看那盆如今已是亭亭玉立的蝴蝶兰,望着姐姐的表情,我心里得意极了。
我还停水蝴蝶兰有一个传说,就是蝴蝶兰是蝴蝶变成的,这可真有意思,怪不得叫蝴蝶兰呢。
通过我对蝴蝶兰的介绍,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