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谢谢您10
妈妈,您没日没夜地为我操劳,太辛苦了!在这里,我想说一声:谢谢您对我的付出和关爱。
记得那一天夜里,我不知为何,肚子莫名其妙地疼了起来。“哎呀!哎呀!疼死我了!”“怎么了,大惊小怪的?”您问道,我回答:“妈妈,我…我肚子疼。”“我来给你揉一揉吧!”您关心地说。正当这时,古筝老师来了,要给我上古筝课,您连忙说:“她今天肚子疼,要么就不上了吧,下次补上?”老师就答应了。老师走后,您见我没有好转,就把我带到离家很远的一家诊所去看病。医生说没什么大事,吃点药就好了。医生开药,您准备付钱,由于诊所人多,我就站在外面等您,一阵寒风吹过,加上刚才在诊所浓浓的药味,一种作呕的感觉涌上喉咙,我立即低头呕吐,但没有吐出来,您见状,立即走上前轻拍着我的背关切地问:“没事吧?要不再进去看看?”“走吧,没事,一会就好了,回家。”我边走边说。您见我走路摇摇晃晃的,像喝醉了酒似的,便说:“还是我来背你吧!”“不用了,您最近不是说我长成大姑娘了,您都背不动了吗?”“可是你现在生病了啊,妈妈看着你走路心疼啊!”说着就把我揽上了腰,虽然夹杂着寒风,但我明显听到了您急促地喘气声。回到家里,您端来了一杯热水,喂我吃完了药,看着我入睡了,才去睡觉。
这件事虽然很小,但我却深深的感受到了您对女儿浓浓的爱。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