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谢谢您11
妈妈,在我成长的八年里,您日夜奔波,而我却从不懂得您的操劳是为了我。看了妈妈您给我写的寄语,才懂得原来妈妈的爱无处不在。
记忆中,妈妈的爱是夏日里的一股凉风。炎炎夏日的夜晚,青蛙在田里不住地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我躺在床上直叫着热,妈妈您在床边扇着扇子对我说:“睡吧,睡吧!睡着了就不热了。我闭上眼睛果然凉了许多,原来,是妈妈您在床边不停地为我扇扇子。这一夜,我睡得很甜,却不知道妈妈是怎么过来的。
记忆中,妈妈的爱是一剂止痛的良药,记得那一次我倒开水时烫伤了脚,妈妈您把我抱在怀里,不时地给我擦药,擦完药还给我讲我爱听的故事。在动听的故事中,我忘记了伤痛,而妈妈您看着我的伤腿还在不住地流眼泪。
记忆中,妈妈是我学习路上最认真的教练员。在学习中,您对我有着许多要求,每次做作业,您总要我认真做,做好了要检查。每次考试前,您总叮嘱我要多复习,如果考好了,您会让我再接再厉,考差了,您会鼓励我,要我更加努力地学习。
亲爱的妈妈,谢谢您,我的心中涌动着千万个谢谢,我要把这些谢谢都化作实际行动,让妈妈也感受到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