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谢谢您9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长发,眼睛特有神,鼻子稍微有点大。她的脾气不好,我和妹妹总是常惹妈妈生气。
妈妈每天很辛苦,上午和爸爸一起出去上班挣钱,中午回家,还得做饭、洗衣、整理房间,忙个不停。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妈妈,我送您一个小礼物。妈妈和蔼地说:“好孩子,长大了,知道关心妈妈,送妈妈礼物了。”
妈妈,这是我用自己攒下的零花钱买的护手霜。我拿出护手霜放在妈妈的手心里,说“妈妈,您的手都有裂开了,很疼吧!护手霜可以让妈妈的手变的很光滑。祝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接过护手霜,眼睛里充满了泪水,把我抱在怀里,说“谢谢你,宝贝,只要你好好学习,好好做人,长大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妈妈就满意足了。”
妈妈对我和妹妹的学习很关心,无论多忙,每天都会认真检查我们的作业。妹妹的字总是写不好,妈妈总是让妹妹直到写工整为止。妈妈经常会提醒我们,不要粗心大意,做作业一定要认真,要细心,不能分心。我和妹妹会记住妈妈的叮嘱,一定会做妈妈的乖孩子,不惹妈妈生气,一定会好好学习,做个让老师也满意的学生,报答妈妈对我们的爱。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真幸福,因为我有一个勤劳、善良、关心我、爱护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