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谢谢您4
妈妈,您真是个负责的好妈妈,自从我上学以来一直是您来接送我,不管是上学还是放学,您都会准时来到校门口。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得了重感冒,发烧到四十度左右,而且咳得很厉害。当时爸爸不在家,您只能一人打着手电筒,背着我下山去村医疗站,但医疗站没有人,您又背着我到邻村的医疗站,直到吃上了药,您才松了口气。
妈妈,您是个宽容、慈爱的好妈妈。我在家里经常不听话,惹您生气。一次,我在灶边玩,不小心把您刚煎好的一碗油给碰倒了。
看着香喷喷的油流得满地都是,我以为您会狠狠骂我一顿,但您却飞快地跑过来拉住我的手,边吹边急切地问:“烫着了没有?”
看您急成那样,我哭着说:“妈妈,我不小心——”,接着懊悔地流下了眼泪。您温和地安慰我:“没事,幸亏没烫着。
以后做什么事都要小心呀!”那天,您还给我讲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妈妈,在您的呵护下,我健康成长,真幸福!
我决心不辜负您的期望,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更不忘报答您的养育之恩。因为,是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慈爱。
相信我,妈妈,今天,我因有您而自豪,明天,您会因我而骄傲!谢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