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谢谢您1
我“砰”的一声关上房门,在房里委屈地哭了,“凭什么袁翊博犯了错还要我来道歉,这不公平!我就是不服气,妈妈肯定是偏心袁翊博!都怪这个弟弟,他不该来到这个世界!妈妈肯定不爱我了!”
妈妈谢谢您
那天我放学回家,刚放下书包,坐在了沙发上,咦,弟弟又在干嘛呢?可就在我寻思时,一个“手榴弹”砸了过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第二个“手榴弹”又已经砸在了我的手臂上,接二连三的“手榴弹”向我飞来,我生气地说:“袁翊博,你干嘛呢?”还好我闪得快,躲进了房里,只听房门“咚咚”地响,我怒气冲天地打开门,把他推了一把,他摔倒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还哭得撕心裂肺。这时妈妈刚好回来,见此情景不分青红皂白地说:“袁镜茹你怎么又在推翊博了,你是怎么当姐姐的?”顿时,我像触了电似的,呆立在那里不动。我眼眶里的眼泪一直在打转,说:“你自己看摄像头!”说完便关上房门去做作业。
过了一会儿,妈妈边敲门边喊:“镜茹,对不起,我误会你了,原谅我吧!”我说:“妈妈,下次你先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再下结论吧!”妈妈说:“对不起,我是想着你大了,要让着弟弟,你快出来,我下班给你买了肯德基的薯条……”
瞬间,我心中涌上一股暖流,我想起前几天我无意间跟妈妈说想吃薯条,没想到妈妈竟然没有忘记,下班了还专门绕道给我带了回来!原来妈妈是爱我的!
我打开门走出去,说:“对不起妈妈,我误会你了。”然而还有一句话我没有说出口,那就是“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