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谢谢您13
有人说,母亲是澹澹的流水,把我们引入社会;有人说,母亲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她教给我们的东西有很大用处;而我说,母亲是我们的万能,她可以教我很多,我也想在长大后报答她。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此时此刻的好习惯:爱写作,爱学习,懂礼貌,讲卫生都是母亲首先教给我的。在我很小的时候,不会说话、吃饭,而母亲领我一遍又一遍地学说话,手把手地教我写字、吃饭,而我当时还小,不懂得母亲的爱是多么无私、伟大!母亲把我引入社会:我会了做饭、扫地、擦灰尘,整理房间,是谁教我做得如此有条不紊,是您,母亲!我已经长大了,懂事了,但有时懂得母亲的爱,也一遍又一遍地犯错误,母亲没有生气,她曾耐心地一次又一次地告诉我应该怎么做,我不再犯错误了,母亲鼓励我吗,当我的文章写的很好时,母亲夸奖我;我骄傲时,母亲也很和气地告诉我:要谦虚!我真幸运!我拥有多么好的一位母亲啊!我的母亲是一位好母亲,我爱我的妈妈!
我真想说:“谢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