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谢谢您12
妈妈,八年来,您细心地呵护着我,精心地教育着我,让我享受着您无私的爱,快乐地成长着,您辛苦了!
妈妈,不知不觉中,我已经长大了,有些事我会独自完成的,您要放心哦。
就说上星期五的事吧,您送我去学校时,让我放学后自个儿回家。我高兴地答应了,心里一点儿也没感觉害怕,反而有一些轻松,因为你在的时候,总会催我走快点,而现在我一个人回家,可以自由地、慢慢地走啦。
放学后,我独自一人走出校门,看着别人被爸爸妈妈接走了,觉得自己是多么特别啊。走啊走啊,再过一个十字路口就到家了,我忽然回头一看,大吃一惊,妈妈,你一直在暗中跟踪我呀!妈妈,我知道你不放心我一个人走路,可是我想对您说:下次让我真正独自一个人回家好吗?
妈妈,虽然我不怎么懂事,常会惹您生气,但我会永远记住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护的。您就像春天的雨露,滋润着我,让我茁壮成长;您就像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让我奋发向上。
妈妈,在今天这个属于您的节日里,我向您说一声:“谢谢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