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谢谢您15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回荡在耳边。
因为我是住宿生,所以每个星期一要返校,这不,今天又该返校了。我起得很早,想和妈妈聊会儿天,和母亲在一起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我该离开了。我“砰”地一声关上了门。这声音很大很大。我不禁想:妈妈听到关门的声音,心里会是什么感觉,母亲这一星期又是否会想我?想着想着,我回想起,我和妈妈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回想起妈妈在我生病时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回想起我犯错误时,妈妈那严厉的眼神,我的眼眶湿了……
以前,每天上学的时候,总会听见妈妈的声音:“天凉了,穿厚点”“下雨了别忘了带雨伞”“多喝点水”……你也许会觉得她唠叨,和我一样,认为她是一个唠叨的妈妈。
可是,在我住校以后,我多么渴望妈妈每天在我耳边“唠叨”,但是,不可能了。妈妈应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我们在妈妈的肚子里生活了十个月,妈妈艰难的把我们生出来。我们应该感谢妈妈。
你也许觉得她唠叨,这是关心你的表现;你也许觉得她严厉,这是希望你成才的表现;你也许觉得她吝啬,这是她要你养成节俭习惯的表现……
“妈妈”,这是个多么美丽的字眼,在这个字眼下,她又该付出多少辛苦,她用一生换我们一生“妈妈”。
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