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谢谢您7
人们常说:“母爱是最伟大的!”的确,从我懂事开始,妈妈一点一滴的爱,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有一次,我和小伙伴在楼下玩耍,妈妈问我作业写完没,我随口说:“写完了!”当她说要检查时,我只好低着头,卷着衣角。妈妈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就严肃地说:“写完才能吃饭!”我只好回家写作业。刚好那天作业特多,要不是妈妈催我马上写。我可能还要写得很晚呢。妈妈,谢谢您!
妈妈也很关心我的健康。一有好吃的饭菜,她都留给我吃。因为我很喜欢吃鱼,妈妈都一个劲儿地夹给我吃。当我夹给她时,她却说:“你还小,要多吃点鱼,对身子有好处!我也有吃。”可她却只吃青菜。妈妈,谢谢您!
妈妈还很关心我的安全。记得有次下暴雨,学校提前放学,但我没有带伞。来到校门口,只见其他同学的家长都撑着伞来接自己的孩子。可是今天我的爸妈都在工作,要比较晚回来,我只好无助地发呆。这时,一辆中巴车在我眼前停下,下来一位熟悉的人——妈妈。原来她一回家,看到下暴雨,就马上搭中巴车来接我了。看着妈妈湿淋淋的衣服,我激动得差点哭出来。妈妈还因为那次感冒病倒了。妈妈,谢谢您!
妈妈也关心我的生活卫生。她在杭州工作,一有空就给我打电话,打电话时总少不了一句:“把澡洗洗。”记得八岁那年,正好我读一年级。妈妈回家看我,只见我披头散发的,头发长长的又不扎。妈妈马上拿起梳子和头绳,帮我扎起来。晚上,还帮我洗澡。妈妈,谢谢您!
妈妈,谢谢您!母爱难言尽,我会用我的行动来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