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谢谢您14
看着妈妈眼角的皱纹,头上的银丝,我不禁感到一阵阵心酸,妈妈为我的成长操碎了心。妈妈为我做了太多太多,为我付出了自己的青春,付出了一切。
记得我在四年级时,因为自己的贪玩,成绩一落千丈。稳居前五名的我,一下子滑到了前二十名。为此,妈妈焦虑不已,担心照这样下去,我考不上好中学。而我却不以为然,妈妈每次苦口破心的劝告,我都左耳进右耳出,无济于事。无奈之下,妈妈决定给我补课。于是,每天妈妈下班后又拖着疲惫的身子给我讲课。夜深了,我休息了。然而,妈妈却还在为明晚的课做准备。看着妈妈的身影,我开始为我的任性和叛逆感到深深的自责……
就这样,一直坚持到期末考试。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以优异的成绩登上全班第一名的宝座。当我捧着这几个月妈妈辛勤付出的收获欣喜若狂的跑回家时,才发现这段时间来,妈妈消瘦了许多,眼圈黑黑的。“妈!”我禁不信的扑到妈妈怀里,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
有一次,我问妈妈:“妈妈,您的心愿是什么?”
“我只要看到你健康快乐的成长,长大后能成才,我便心满意足了。”妈妈脱口而出。
这句朴实的话语,深深的触动了我的心。妈妈现在任劳任怨,不就是为了我长大后有出息吗?这句朴实的话语,让我看到了妈妈的用心良苦,让我看到了母爱的无私与伟大。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首歌再次回响在我耳畔。谢谢您,妈妈!我一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德来报答您含辛茹苦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