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世界上最纯洁,也是最温暖的。爱是无限的。爱是不朽的。每个人都拥有爱,每个人也会在爱的关怀下成长。亲情、友情也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快乐和欢笑。有句歌词: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对,爱就是一道无瑕的光芒,非常美丽,它也时刻照亮着我们的未来。让我们勇往直前,永不会灭。
在生活中,有时候家长会批评我们,这其实是对我们的爱。家长是为了我们好。因为我们是家长的掌上明珠。我们好比一棵小树,需要经过剪枝,浇水,施肥才能茁壮成长。
课堂上,老师时常教育我们,要去关心别人,关心别人就等于关心自己。因为爱是连接人与人之间的纽带,只有把爱处处撒播,生活才会变的更美好。
爱也是完美的,它给了我们很大的勇气和信心,让我们充满信心在人生的道路上畅通无阻。 当一个人需要关怀,需要别人向他伸出援手,付出爱的时候,却没人理睬他,他有多痛苦。就算你家财万贯,事业有成,有着天使脸孔,却不愿为一些需要一点点帮助的人送出关怀,这样的人活着有什么意思。就算你拥有世间财富,丰功伟绩,花容月貌,但走到哪里别人向你投来异样的眼光,这眼光不是羡慕、赞许,而是嫉恨、厌恶。帮助人是快乐的,不图回报,我们世界需要爱,有爱让人不再觉得世界冷漠,让人不觉得孤单,共同的追求,共同的期待,世界充满爱是我们心中的理想世界。
爱,藏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就看你有没有去发现它,有没有把它找出来给予别人。人人都需要爱,让世界都充满爱吧!
世间的“爱”是永恒的,是不变的,是永存于世的所有的惊人举动,都有爱的力量,都是爱创造出的,没有爱,就没有一切。一个人心里有别人,总能设身处地地为他人着想,并有爱的奉献,那么得到的将是内心的充实,高尚的人格,爱心的照耀。甘愿给社会付出真情和爱的人,是最幸福的人,因为幸福总是偏爱那些热爱生活而乐于奉献的善良的人。
因此,爱,使我们心灵相通;爱,使世界不再孤单。让你我伸出温暖之手,让世界充满爱,让生活中处处开满真、善、美的鲜花。
爱,它可以是家人之间的爱、同学之间的爱,师生之间的爱……而我今天就要说一说同学之间那种真 挚、纯洁的爱。
爱,这个令人陶醉的字眼,创造出了人类五彩斑斓的生活。爱的世界到处充满了阳光和色彩,我们很 难想象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了爱,那将会是多么的可怕。
爱会给生活创造出无限广阔的天空。沐浴在爱的阳光里,我们就可以把冷漠变成亲切,把仇恨变成宽容 让大家互相之间充满爱,让世界充满爱,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创造更美好的世界吧!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每当这熟悉的旋律,我的心总有一种感动,一首流行多年的老歌,何以能依然感动着今天的人们?我想,是因为它诠释了人间真情,宣扬了奉献爱心的缘故。
爱,不是能用金钱去衡量的财富;爱,不是能用美貌去诠释的财富;爱,不是能用地位去刻画的财富。它,源源不断地来自于你宽容博大的心灵,滋润着我们每一个干涸的灵魂。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宝库。
如果这个世界所有的爱加起来!那将是多么强大的爱呀!
爱,藏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就看你有没有去发现它,有没有把它找出来给予别人。老人们需要爱,让世界都充满爱吧!
爱,使我们心灵相通;爱,使世界不再孤单。让你我伸出温暖之手,让世界充满爱,让生活中处处开满真、善、美的鲜花。
人人都有一颗爱心,只要肯对他人付出一点点,就会放出巨大的光和热,它能使冰川融化,它能使万物苏醒,它能使一切都变得非常美好。来吧,不要再犹豫,付出你我真诚地爱心,温暖身边的人。
世间因为有爱而丰富多彩,人与人之间因为有爱而可亲,朋友之间因为有爱而互相帮助,家里因为有爱而相处融洽……既然爱有如此多种样子,我们就更应该积极地去把握爱,因为有爱,世间变得更加美好! 世间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爱,因为有爱,世界变得缤纷多彩,人们变得友好善良,让我们用爱的心灵对待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将世界描绘得更加绚烂多姿吧!
温暖的母爱
人一出生所能体验到的第一份情感,就是母爱,尽管那时我们没有记忆,但对母亲有着本能的依恋。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妈”。这是一个简单而又意味深长的字眼,充满了希望、爱、抚慰和人的心灵中所有亲昵、甜蜜和美好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