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乐5
简单的一旦复杂起来,快乐与幸福就越来越远了!
——题记
我喜欢白色,纯纯的那种。我喜欢大海,蓝蓝的那种。
白色是素雅的象征,蓝色是安静的使者。因为它们的不嚣张,所以我喜欢。
我渴望甚至期待一个人的世界,没有喧哗,远离争斗。安安静静地享受着氧气带给我的温柔。
一个人的世界里,可以没有山,可以没有花,但是肯定要有大海,晚风……
我一直向往大海吹拂的感觉。
独自穿着白色的连衣裙,赤着脚,面向大海,任海水在脚上嬉戏,任海风在脸上玩耍,静静地,静静地……
一切是那么的简单,那么的美好!
不用费尽心机,不用自寻烦恼,其实也许生活中原本就没有烦恼,人比动物多的,只是计较得失的智慧,以及感受痛苦的智慧。
可又何必呢?
我喜欢大海,因为它的宽广,因为它的坦然。我可以把自己毫无保留的展现给它看,说给它听,没有压力,没有后患,简单从容,不像人与人之间那样复杂。
也只有面对它时,我才能找到真实的自己,没有伪装的自己,我的心情才会舒畅,美丽!!
不经意间看到高高蹦起的浪花,瞬间又溅落下来时,不禁好笑起来。人生不就应该如此简单吗?
虽然也许我还没有资格感悟人生,毕竟人生才刚刚开始,但我就是喜欢!
说出自己想说的,尽情地对着大海呼喊一番,就这样简单!
没有什么可以束缚我,我要这样走,我要这样单独地走,没有牵挂,没有束缚,我会一个人快乐的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