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乐13
每天都是单调的重复,上学,回家,上学……我们生活在一个有着丛林法则的世界,大多数人都带着伪善的面具,不知疲倦地为名为利。
“难道他们不累吗!不累吗!累吗……”我对着天空大喊,可回答我的,却只是无奈的回音,像是老天冷着脸推回我的疑问,不愿作答。
在这个世界,我们只有比别人更强,才可以不被淘汰,我们的父母也曾对我们这样说。所以只有不停地努力,才有可能生存下来。
心,好累。
再也回不到那个古朴宁静的村落了吗,再也回不到那个简单的时代了吗?
我不信,只身一个人去往家旁的公园,只有我一个人,我要去寻找简单,寻找心中那简单的快乐。
夜晚,公园没有了人,只我还在无聊的坐在椅子上,昏黄的灯光懒懒的流泻到我身上。
蟋蟀在我身旁的草丛里跳来跳去,不知疲倦,断断续续的发出一阵一阵的蛐蛐声,也有时发出据木头的声音似的,像小提琴的初学者发出的声音一般,略有些刺耳,但也总比待在家听汽车的轰鸣声好多了吧!这样,一个小提琴演奏团就出来了,还有演奏团的和声,但总的来说这个演奏团还不那么专业,甚至有些牵强,但它们依旧认真,像身处尘世的我们。
野花在风的带动下飘出一阵阵的幽香,使静谧的星夜增添了一份优雅,花香在空中飘散,使空气里散发出一阵阵甜的气息,使人放松。
周围的草地发出“沙沙”的声音,好似给蟋蟀乐团设立背景音乐似的,使蟋蟀乐团的音乐多了一份柔软,多了一份和谐。
心好似不那么累了。
我在倾听一场大自然的演奏会,这场演奏会没有门票,只有简单的声音汇成的一片海洋。
其实,生活需要简单的快乐,简单到了极致,那便会是幸福。
生活需要简单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