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乐11
我应该怎样来形容心里的快乐呢?
像绽放的花朵?像融了一颗甜滋滋的冰糖?
春节来了,带着喜悦的心,和爸爸妈妈来到奶奶的家。一路上,五颜六色的街灯闪闪烁烁,远远近近,高高低底,时隐时现,走在路上,像浮游在布满繁星的天空。红色的灯笼连成密密麻麻红红火火的一片,朦胧却温暖。好像在迎接我们。近了,近了,爷爷奶奶站在那儿迎接着我们。让我不禁哼起《常回家看看》这首歌来,像一只小鸟似的飞到爷爷奶奶身边……
来到奶奶家,一阵阵香气飘来,桌上摆着美味菜肴。只见桌子中间摆着香甜可口的白菜汤,四周还有各种美味佳肴,还有香甜的白米饭。开饭了,全家人喜庆洋洋地围坐在一起。爸爸喝了一杯酒,神情极其端雅。这农村风味的菜肴,虽比不上饭店的名菜,但却多了份温馨,多了份温暖。酒至半酐,爷爷眯着眼说:“我的乖孙女,长这么大了,唱首歌来听听?”我的脸红了,笑着说:“献丑了”说完,我就唱了:“找点空闲找点时间,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全家人笑了,爷爷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好像沉浸在无穷的喜悦中。
全家吃啊,喝啊,唠啊,笑啊…...酒饭后,随着火红的鞭炮爆出的喜悦,我们高高兴兴来到院子里,春风吹拂着人们幸福的脸盘。爸爸站在椅子上,妈妈扶着椅子,大家看着爸爸把火红的新对联贴在门前,“春花含笑意
爆竹增欢声”,是的,春天带着微笑把幸福撒向人间,于是,人间充满微笑与幸福!
“啪!啪!啪!”院子里放起了烟花,红的,绿的……令人眼花缭乱。烟花把天空照亮了,接着,就化成一颗颗闪着光的“流星”从空中坠下。地上,爸爸和妈妈手了着手;弟弟和妹妹拿着烟火互相追逐……..
丰富多彩的寒假过去了,我想我要以一颗好奇的心,去寻逆生活中的快乐,简单才是快乐,只有一家人开开心心在一起,就是一种简单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