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乐9
有人说,我一辈子都没有快乐,而有的人说,我天天都觉得很快乐……
----题记 吃完晚饭后,我和几个要好的朋友一起约定好去超市买东西,因为我们要给我们亲爱的老师过一次生日。我们的老师年纪也挺大了,而且身边也没有什么亲人。所以她一直把我们当她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待。对我们很好,也很和蔼可亲。俗话说;受人点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 嘛,所以老师的生日当然不能忘记拉。 经过讨论,我们决定每人拿出30元,一共12个人,就是360元。凑在一起给老师搞一个生日聚会,首先我们拿出了150元买了一个12寸的大蛋糕,然后拿出50元,给老师做一束纸花,这样就永远不会凋谢了。随后,我们拿出最后的60元给老师买了一瓶护手霜,因为老师的手长期给我们写板书,早已不成样了,。就这样边讨论着边把东西买完了。
事情进行的很顺利,很快就到了老师生日那天,晚上,我们来到了她家,连自己生日都忘记了的老师,竟还在昏暗的灯光下给我们批着作业!还蒙在鼓里的老师对于我们的到来显得有些措手不及。老师,祝你生日快乐! 随着一声祝福打破了安静的夜晚。我们看到老师眼里流露出了晶莹的泪珠。那是快乐的泪,那是欣慰的泪!
其实,快乐无处不在,当父母看到儿女考了个好成绩时,他们很快乐;当路人扶老人过马路时,他们很快乐;当儿女成家之后拎着大包小包回家时,他们很快乐!
快乐是互相的,在帮助别人,和被别人帮助的人都会觉得很快乐!
一杯热茶,一块毛巾,都有可能成为快乐的源泉!只有用眼睛去发现,用心去体会,那么整个世界就到处充满着快乐!
快乐,就是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