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乐3
获得快乐,其实很简单。方法是什么呢?举些例子,也许你们就明白了。
我的爸爸工作极忙,有时就连周末也要回去上班并参加各种活动。好不容易回到家了,还要定时开车送我去上各种各样的兴趣班,催促我练习各种各样的作业。就连在家也忙得一刻不能停歇,他总是眉头锁紧地来回踱步思考问题或翻找资料,不是打电话就是看电脑,根本停不下来。所以极少有机会看到他轻松、不紧不慢的样子。每当他露出轻松的一笑,我的内心就会非常快乐;陪我看一场电影,看着他跟弟弟玩得很开心,聚在一起舔着冰凉清爽的雪糕,我就会很快乐。因为我知道,爸爸此时此刻是放松的。
每当我在家呆闷了的时候,只要收到了朋友约我出去玩的信息,我就会兴奋得一蹦蹦到天花板。每次跟朋友出去玩,都是以下情景:天街小雨润如酥,在春天翠绿的草地上野餐;小荷才露尖尖角,在夏季满荷的池塘边烧烤;停车坐爱枫林晚,在清爽秋天的黄旗山散步,在雨中踩水坑;千树万树梨花开,在寒冷冬天的热闹商场中玩游戏……每一次出去玩,我都会玩得非常尽兴,玩得开心是孩子们不可被剥夺的天性。
每次当我做作业饥肠辘辘的时候,只要看到妈妈把香飘四溢的米饭拿出来,炒好了各种美味佳肴,饭后甜点的香味填满了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我就会很快乐,双眼发光。因为在我需要某样东西的时候,有人已经给我准备好啦!虽然只是凑巧。
每当我在奋笔疾书后放松时,看到的是堆积如山的已经做完了的作业,我就会很快乐。因为可以“解放”啦!
每次下课铃声响起,跟同桌及周围的人开玩笑的时候,我会很快乐。因为总能看到他们五花八门的表情,憨厚又滑稽,同学们每天都给我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
快乐就是没有一切压力,发自内心深处的淡定。随心,尽情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