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乐6
清明节期间,我陪老婆、女儿游览了附近的两个小景点,一个是泾阳的茯茶小镇,一个是咸阳的张裕葡萄酒庄园。同游的还有武革霞一家,杨倩一家。我们这个旅游团队,主力队员是一帮女士,占总人数的百分之八十。这一帮女人,让我们的团队充满了欢乐。
出去之前,老婆左一联系,右一联系,热情高涨。几个女同事,一呼便应,似乎清明节除了祭祖就是旅行。我告诉老婆,你联系东,联系西,不嫌麻烦。老婆说,麻烦什么,人多了才热闹。
第一天,我们游览了泾阳茯茶小镇。小镇的特点是经营茯茶的门店多,次外就是小吃店多。第二天我们游览了张裕葡萄酒庄园,初步了解了该酒的产生与发展。
不管到了哪个景点,女士们兴奋度十足,高兴得忘乎所以。她们的劲头似乎从骨子里钻了出来,不管路途多远,走平路,登台阶,上小山,过乱石,穿小溪,越大河,从不叫苦喊累。
在她们眼里,到处都有美景,她们不停地留影。远景美,与远景合影;近景美,与近景合影。树儿、花草、河流、建筑,无处可藏,都是她们照相的背景。尤其是她们照相时特别喜欢摆姿势,单人照、合影照,统统如此。姿势千变万化,彰显女性妩媚。
无论走到哪儿,她们总是说说笑笑,活泼可爱。如果你听到一片笑声从远处飘来,抬头一望,总会发现一波靓女。
第二天大半下午,我们一行人回到金城,受杨倩之邀,又来到杨倩家吃自助烤羊肉串。女人们洗羊肉、切羊肉、穿羊肉串,洗菜、切菜、炒菜,忙忙碌碌,说说笑笑,男人们似乎成了陪衬。
吃过羊肉串,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一波人在秦岭广场跳广场舞,几乎是青一色的女士们。
这就是女人,简单而快乐,似乎永远没有烦恼。
女人是个感性动物,很容易满足、快乐。女人为什么长寿,因为女人快乐。快乐的人能不长寿吗?
男人,应该学习女人的简单、快乐,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