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乐2
五一节快到了,我们又能休息三天,在这短暂的三天里,你想做些什么有意义的活动吗?上个五一节,我就做了一个对我来说十分有意义的事情,这件事情让我非常快乐!
那个五一节,刚好赶上外婆搬家。我们和爸爸妈妈一同物外婆家,帮助要搬的东西。由于下雨的原因,是我们在帮忙搬家的同时增加了不少难题,外婆在办一个花瓶的时候,不小心手一松,掉进了身旁的水泥坑里。那个水泥坑又深又黑,看不出来到底有多大,这是外婆慌了手脚,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这是我走了过来,看到外婆在那儿呆住,立即问外婆:“外婆,你在哪儿干嘛?哪儿有什么好看的东西吗?”“哎呀,人老了,做事糊涂、手脚也不灵活,你瞧,我的那宝贵花瓶一不小心掉进了这个水泥坑里,我想捞也没办法啊!”看到外婆焦急的样子,我绞尽脑汁帮外婆想办法。突然我后脑勺灵光一闪,我问外婆:“外婆,你这个花瓶里含有铁吗?”“额。让我想想。对了这个花瓶的把手上有铁,你想到办法了!”听到外婆说花瓶上含有铁,我迫不及待的往商场里跑,买了大哥大号的吸铁石。
随后我又从外婆老家拿来狼根几米长的麻绳,绳子的顶端绑上两个吸铁石,小心翼翼的把绳子放了下去,我拿着绳子在那儿摸了半天才找到,只听“磁”的一声,吸铁石终于吸住了,我便想把它捞出来,可是这个花瓶被水泥裹住了,怎么拔也拔不出来,外婆见了便帮我一起拔,我们飞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拔出来。外婆见她的瓶子完好无损,开心极了!抱着瓶子不肯松手,华平上的泥巴弄的外婆满身都是,脸上也有了。
事后,外婆表扬了我一番,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这次,我不仅得到表扬,还懂得了:原来快乐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