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乐1
左边悲伤,右边快乐,向左还是向右?不经意的一个决定,快乐的蝴蝶就会在你周围飞舞,路过的人,一定会被快乐的气氛感染,情不自禁的牵起嘴角……
简单快乐
心中的快乐是什么?是一簇热情的阳光?还是活力四射的能量?快乐时,不需要伤感的风,不需要多情的雨,不需要惆怅的黄昏,不需要凄美的月夜。快乐能为自己原本乌云笼罩的心而雨过天晴,能使身边弥漫的悲伤气息停止,散发出愉快的香味,快乐就是如此的简单。 快乐在平平凡凡的生活中,你找到了吗? 看,那些在公园玩耍的孩子,脸上个个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滑梯上,小桥边,嬉戏玩耍,葱葱绿荫下,父母们津津有味的聊着家常,不时还看看玩耍的孩子,是否离自己太远了,还是不小心摔了一跤,对于他们来说,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陪着孩子,看着孩子成长,自己则与朋友话家常,这就是属于他们简简单单的快乐。我遥遥的看着,活力的阳光,娇艳的花朵,绿油油的草坪,和谐的把他们融入了进去,构成了一幅如孩童画的水彩画,天真,可爱。
懒散的阳光洒在大地上,在令人无限惬意的午后,一对年迈的老人,在小径上缓缓的走着,边走边聊着,笑颜不是在脸上绽开,在他们的身上,看不出“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沧桑感慨,有的只是属于他们老俩口无限的甜蜜与喜悦,阳光温暖的照着,老头子与老婆子相识相约,带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誓言,慢慢走到下半辈子,直到慢慢老去。简单的快乐,就是这样,只属于他们。
跳过悲伤的日记,翻开又崭新的一页,又是崭新的一天。美好的人生让快乐去点缀,让我们学会微笑,快乐起来,不仅为获得一份真挚的友情,还为获得一份珍藏的回忆,一次美好的情感体验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