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乐15
在清晨的时候,你早点起来吃一个大大的肉包子。还冒着热气的肉包子,在你看来美味十足。其实在之前你从来都没有想过,原来早起的生活也是过得这样美好的。
平日里习惯赖床的你,总是觉得床才是天底下最舒服的存在。他们总是说着宅男宅女,其实你本身就是其中的一个。你不喜欢去看外面的世界,并不是因为你真的发自内心不喜欢,而是因为很多东西你都没有去看过,在你内心也没有概念,你只是知道躺在床上是很舒服的,所以就坚定你喜欢的是她。
这好像在现实生活当中很多人大学一毕业就开始去找工作,他们并没有真正去剖析自己到底适合什么样的工作,喜欢什么样的工作,有着什么样的兴趣爱好,包括未来的职业规划到底是怎样的,他们似乎都没有去想过,只是觉得哪一个才是他们想要的工作。或许在平时的时候就应该多去历练一下,多去尝试一下才知道哪个更适合自己吧。
如果没有经历过就直接说不喜欢,那不仅是对别人欺骗,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
人生毕竟那么漫长,有趣的事情也有很多,我们何必要对自己那么草率呢?草率的下定论也许在未来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都会有了后悔的空间和余地。
我总喜欢和朋友们三两个成群的一起去吃火锅,也许并不热闹,也许只是闲谈。是在吃火锅的那一个瞬间,情感就爆发出来,内心就变得异常的满足。也许平时压抑的不好的情绪也都能够释放出来。
其实快乐有时候是很简单的,只是我们不常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