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乐7
如今的人们,成天埋怨这埋怨那的,哪里还有什么快乐可言,要我说,快乐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换一个角度去理解,换一个方式去思考,也许快乐就会向你走来。
想想大作家海伦,都残疾了半辈子,却不曾抱怨过命运的不公,总能坦然面对困难,整天都快快乐乐的,快快乐乐的生活,快快乐乐地写作。毕竟,埋怨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如果世上人人都这样想,那么,我们将拥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其实,快乐就在我们身边,只要你去发现,去探索,快乐永远不会遥不可及。比如,你丢了钱,你不要生气,你要想着自己再小心些,以后不让它再丢了,这样的话,烦恼少了,快乐反而多了。像《鲁滨孙漂流记》里的鲁滨孙,正是因为他天生乐观,才能独自一人在荒岛上生活整整二十八年,如果他天性悲观,天天在那感叹自己如何如何地倒霉,肯定不是得郁闷症就是得精神病,哪可能在岛上孤独地活二十八年,早就不在人世了。
如果你并不是一个乐观的人,你可以去和那些比你更倒霉、更可怜的人比较,他们都不伤心,你感叹个什么劲,不如快乐点,一句俗语不是这样说吗:“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这种稳赚不赔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快乐其实很简单,只要你善于发现,善于探索,善于用乐观的思维去思考问题。不过,一定要由内而外是快乐才能叫做真正的快乐,如果表面笑哈哈,心里却一点也不快乐的快乐,如果是这种快乐的话,不要也罢。
只有你的内心真正快乐了,外在才会跟着快乐起来,别人看见你这么快乐,自然也不会伤心了,让快乐一个传染一个,大家都很快乐,没有了烦恼与悲伤,这样的世界才是美好的。
快乐其实很简单,让我们一起去挖掘,使地球成为一个“快乐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