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乐4
在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中,到处充满了快乐。生活虽然艰苦,但是,快乐的心面向人生,在艰苦中体会快乐,生命便有了亮点。
在上学路上,一位小学生被香蕉皮滑倒,一位正在吃早餐的阿姨连忙放下筷子,跑过去扶起了小学生,和蔼地询问着他:“有没有摔疼,要不要紧?”小男孩用疑惑的目光,看着那位素不相识的阿姨,说了声“谢谢”后,背起书包,跑开了。阿姨望着远去的背影,笑了……下雨天,一位妈妈艰难地推着坐在车上的女儿在人群中穿梭,雨滴胡乱地打在妈妈脸上,可她毫无顾忌,稳稳地推着车子,母亲看着女儿笑了,心里比女儿还乐;在乡下,当春天下了第一场雨时,农民伯伯开心地说:“已经好久没下雨了,春雨贵如油,多下几场这样的雨,省多少浇地的钱呢!今年肯定又是一个丰收年。呵呵呵呵……”
其实快乐很简单,因为帮助别人而快乐,因为母爱而快乐。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最大的快乐就是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假如我是一条鱼,我最在的快乐就是在小溪中与同伴们一起穿梭在鹅卵石之间;假如我是一只蝉,我最大的快乐就是自己的歌声来咏叹青春的美好;假如我是一棵草,我最大的快乐就是用自己的青春来点缀着大自然……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颗小小的生命。虽然小,但我拥有一颗快乐纯洁而博大的心,我会用我的心去感受着天空的深远,大海的宽广,高山的雄伟。虽然小,但却是大自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静湖有了我的存在而更加安逸,树林了有我的点缀而更加灿烂,天空有了我的装饰而更加多姿多彩……
其实快乐无处不在,只要你在生活中用心体会,便会感受到快乐比什么都要简单,那是因为自己应先有一颗快乐纯洁而博大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