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赛作文范文1
这一天是我梦寐以求的一天,因为今天有足球赛哦!所以我很早来到了学校里期盼着下午的到来。时间转眼就过去了,我们吃完午饭就表到了操场上。
我们的对手一班实力很强,虽然我们都知道赢下一班是很困难的,但是我们依然觉得我们班实力也不错或许有胜利的可能。
现在,一班的选手和我们班的选手都做好了准备,只见裁判员说。"开始!"足球运动员们一起开始追逐着球。开始我们班的运动员们占上风,但是没过多久一班的运动员们占上了优势,球被他们牢牢控在脚下。
就在比赛最激烈的时候,一名一班队员将足球踢向了门里,我们的守门员一扑,想把足球拦住,可是已经太迟了,那颗足球从守门员的身下一滚,进门了。一班已经进了一颗球,但我们班的运动员们并没有互相指责,而是互相给对方加油。这让我大有感触,心想、"台上的运动员们这样拼命地踢,我们也不应意该泄气。这时不知道是谁叫了一声"四二班加油!"紧接着所有人都一起大声地叫着。自从这一次进了一个球以后,一班就一直在进球,到最后,我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一班都进了十几个球了。
到了最后的点球大赛,我们也就只进了七个。
这场比赛我们当然是输了,但这也让我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努力了,才会有一定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