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赛作文范文3
校园足球赛即将开始,我跃跃欲试。
老师把我们带到操场,我们足球队的成员抓起自己的红色足球衣穿到身上,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一场比赛即将开始。
比赛开始,我和队员们迫不及待地上了“战场”。太阳热辣辣地照在草坪上,做完热身运动,裁判员喊:“第一场比赛开始。”
我和队员站到各自的位置,当队员把球传到我这边,我带着球向对方踢过去。可是稍不留神,我竟然把脚崴了,队员们立刻停止比赛,围过来关心地问:“没事吧?你没事吧?”我坚强地说:“没事儿,快去抢球。”刚说完,对方的队员们已经抢到球,“砰”地一声踢向我们的球门,赢了一分。我有点内疚,因为这是我的原因造成的。这时,裁判员喊说:“第一场比赛结束,蓝队胜出。”
更让我没想到的是,我们的队员不仅没埋怨我,还围过来用力把我扶起来,搀扶着我,让我休息一会。不容我多想,裁判员的声音传来:“第二场比赛于五分钟后开始,请大家准备好。”我这个样子,只能让替补队员上场了。
好在,我们的队员都很争气,才上场五六分钟就赢得了一分。比赛越来越激烈,旁边同学的呐喊声无比热烈,我也大声喊着:“红队,加油!红队,加油!”操场上欢声雷动,热闹异常。
“蓝队又得了一分,现在场上是二比一!”裁判员喊,同学们有的尖叫起来,有的跳起来,有的给队员们一会休息要喝的水,大家都在为我们取得最后的胜利而努力着。红队的同学果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又获得了一分,以三比一的成绩赢得最后的胜利。
虽然我没有坚持到最后,但是我依然很高兴,也为我们的队员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