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池塘3
学校大门旁边有一个用鹅卵石砌成的小池塘,虽然不是很大,却为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与活力,作文 校园里的小池塘。清晨,太阳才刚露出它那红彤彤的脸蛋,小池塘笼罩在乳白色的浓雾中。远远望去,小池塘就像是披上了一层神秘的薄纱,若隐若现,犹如进入仙境一般,身体也觉得飘飘然了。走近仔细一看,池塘旁边的石壁上,一片片叶子上缀满了晶莹的露珠,如同一颗颗闪闪发亮的钻石,好像一不小心就会坠落下来,消失在池塘中……
正午时分,艳阳高照。池塘这才露出庐山真面目。池塘水清澈见底,倒映出湛蓝的天空与洁白的云朵。活泼可爱的小鲤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绸缎般的长尾巴激起了一朵朵美丽的水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出迷人的光泽;一簇簇水草挺直了自己细长细长的腰杆儿,就像一个个守纪的士兵。
傍晚,夕阳西下。阳光洒在假山上,假山好像穿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阳光洒在石壁的植物上,似乎为植物涂上了一层金色的油彩;阳光洒在鲤鱼上,鲤鱼的鱼鳞上反射出五彩缤纷的颜色,好看极了!
我爱学校的小池塘,它就像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给予了我们无限的遐思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