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池塘14
在我们小区有一个美丽的小池塘,它位于小区“四为园”的最里边,有空闲时间,我和小朋友就到哪里玩耍。
小池塘的水清澈见底,可以看见水底形态各异的石头,水里有各式各样的小鱼,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桔色的,还有一条小鱼很奇特,身体是桔色的,尾巴是黑色的。天气晴朗的时候,水面平静地像一面镜子,水里倒映着碧绿的柳树、蓝蓝的天空、飞翔的小鸟和高高的楼房。下雨的时候,雨点滴在水面上,像一朵朵荷花慢慢开放,美丽极了。有11棵柳树围绕在池塘的周围,就像11个士兵守护在池塘的每个角落。池塘的北边有一个小亭子,南边有一个小山坡,山坡上长满了绿油油的小草,就像油漆工刷了绿色的油漆,山坡上美丽的景色吸引了很多人来这里拍照,也可以坐在山坡上读书,这里经常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东面有很多丁香树,丁香花散发出浓浓的香味,就像给它喷了香水一样香。西面是高高的科技楼,红色的墙面很显眼。
这个小池塘真是美得让人无法比喻,我恨不得永远留在它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