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池塘1
园博园里有个美丽的池塘,那里山清水秀,景色宜人,吸引了众多游客来这里游玩,是个引人入胜的地方。
美丽的池塘
池塘里,水绿油油的,清澈见底,阳光洒在水面上,波光粼粼。小鱼儿一会像杂技演员一样在水面上翻腾;一会在水里摆着尾巴,快活地游来游去;一会潜入水底,一会浮出水面;有的还调皮地在水里吐泡泡,像是骄傲地说:“我们才是游泳之王。”它们真是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
池塘边,绿树成荫,树木高低错落、枝繁叶茂、千姿百态,一片片茂盛的树叶你紧挨着我、我紧挨着你,把树林封得严严实实的,都遮住了外面灿烂的阳光,一阵阵微风吹过,树叶和树枝秦响了美妙的乐章,沙沙沙、沙沙沙……
在池塘的中央,一块块形态各异的石头连成了一条弯弯曲曲的石板路,在石板路的尽头,有一座古色古香的亭子,几个小朋友在石板路上快乐地追逐、嬉戏;几位叔叔阿姨在亭子里品茶、聊天,几位老爷爷在池塘边悠闲地垂钓,呈现出一番幸福、祥和的景象。
我喜欢这里,这里风景如画、目不给赏,它带给我清静、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