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池塘12
我在漯河市实验小学读书,我们的校园绿树成阴,花团锦簇,十分的美丽。
刚进大门,可以看见两棵挺拔的“迎客松”。它们四季常青,像校园的卫士一样。
一直往前走,是我们的教学楼,教室里传出的郎朗读书声,一定会吸引你的脚步,让你忍不住跑上楼,去看看大家认真读书的样子。
穿过教学楼,就来到了东花园,东花园里有一个很美的云彩形小池塘,如果没有了它,校园的美丽一定会减少一半。
春天,小鱼开始活动了,游来游去。有的小鱼你追我赶,像是在比赛跑;有的小鱼躲在荷叶下,像是在藏猫猫;有的浮到水面上来,张着小嘴巴,像在问我们要吃的。在池塘边的小板凳上,你总能看见一些一边看鱼,一边朗诵的声影。
夏天,池塘中的睡莲开花了,看那怒放的样子,多像一个个小朋友绽开了灿烂的笑脸呀!看到这样的睡莲,你一定会趴下闻闻香不香,结果,还没俯下身,鼻子里就已经充满了一股清香。
秋天,尽管没了睡莲花,但漂浮在池中的落叶像一艘艘小船一样,也让人感觉别有情调。特别是过“搭木”,才好玩呢!一不留神便会掉下去。
到了冬天,我们给小鱼和整个小池塘盖上了一层“被子”,希望它们能在温暖的怀抱中快快长大……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小池塘,它给了我们无限的欢乐,伴随着我们一天天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