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去了一个特别地方,那里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军事夏令营,我本以为这个夏令营会非常的轻松,但是实际却并非如此。大家来看看,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几天吧!
第一天早上我迫不及待地催促着我的妈妈,叫她快点带我去夏令营。,在车上,我已经兴奋地乱蹦乱跳,因为我的同学也会过去,心里想着马上就能和同学会面了,想想就激动,恨不得长出一对翅膀直接飞过去。终于到了,我见到了我的同学们,我非常的开心,跟他们打了声招呼后,我就去登记了。我们放好行李,到了训练场地,教官就开始对我们进行了魔鬼一般的训练。他让我们站军姿,不知过了多久,教官终于让我们休息了一会儿。我的腿早已麻木,大腿只能伸的僵直,一弯下来就会感受到无比的疼痛。为了休息会儿,我忍耐着疼痛盘腿坐了下来,只听“咔嚓咔嚓”两声,感觉马上就要骨折了一样,我的腰也闪着了。今天的训练终于结束了,我带着一身的痛回到了宿舍,一回到宿舍我就跳到了床上,缓缓地躺了下来,想着今天的训练,心中不禁发出一声感叹,我心想:这军训也太苦了吧,还有七天呢,不知道我能不能坚持住呢?
接下来五天里都是魔鬼的训练,一天比一天苦。不过第四天才是我在军营里最刻骨铭心的一天。早上六点多就得起来洗漱,那么早起来,有点不适应,刚睁开眼,又想闭上再睡一会儿。到了七点,只听一声哨声,大家纷纷走出宿舍,可是我内心根本不想出去,只想呆在床上。可是我只得到教官面前集合。记得昨天晚上十点多,当时我正在梦乡里遨游着,突然一声哨声把我从梦乡里面拉了出来,教官叫我们出来趴了一会儿,当时我心想:还让不让人睡觉了?连睡个觉都不让人睡了,想着想着,我们就到了训练的场地,尽管我内心有一万个不愿意,但是到了这里,训练还是要照常进行的,。不过那天的训练异常的苦,比前几天都苦,太阳仿佛在对我们说:“我晒死你们,我就是你们的魔鬼。”我在太阳底下站了一会儿就头昏脑胀了,感觉马上就要中暑了一样,随时都可能晕倒在地上。我心想:这天气怎么那么恶劣呀?还让不让人活了?教练真是个魔鬼,这么热的天,还叫我们出来训练,起码也给我们找个阴凉的地方吧。不一会儿豆大的汗水,从我的额头上流了下来,我特别痒,想去把它弄掉,可是必须要向教官打报告,我不敢打报告,怕教官骂我,我真是左右为难。我当时也特别想哭,但是想着教官会骂我,我还是把这种心情抑制住了。食物的味道都不怎么符合我的口味,经常放到嘴里就犯恶心,但是我还是硬把它们吃了进去,把食物吐出来了,我还会再吃进去,想着家里的饭菜是多么的好,自己以前还不想吃饭。训练的时候我总会想起我的爸爸妈妈,我的眼泪都会情不自禁的从我眼眶里出现,并且在我的眼眶里闪烁,。当这种时候我都会非常的难受,每天回到宿舍就会释放出这种心情。今天的训练终于结束了,我已经累垮了,浑身都粘粘的,还有一股很浓的汗臭。又到了打电话的时间了,我已经等了两天了,我打电话给我妈妈,今天还是和平常一样,心中抑制了很久的心情,终于在这一刻释放了出来,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我在电话里大声哭喊着:“妈妈,你来接我吧,我不行了,实在吃不消了。”我的声音特别大,还带着哭腔,连隔壁宿舍都被我吵到了。我妈在电话里头安慰我,让我不要哭,说明天来看我,这下我的心情平复了许多,但是我还是非常想回家。夜里我还会自己低声抽泣了一会,为了不吵到宿舍室友,我只能这样。到了第五天,我妈妈果然如约而至来看我了,我看到了妈妈立刻抱了上去,在妈妈的怀里哭了一段阵子后,在妈妈的劝说下我又回到了军训的队列中。
这几天我吃了很多苦,也成长了许多,也悟出了许多道理,比如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