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懂了母爱2
当孩子遇到挫折、困难时,母亲总是会在背后默默地支持孩子、保护孩子,我在这点点滴滴中读懂了母亲……在我很小的时候,总是跟在妈妈的身后。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别人家串门,我无聊极了,我左想右想,一个念头从我脑海里闪过,做泡泡水吹泡泡!于是,我就行动起来,加进了各种沐浴露、洗发液,自制怕泡泡水就做好啦!然后我一个人坐在楼梯间吹泡泡。
也许是习惯性的,我吸了一口泡泡水,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我就已经“咕嘟”下肚,顿时觉得嘴巴苦苦的。妈妈走过来,我向她说了事情的经过,她二话没说,背起我向路边跑去,我在妈妈的背上,听见她气喘吁吁的,但是,却没有停下脚步。上了车,我半昏半醒的哼着:“哎呦,哎呦”隐约中看见了大汗淋漓、满脸焦急的妈妈。
到了医院,我醒了,我正在打点滴,妈妈在医院为我缴费,买药,找医生……都是他一手操劳。
在妈妈悉心照料下,我出院了。
我仔细观察了妈妈,她的头发很凌乱,显然是没有打理过的,脸色憔悴,是为了我,整宿整宿地照顾我,根本没有休息好,眼周有黑眼圈,眼睛里还有血丝。
妈妈为了我能尽快康复出院,没日没夜的照顾我,默默地保护我。
在这件事中,母亲辛苦的照顾我,却不抱怨她的辛劳,我读懂了母亲对孩子的那颗心,对孩子的那颗炙热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