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懂了母爱9
母爱,是世界上最大的爱,最难忘记的爱……
记得一天下午放学以后,我在家里写作业。忽然,我觉得头很疼,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休息。这个时候,妈妈回来了,就问我怎么了?“我头很痛。”我的声音很小,只能我一人听见。妈妈向我走来,我觉得眼里好像有几十个妈妈。忽然眼前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当我醒来时,我几经在妈妈的肩上了。伏在妈妈肩头,我觉得我很温暖,很幸福。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
当我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在医院的病房里,打着吊针。妈妈就在我的身旁,一直拉着我的手,想睡也不敢睡。这个时候,医生走了进来,我赶紧闭上眼睛,可以听见妈妈和那位医生的谈话。医生说:“你可真糊涂,你儿子早上就发烧了,你作为母亲也不知道。”我听了很想起来为妈妈解释。这时,妈妈说:“我们出去吧,让他好好的休息一下。”医生和妈妈就出去了。我听了泪水流了出来……
当我再次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的上午了。医生来了之后给我开了点药我们就回家了。到家后,妈妈让我去床上睡觉,我就坐在床上看电视。过了一会儿,妈妈端着药来了,我连忙把电视关掉,妈妈把药端到我旁边,然后喂我喝。我看见妈妈的手受伤了,就知道是为我煎药受的伤。我哭了出来,妈妈问:“怎么了?药很苦?那我多放点糖。”
我说:“不,今天的药很甜,真的,很甜……”
我终于读懂了母爱,理解了母爱,知道了母爱对我们很重要。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