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小事
一件难忘的小事 我的小事就像天上的无数颗星星一样密密麻麻。但是其中有一颗星星最亮最大,更使我终身难忘。
那天,晴空万里,我带着昨天到超市买给老师的一支红笔,兴高采烈的向学校走去。一到学校不久就上课了我兴冲冲地把红笔放在讲台上,希望老师能看见。
但没有如我所愿我不停的向老师那边移过去但是我还差一下就可以了可是上课铃偏偏在这时打,我只好回到位子上认真听讲、等待下课。
‘叮、叮、叮、叮下课铃打了,同学们飞也似的去玩了。而我在想‘这是最后一节语文课,一定要抓好时机。’于是我鼓起勇气,走上讲台。看了看正在忙碌的老师,拿起了笔对老师说‘老师,这支红笔送给你。’老师回过头来说‘你有吗?'我使劲地点点头。老师笑着说‘谢谢’我身就走,走的同时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心里的一块大石头就掉了下来。
这件件事虽然过了很久,但我还是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