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光5
记忆中的童年是美好的时光,所有的一切,总是回味无穷,像进入幻想般的天堂。童年又似一幅多姿多彩的风景画,把童年中发生地往事一一勾勒,历历在目。
记得那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清爽的像加了柠檬片的凉水。每一根草,每一片树叶,都绿得发亮。蓝得透明的天空中,布满了鱼鳞般的白云。我的心情也像在飞哥摇舞。好事要来,你想挡也挡不住。一贯严肃的王老师像中了魔一样,变得温柔善良,居然用语文课来让我们玩游戏,真叫人意外。
王老师说:“今天,我们玩一个游戏,叫男女大PK。”这是中了神仙魔的王老师讲的话,“游戏规则:男生躲起来,让女生来找,在规定的时间内,谁找到的人最多,谁就获胜。”王老师话音刚落,男同学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真像兔子被老虎捉捕一样。我们女生不管三七二十一,横冲直撞,像猫捉老鼠一样,非把男生捉住不可,个个温顺的女生此时都变成了野人,东找西找,就是很难找到男生,有些眼看就要被抓到了,但又从你的身边逃窜。这可不行,我们女同学没有抓住一个男生肯定会被笑话。我灵机一动,学男生的“狡猾与奸诈”——骗男同学王老师要我们回教室了。我把这想法告诉给了所有的女生,果真,这个办法十分有效,短短几分钟内,就把男生“骗”出一部分来。被逮住的男同学鬼哭狼嚎,把魂都叫出来了。最后只剩郑彬彬一个人没找着了,我们利用地毯式的搜捕,终于在一个车棚里找到了他,他走出来时,全身都是灰尘,黑白相间,像只大熊猫,笑死人了。当我们把所有的男生都找出来后,男同学宣布投降。王老师也招呼我们回教室了,这游戏也告一段落。
这是我们在学校难得的童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