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光8
永留儿时的甜美时光,抹去长大成熟的思想。戴着眼镜算帐,不如女孩子跳花绳;大人在家看电视,不如男孩子踢足球;拿着手机玩游戏,不如去放风筝……
童年是多么的美好!我是个爱做梦的女孩,我的童年沉浸在梦想之中。
我曾想过,我长大要当音乐家。我要一边弹古筝,一边唱歌。我已经以优秀的成绩过了古筝业余十级,而我也十分喜欢唱歌,唱得还不错。如果你能看见我的表演那就更好了,你肯定会喜欢,我获得过全国乐器大赛金奖呢,每当琴声响起,连我也会陶醉。
我曾想过,我长大了要当画家。我要画遍祖国的每一景每一物,我在上幼儿园时就开始喜欢画画了,在全国儿童画比赛中,取得过优秀奖。我的水粉画色彩艳丽;我的儿童画,充满童趣;我的写生画简直与风景一模一样;我的线条画,线条精细而流畅。
我曾幻想,我能变成小蝴蝶,在花丛里飞来飞去。我曾幻想过,我能变成小花,穿着美丽的花衣裳随风飘扬。我曾幻想过……
我还幻想过,我变成了白云。我在天空上,风吹着我飘来荡去,可是我还想去旅行呢,于是我借着风的力量,飘向长城,绕过居庸关,飘过了夹峪关,到达了长城之巅,好雄伟啊。飘向了桂林,看看桂林的山水,有清澈见底的漓江;有美丽的瀑布,它有好多层呢,嗯——有的层呀,瀑布的水流特别凶猛,有的水流静静的,在石头上浅浅地流淌;还有那层层叠叠的梯田……美不胜收。我还去过意大利比萨斜塔,法国埃菲尔铁塔,绕过法国凯旋门,埃及的金字塔……
好好珍惜童年的时光吧!它会让你永远快乐,天真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