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时光14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多姿多彩,是一段充满阳光写满快乐的美好岁月。
童年的快乐无处不在,有些片段总令人难以忘怀和想念。最无忧无虑的是幼儿园的天真时候,记得老师教我们练习英文苹果的发音,我们就大声的说:“阿婆,阿婆……”,逗得老师也忍不住笑得前俯后仰,教香蕉的时候,所有孩子都一起拼命的吼:“不拿来,不拿来……”,还有太多的乐趣在记忆里模糊了,只留下快乐无比的美好点滴,偶尔想起那些瞬间自己也会忍俊不住傻笑出声。
在童年许许多多的快乐时光中,春天和小伙伴们去挖野菜是最开心和其乐无穷的事,我们一帮小孩子,拎着篮子拿着小刀,在微微还有几分凉意的春天里,蹲在不太宽的田埂上从草丛里挖侧耳根,马齿苋,荠菜……,大伙有时候为了争抢野菜一不小心掉进水田里,谁也不会介意衣服是否脏了湿了,爬起来继续挖抢,等到篮子满了的时候,一张张天真无邪的小脸上沾满了混杂着青草颜色的泥土,互相看着大花脸,乐开了花,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快乐地流走了。
童年的快乐数不胜数,快乐就在我们的身边,每一分都融在我记忆的梦里……
啊!多么希望能够永远留住——快乐的童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