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
有群NC
他们无节操无下限
打打闹闹相伴相陪了四年……
现如今
终于要到分别的时候了
还有谁会记得了
那段将要被深深埋藏心底的友谊了?
还记得四年前,我们三十四个人——现已三十二个人了,个个怀着不安与惊恐,来到这个大家庭么?
还记得四年前,我们互相认识后洋溢着快乐的笑脸么?
还记得四年前,大家首次见面的局促与不安么?
还记得,四年前那许许多多相识后发生的惊喜么?
还记得,四年前那些点点滴滴些些许许的小事么?
四年的光阴转瞬即逝,仿佛那相见就在昨日。
四年的时间,光阴多走了当时的胆小,使得现在其乐融融。
回忆着四年,我们生活的并不完美啊!有时候也会生气,有时候也会哭泣,不开心的时候就大闹一场呗,只是为了能在离别那日让他人记住那时,班上某某某好爱哭好爱闹啊之类的印象了。
好长时间了,班上的都无一人提起离别。是怕太伤感么?是怕见不到么?还是怕失去那段友谊么?可一切只是掩耳盗铃啊,只为让自己骗骗自己‘我们不会分别的。’
有人说,六年级的人太容易伤感。是啊,我们就是容易伤感,只不过是为在离别的那日将自己最美好的笑颜展示给对方啊!泪已尽,离别不就不会那么伤感了么?
仅剩的几个月了,大家都抓紧一切时间和同学讲话,再不讲就没有机会了啊……几个月后,那熟悉的笑脸就会变得飘渺了,直至最后啊全部都让人遗忘了,就会被埋藏至其他记忆之下了啊……
好想在这几个月大闹一场啊!让别人在分开之后对着新的同学笑着说:“以前那个某某某啊,真调皮!快要分开了,还这么闹了!”
含着泪啊,写完这文。可能别人会说这文真假啊什么的,但是呢,我只不过是想把真的情意传达一下……
想大哭一场,可是已无容我哭泣的地方了啊……
千言万语的离别伤感的词句,只汇成一句话:“勿忘我,勿忘这四年的相伴相陪,勿忘这段铭心的友谊。”
记忆固然美好,所以请不要因为时间的推移而淡忘它,请珍惜已逝的时间吧;同样,眼前的时间也即将逝去,希望能抓住这相陪的尾巴,再好好看一看那纯真的笑脸呢……
『时间,我们玩一个游戏好不好?』
『我数‘1,2,3’你就停止不动,好么?』
『1——2——3!』
梦醒,离别近在咫尺。
勿忘我,勿忘那段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