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的梦3
几天前,我做了一个美丽的梦,梦见天空中出现了一条美丽的彩带,彩带两端是地毯般的草地。
彩带一会儿变红了,一会儿变黄了,一会儿变紫了,一会儿变蓝了,几乎什么样的颜色都有,漂亮极了!清澈见底的河水出现在我的面前,一条条小鱼、小虾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美丽的鹅卵石在水底像珍珠一样闪烁着光亮。啊!这不是我们美丽的溆水河吗?
一会儿,我变成了一只美丽的小鸟儿,旋转在溆水河的上空。往下一看,哇,真美啊!只见溆水河的两岸种着许多奇花异草,花坛里开着许许多多的花朵,小蜜蜂快乐的采着花粉,一只只小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朋友、小动物们在这儿高高兴兴地玩耍……
看到这些,我不禁笑了起来,咯咯地笑醒了。
我躺在床上,仰望着灿烂的星空,心想:我们美丽富饶的家乡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生活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