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的梦4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就是想当一名主持人,那是因为我经常看中央电视台 cctv 的节目 — 新闻联播。每天 19 : 00 整,我们全家都会安安静静的坐在电视机前看着国内国外的各大新闻。当我看到主持人优美而流利的播报着新闻的时候,我想主持人一定很辛苦,才会把新闻播报的这么流畅。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样我就更佩服主持人了,也更加坚定了我长大了要做主持人的决心。
我暗暗的观察主持人,发现他们一般都具备这样的基本条件:外表端庄,清爽,吐词清晰,不结巴,记忆力非常的好。
在家里没事的时候,我也经常去模仿新闻联播的主持人,我在家里找到一只麦克风,很认真的对着麦克风说:大家好,今天由我来为大家播报今天的新闻联播。。。。奶奶经常被我这样一本正经的样子逗得哈哈大笑,还夸我模仿的很像。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就是想当一名主持人,我知道肯定很不容易,但我会认真练习,多向新闻联播里面的主持人好好学习,这样我长大后才能成为一个真正合格的主持人。
这就是我美丽的梦,这是我们的秘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