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的梦1
在我的脑海中,“梦想”这两个字,一直是神圣的,从小时到现在,有很多梦想萦绕着我:当科学家、老师、做画家。
一个美丽的梦
可自从在xx月xx日xx时xx分 ,经历那个不眠之夜过后,在我不成熟脑海中,“梦想”这两个字眼儿更实际了。
我多么想让自己变成xx 岁呀!这样我就可以去无偿献血,去当一名解放军,或者是做个志愿者,陪伴着灾区人民共患难,让我有限的生命,闪现无限的光芒。
也许我的一些血就可以拯救一个学生的生命;也许就是我不停地安慰,就可能让一个成人活下来, 也许。
甚至,胆小的我此时此刻想做一名医生,让小孩子再次得到爸爸,让妈妈再次拥有可爱的女儿,让老奶奶再次看见小孙女的笑。让灾区人民感觉到我就是他们生存的希望。
偶尔我还有一个庸俗的想法,那就是做一个大老板,为灾区人民募捐我的所有企业。
而我此时更想当一个神仙,让这一切都恢复平静,让这一切都回到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