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的梦12
我的梦想不高,就是想当一个校长,当上校长的我有二个计划。
作业情况
作为校长,我认为不同年级的作业情况也应该改进一下,一 ~ 二年级,每天每门学科绝不超过两样,他们还那么小,不应该让他们那么累。三 ~ 四年级,每天每门学科绝不超过三样,三四年级的同学们,正是天天向上的黄金阶段!五 ~ 六年级,每天每门学科绝不超过四样,作为大哥哥大姐姐的他们,学习上难免会有些压力,作业还那么多,真是“上气不接下气了!”
睡眠问题
“起床!”多么不情愿听到的两个字眼啊!应该是“熄灯”两字是最情愿听到的字眼啊!小学生应该有充足睡眠的时间!所以作为校长的我觉得作息时间应为:夏天睡觉时间为 19:30 ,起床时间为 6:30 ,早上上学时间为 7:30 ,中午放学时间为 11:00 ,中午上学时间为 2:30 ,晚上放学时间为 5:30 ,冬天睡觉时间为 7:00 ,起床时间为 7:00 ,早上上学时间为 7:00 ,放学时间为 10:30 ,中午上学时间为 2:00 ,晚上放学时间为 5:00 。
虽然这只是个梦,不过我一定会实现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