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的梦10
一个美丽梦想,可以让人奋斗,也可以让人拼搏。我也有一个美丽的梦想,那就是长大以后当宇航员。
想要当上宇航员并不容易,首先要熟通英语,其次还要精通各种各样的航空知识……虽然目前看起来困难重重,但我只要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书本知识,就一定会有光彩的明天。我要向杨利伟、费俊龙、聂海胜......他们学习勇于奉献的精神。我要和他们一样去太空探索宇宙,把宇宙的秘密都解开,为中华民族争光,让别的国家对我们中国刮目相看,不让他们瞧不起我的祖国!
只要我当上宇航员,爸爸妈妈也会为我而骄傲,朋友们会为我而高兴,国家以 我为荣,全世界以我为榜样。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成为一个优秀的宇航员,让国家繁荣昌盛。
如果我真的登上了火箭,我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和队友们团结一心,在太空生活更长的时间,打破以前的航空记录;我会每天观察宇宙里的各个星球,还要观察哪个国家的浓烟最多,然后警告他们的总统要保护地球,爱护环境,让地球日日向上,蓬勃生机;我还要在各个星球上插上中国红旗,让别的国家知道我们中国的强大,让全世界知道我们中国是无可战胜的!
我长大后一定要成为一名宇航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