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的梦8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很美的梦!我梦见我变成了一条漂亮的孔雀鱼,来到了神秘的海底世界!海底世界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鱼,我梦到我们一起在算数学题!加减乘除都会算,我梦见我一亿以内的加减都会了!后来还上了体育课,比赛跳绳,于跳绳可快了,因为我们只要鱼鳍动一动就算一下的。
最记得就是有一条“灯笼鱼”,它能把自己变得像一个灯笼,装饰它自己的家!我还梦到有一种“士兵鱼”,他们总爱在滑溜溜的石头附近值班,就像士兵一样保护大家的安全,让我们玩得又开心又安全!
后来我梦到我检了一个贝壳,里面有好多美丽的珍珠,我就做了一条美丽的项链,送给了老师,老师很开心。
最后我梦到自己愉快地在水草间游来游去,一不小心,绊倒了!哎呀, 我就醒来了!
我真希望今晚还能做一个这么美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