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的梦9
晚上,一轮皎洁的明月又嵌在蓝色的天幕中,看着这个美丽的夜晚,我甜甜的沉入了睡梦中……
我来到美丽的校园,啊!我情不自禁地赞叹,多么先进的学校啊!校园里焕然一新,像一个神奇的世界。
学校的大门是一个隐形门,学校的管理人是机器人,它有火眼金睛,如果你是本校的师生就让你进去,如果你是其他人,机器人就会说:请让开,你不是本校成员。
学校的地板是层塑料薄膜,踩上去非常舒服,就像跳跳床,塑料薄膜可不是普通的,它有两个按钮,一个是专门滑冰的,运动会时可以举行滑冰比赛,另一个按钮是防滑的,走路就会很方便。
学校里的花百年不谢,有几棵有雾凇的树,那些雾淞不会融化,雾凇像一棵棵圣诞树,一根根长长的雾凇叶,像一只只吊在树上的毛毛虫,白色肚皮,我摸了一树上的雾凇,雾凇轻轻摆着,像鄂温克姑娘优美的舞姿。
后操场也变了,地上全是平整的塑胶跑道,即使摔倒了也不疼,后操场的墙上有挂着又一届奥运会的吉祥物……
我迷迷糊糊的起来了,才知道刚才做了一场梦。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新的五小,一定会诞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