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的梦5
我叫黄婕,是响水实验小学的一名学生。我是一个天真、活泼、热爱学习的小女孩。
我很喜欢舞蹈,小时候,我看见电视上有阿姨在舞台上表演舞蹈,她们穿的衣服都很漂亮,舞姿也非常优美。我看着看着就入迷了,跟着她们在电视前手舞足蹈的学起来,从这个时候开始,我就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能登上大大的舞台,穿上美美的衣服,在大家面前跳舞。
大班的时候,学校组织“六一儿童汇报演出”,我很幸运的被老师选出来跳舞,我的心里别提多开心了。每次老师教我们跳舞的时候,我都很认真的跟着老师学,老师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有时候在家里我也会一遍一遍的跳给爸爸妈妈看,因为我喜欢着中国跳舞的感觉,当我穿上白白的舞裙的时候,我就感觉自己像一只白天鹅。舞蹈给我带来了欢乐、开心,就算再辛苦,我也愿意跳舞。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舞蹈家,我幻想着有一天,我成为舞蹈家,在大大的舞台上用舞蹈来展现自我。我还要求了爸爸妈妈让我在暑假的时候去学习舞蹈,就算再辛苦、再累我也会坚持下来,因为我心里喜欢它,我想用舞蹈来表现自信的我、美丽的我、开心的我。成为一名舞蹈家,这就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