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的梦13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美丽的梦想吧。有人想当作家,做好能成为莫言;有人想当科学家,最好成为牛顿……我的梦想,仅仅是当一个设计师。
那是一年前啦!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出去,看见一幢美丽无比的房子,那房子可精致啦!雪白的墙壁,金黄色的瓦,在太阳底下闪闪发光;一扇木头大门让我有很想进去看看的冲动,精致的窗户,欧式的花纹,里面隐约透出紫色的窗帘……啊,我站在它旁边,只有一个念头:我要做一个设计师!也要设计这样的,或者是比它更好的房子!
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纸和笔,花了一个下午,“设计”出了我心目中的第一幢房子,然后,把它小心地放在我的“成长资料袋”里,和妈妈说:“别丢了啊!以后我出名了,你可以拿它去换钱!”妈妈咯咯笑个不停,说:“好吧!我的设计师!”
我还求妈妈给我报了个美术班,每周六上午去学习,因为我知道,没有好的美术功底,怎么能当一个好的设计师呢?每天一放学,我也是又看又画的,常常爸爸在叫我吃饭,我还趴在桌子边,不肯挪窝!
妈妈说我,那幢房子,就像一颗种子,在我心里种下了。我盼望着,它会发出梦想的芽,长成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