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作文
(一)
划过过脸颊指尖的温暖,回忆不自觉的从心底泛起,20岁的爱情,隔着一层华丽的玻璃。温柔中带着缠绵,一场无心的投入,说不出来的感觉。无歇的思,不渡的念,一根线牵着的情怀,20岁的光阴,轻吻爱的美丽,一往情深,缕缕温馨柔情的经年,太多的曾经,化为一场别离的守候。
步伐有些烦乱,我开始急躁的寻找,那被搁浅暧昧的挂牵,穿越时光的相思,在那开满繁花的诗篇里,我小心翼翼,那没有结果的爱,20岁的爱情,细雨清醒朝暮的花瓣,定格记忆里的轮廓,即使有些不舍,也只能选择放手。漫长的等待成春花秋月,洋洋洒洒的花瓣,20岁,就这样落在时光的光环,落在阳光的身后。
爱情的开始,说不出来,那所有的过往,是风吹起如花般的细碎。年轮飞转,时光流逝,20岁,昔日的美丽和温柔,依旧在今日重现,20岁,思念没有穿透流年的勇气,20岁的执着,空气中有成熟的味道,在记忆的流沙,20岁的爱情,在对岸的风景,20岁,逝去的年华,我的一个曾经,20岁的爱情,伸开手,却又摘不到的星星。
20岁,我的爱情,一意孤行的喜欢,20岁,那唯一的青春年华,思念里的思念,谁不喜欢那青葱岁月里的爱情?
依附记忆里的爱恋,思念打湿一片,湿了心,湿了不应该忘记的光阴,是时间犯了最美丽的错。将几经辗转,回忆涓涓流水。20岁,那滴着雨唤起的幕幕温馨,那一瓣瓣花的笑靥,20岁,迷醉了整整一个季节。一个天上人间独一无二,搁浅回忆的馨香。20岁,我的眼里有爱的光芒,20岁的爱情相识如初,20岁,我把思念的信笺藏在心疼的笔尖,它是美好的,它耗尽我一生的回忆和泪滴。
那首寄给我的诗,非常美,堆在心里的寂寞,我似乎闻到天长地久的味道,我的思想很另内,我知道我也万分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