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5
喜欢读书的人看到一本好书,就像饥饿的人看到美味的面包一样。书籍是读者快乐的源泉。许多人认为阅读是一种享受,我也是
我一开口,妈妈就开始给我买彩色的小图画书,比如《卖火柴的小女孩》、《小红帽》和《大灰狼》...我津津有味地听,从不厌倦听。我对这些神奇的故事书非常感兴趣。当我终于认出可爱的26个拼音字母时,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小图画书,进入五彩缤纷的童话世界。
随着我逐渐长大,我读了越来越多的书。最初的漫画书不再能满足我对知识的渴望。所以我努力寻找更多我更喜欢的书。“十万个为什么”让我更多地了解大自然的奥秘;“为中华民族而战”让我热血沸腾。我为在我的国家有如此英勇的儿女而自豪。作者在金银岛的非凡而激动人心的经历让我大为吃惊。《红楼梦》和《西游记》让我了解了一些我国的名著。甚至一些幽默和漫画书也让我更有想象力。我经常趴在桌子上笑得前仰后合。
阅读现在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喜欢阅读各种各样的书。我试着以各种方式从别人那里借书来慢慢读。我经常在归还一本好书的时候读几个小时。有时,即使在我妈妈睡着后,我也会在深夜悄悄起床读这本书,因为我仍然怀念那本未完成的书。最后,我妈妈发现我在责骂。然而,每次我读完一本好书,我心里都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快乐。课后,我还和同学们聚在一起讨论我一起读的一本好书,并为精彩的描述欢呼。
阅读给我知识,阅读给我快乐。
我读书,所以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