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12
书不仅是生活,而是现在、过去和将来文化生活的源泉。
书让人欢乐,让人淘醉,让人长知识,让人进步……
读书,可以使我们增长见识,不出门,便可知天下事。读书可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读书,可以使我们变的有修养。读书,可以让我们找到一份好工作。
苏联著名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得好:“如果学生的智力生活仅局限于教科书,如果他做完了功课就觉得任务已经完成,那么他是不可能有自己特别爱好的。”每一个人要在书籍的世界里,有自己的生活。我读书我快乐。喜爱书,关爱书,书就是我们人生中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