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1
人们往往有许多爱好也也有许多,我的爱好当然也有许多,如下围,下军旗,打篮球,打排球,当然我觉得在这中间还是读书最有意思,因为我可以在书中得到许多启示,例如说我最近迷上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里面的主人公保尔!柯察金,他那最可贵的精神:坚韧不拔,还有他那把一身献给革命也同样值得我们学习,所以自从我认识字那天开始我便开始读书,从一开始的小人书到后来的带拼音的书,再到后来富有人生哲理的好书,再到世界著名的书。
(热门)我读书我快乐15篇
我经常捧着书爱不释手。这一看就是1个小时。2个小时!3个小时4个小时5个小时6个小时8个小时10个小时!
在暑假里,我经常去图书管看书。从9点开始看,10点!12点14点16点18点20点21点,中饭也没吃。正在我看的津津有味时,这时图书管理员向我走过来说:“小伙子,你大清早就捧着一本书一直看到现在,饭也没吃,就连我出去吃个饭,回来你还在那连个座都没有挪挪,好了好了,下班了!明天再来吧!”我看了看手表,以我才感觉看了3!4个小时怎么已经晚上了!说完我便一阵狂奔回家去,到家后我便想书还没有看完,继续看!又这样过了几个小时,妈妈发火了,大吼一声:“到底吃不吃饭了?到底睡不睡觉了?”我却因看书专心一点也没听见。妈妈看我像聋了一样,越发生气,夺了我的书“咔嚓”一声撕了,我的两行热泪哗啦流了出来。
我就是这么一个爱书更爱读书的人,虽说书籍是人进步的阶梯,也是我视力下降的阶梯,但这丝毫不能阻挡我对书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