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6
在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的事物会使我快乐,但是读书是我觉得最快乐的事情了。读书会使我忘掉一切的烦恼,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我可以随着书中的主人公去探索世界,去寻找宝藏,去解救世界……总之,我可以和书中的主人公去做许多现实生活中做不到的事情。
我读书,我快乐……我又哼着自创的小曲坐在温暖的阳光下读起了书。兴许是被书中的世界感染了吧,读到开心的地方我会拍手叫好,读到伤心的地方我会偷偷流泪,读到幽默的地方我会哈哈大笑,读到疑惑的地方我会立刻勾画,读到优美的地方我会圈圈点点。只要遇到优美的地方、不明的地方我都会情不自禁的圈画起来,因为我就得这些都会对我有利。
我读书,我快乐。这不,我又拿着我亲爱的《小故事,大道理》坐在沙发上读了起来。我边读边吃零食,这样不仅可以享受读书的乐趣,而且还可以享受美食的乐趣,这可真是一种特别的享受啊!如果坐累了,还可以躺在床上读书,靠在座椅上读书,你可以想尽一切的办法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读书,快快乐乐的读书。
我读书,我快乐,我们可以在读书的同时获得许许多多的知识,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让自己的学习蒸蒸日上,所以我可以在书中获得无穷的乐趣。
合上书本,我依然回味着读书的乐趣。这乐趣让我久久不能忘记。我读书,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