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_小学作文
20xx年12月24日,也就是圣诞节前夕,可容纳上亿人的露天大剧场,座无虚席,人们翘首以待午夜的来临,一个震惊世界,举世无双的发明——克隆地球将在今晚午夜十二点诞生!因为人口增长,使地球大量被污染,动物将尽灭亡,人类也不断因大气污染和气温的速冷速热而大量死亡,水已经成为了极其罕见的物品,而克隆地球毫无污染,淡水含量充足,环境更是鸟语花香,美不胜收,很适合人类居住。全场人都想亲眼目睹这一奇迹的诞生。
我可以骄傲地告诉你们,克隆地球,这一伟大的壮举,是我,全球最小,但获得次数最多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和我的助手机器人赫米妮-葛兰杰和罗尔西-维莱斯现在,我们三人正认真仔细地做对克隆地球的最后一次检查。“当——当——……”时钟敲响了十二下,只见一团猛烈的火花伴随着劈粒啪啦的巨响,从古老的钟楼顶上窜了出来,越升越高,火花逐渐落地,蓝色的球体在茫茫夜空中脱颖而出,散发着梦幻般的蓝光,全场轰动,我当场再次获得了诺贝尔奖的桂冠。全场为我欢呼,叫好!我疲惫地笑了,是啊,我为了这项发明,付出了多少努力和心血,这可是我整整十年努力的成果啊!
我回到实验室的床上,回忆着人们的欢呼声,叫好声,我不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迷迷糊糊进入梦香,梦里动物与人类在克隆地球上和谐生存,过着美好的生活……“叮零零……”的警报声把我从美梦中惊醒,只见,紧急情况的灯正亮着红光,不停地闪烁着。我来不及换衣服,披上外套便钻入了秘密隧道,到了罗尔西和赫米妮的值班间,赫米妮急忙对我说:“我们疏忽了一点——没给克隆地球输入“自私基因”!”我立刻摊倒在地上,没有了“自私基因”,克隆地球上的动物将舍己为他,食肉动物和食草动物将灭绝,而草木将疯狂生长,造成严重生态不均衡,克隆地球的克隆因子将受到破坏,以至爆炸,如克隆地球爆炸,地球也将因受此牵连而毁灭!
我好不容易缓过神来,后退了几步,连忙追问道:“有几天期限?”罗尔西郑重地回答道:“最多在五天后的午夜!”我忍着疲倦与寒冷,又一次计算机和各式各样的实验器材前投入紧张的工作。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已经不分昼夜地工作了48小时,却依然毫无根据进展,我只觉的死神正一步一步地逼近地球,我似乎已经听到了他“哒,哒”的脚步声。又是一个小时,又是一个小时,我将尽绝望。
忽然,赫米妮惊喜地告诉我,她查找到一种高山灵霞草其“自私基因”含量极高,只要配合于树蜂蛋,炸尾螺角粉,叶汁……等简单物质将其输入克隆地球,再吸入静止核物质,便可拯救世界!
我终于找到了一线希望,但是要找到高山灵霞草又谈何容易,时间只剩下三天三夜了。我和赫米妮、罗尔西乘着魔力飞毯,带着活点地图,四处寻找高山灵霞草。忽然,我眼前一亮,只见一簇高山灵霞草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仔细一看,它却长在又高又陡的悬崖上,飞毯根本无法到达的高处,然而,赤手空拳爬上悬崖又是何等危险,而且,现在仅有两天时间了!
可是,为了拯救地球,我下定决心,冒着生命危险,往悬崖顶上爬。一路上,我们风餐露宿,日夜兼程,峰顶近在咫尺,四肢敏捷的赫米妮,三下两下爬上了峰顶,罗尔希排在第二,而我,因为是人类而体力不支,落在了最后。胜利即将来临,谁知发生了意外。我背包里的部分树蜂蛋掉落了,这本来没什么,谁知天空又下起了倾盆大雨,水与树蜂蛋融合起来,立刻燃起了熊熊大火,火势越来越猛,即将把我吞没,而拯救世界的配方在我的背包中,怎么办?赫米妮拉住罗尔西,而罗尔西拉住我,力量有限的赫米妮无法将我们都拉上来。罗尔西忽然一个飞跃,把我抛向赫米妮,赫米妮轻巧地把我捞了上来。而他却投入茫茫火海中。
我流泪了,机器人是不会流泪的,而赫米妮也流泪了。我们将配方与高山灵霞草捣成药叶,赫米妮喝下了静态水,将“自私基因“输入了克隆星球。而她也因为能量耗尽而永远地走了。锦旗人是不会笑的,而她却在壮烈牺牲时安祥地笑了。
世界上少了两位英雄——罗尔西和赫米妮,世界上也多了颗璀璨的星球——克隆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