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作文
一个人,一本书,一杯茶;一双脚,一条路,一个远方。在流转飞快的脑海中,寻一方净土,栖息情感,微闭双眸,不免惊叹,其实爱情,就如二十六个字母一般玄妙。
A像心房,代表用心。爱情是发自内心的,心跳代表着一切,不需要用语言来诠释。
B像一把竖琴,代表快乐。爱情总会有无穷无尽的欢声笑语,带给彼此欢乐。
C像未满的月牙,但表缺憾。生活不可能没有缺憾,而爱情也是一样的,再完美的爱情也会或多或少的存在着瑕疵,但如果一直在这方面纠结下去,那就会亲手毁了你所谓的爱情。
D像一颗心的1/2,代表另一半,只有与自己纹理、大小都相似的另一半才可以真正组成一颗完整的心。
E像书架,代表智慧。只有拥有智慧的人,才会拥有最纯真的爱情,因为他们懂得三思而后行。
F像梳子,代表呵护。鲜花需要呵护,嫩草需要呵护,同样,我们的爱情也需要呵护。只有适当的阳光和水,才可以呵护出爱情的幼苗。
G像一个紧握的拳头,代表保护。你要有能力保护她不受伤害,不仅仅指身体上,更多的,是心灵。有时候,你的一句话,反而更容易刺痛她。
H像两个牵着手的人,代表坚持,如果一个人因为路边的野花野草而松开了手,将另一方抛下,那么,请记住,结局将会是难以行走。
I像一个人,代表坚强。遇到难以解决的事,要学会独当一面。不要让另一方为之担心。
J像鱼钩,代表等待。或许他现在有他的事情与理由、亦或是不得已的苦衷。如果你是真的爱他,还愿与她并肩战斗,就要学会等待,无论多久都愿意为之付出,那么得到的,或是坚不可摧的爱情!
K像一个迈正步的军人,代表梦想,拥有共同的梦想,出发点和重点才会想同,更能磨练彼此相爱的心。
L像一根折断的树枝,代表磨难。在两个人的爱情中,总会充满了磨难,但若仍是紧握着手不放,那么所有的磨难都会成为爱情的铺路石。
M像一个双人门,代表并进。无论前方多么遥远,也要共同走过,爱情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相信它会帮助你们战胜一切。
N像一道闪电,代表惊喜。无论何时何地,总能为对方献上一个大大的Surprise,就足以使她开心好久。
O像嘟起的嘴,代表谅解。如果他做了什么事你不开心,一定要学会理解和原谅。因为这是爱情最基本的东西。如果连这都做不到,那么你们口中的爱情是何物,就不得而知了。
P像一把钥匙,代表唯一。没把钥匙都有自己不同的纹理,一把锁,仅有一把原配钥匙,就似爱情,他是唯一的,不可以与人分享。
Q像气球,代表放手。有些时候,只有放开手,他才可以去追逐属于自己的蓝天。爱情往往也需要放弃。如果他对你真的有爱,就一定会回来,就看你是否有耐心去等待。但如果你的爱,对他来说是一种无形的伤害,那么对不起,请你将手放开。
R像扶杖的老人,代表珍惜。每个人的青春都会消逝,女孩总会有挽髻做妇人的一天,少年也终会变成扶杖的老者。知道会消逝,就应该珍惜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天,因为,上帝多给你们的爱情一日,就是对你们莫大的恩赐。
S像弯路,代表引导。爱情不是万能的。它不能阻止一个人走像弯路,但却可以用爱的力量来引导,使之回归正路。
T想指南针,代表方向。两个人在一起总要有明确的方向、目标。如果像无头苍蝇一样,那么即便是爱了,也是乏味的。
U像水杯,代表生活。一杯白水的生活,虽然简单,但终有希望在。而似咖啡的生活,不加糖会苦,加了糖又不纯,波澜起伏。既不可轰轰烈烈,要那么多虚的,何用?
V像楔子,代表专一。爱情需要把所有精力都汇聚到一个人上。它不是一笔可以挥霍的财产。在短暂的人生中,我们应勇敢些,努力追寻的几夜空中最亮的星。
W是两个V的组合,代表依赖。也就似爱情,谁都不可以离开谁,那份独有的依赖,是别人怎么也代替不了的,不是吗?
X像作业本上的红叉,代表错误。人生不可能没有错误。有了错误就会收获正确。潜心改正,并且两人始终如一地走下去,才是真正的爱情。
Y像岔路口,代表相遇。无论以前各自走过怎样的路,在该相遇了那一秒总会相遇。相识、相知、相爱是你们用不变更的爱情之路!
Z是前25个字母的混合体。这些爱情字母,代表了我爱你,却不一定要在一起。这些,你—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