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2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条小狗,它一直伴随我成长。
它是在去年我过生日的时候,表姐送我的一条小狗,我给它起名“多多”。
多多有一双棕色的大眼睛,一个小鼻子,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它的两只大耳朵,总是摇来摇去。“多多”还有一身雪白的绒毛。
它像男生一样,非常淘气,总是把自己的毛弄得非常脏,还把自己弄得狼狈不堪。记得有一天,我写完作业,下楼玩,作业忘装书包里了,多多不知道那是什么,就这么一会儿功夫,我的作业就被它撕起两半,我上来拿东西才发现。“唉!多多,你怎么这么淘气啊?”没办法,我只好重写。
因为多多太淘气了,每次出去玩儿,它都把自己弄得很脏,每次爸爸帮它洗澡都非常难洗,所以不再让它出门了。
有一次,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偷偷带多多出去玩儿,我们围小区花园跑了四五圈儿,它就在地上趴着,我只好休息一会儿。它休息够了,就在地上滚,又弄得非常脏。这可把我吓坏了,我想:回家,让爸爸发现我就完了!我赶紧跑回家,爸爸妈妈还没回来呢?!我这才松了一口气,我赶紧照着爸爸的动作给它洗澡,它眨着眼睛,像是对我表达谢意。
多多是我的心爱之物,也是我的好伙伴,我会一直陪伴它走过这段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