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3
大家应该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今天我就来说一说我的心爱之物,我的心爱之物就是美丽的捕梦网。
我的捕梦网是我在暑假美术班用了两个小时才完成的,耗时之长,意义之大,所以我非常珍惜它。
捕梦网有上、中、下三个部分。上部分是一条打结的黑绳子,上面串着数不清的小珠子。中间的部分是一个手掌般大小的铁圈,铁圈上粘着一条又粗又长的棕色绳子,铁圈中间用一条条黑色的绳子结成了四、五个圈,这些圈很有规律,有一个漂亮的挂饰,真的很像黑色的银河。下部分有五条绳子,绳子上串着美丽的珠子,珠子下面串着几根华丽的羽毛。
每天,我都把捕梦网挂在客厅的墙上,一方面是为了美观,另一方面是让它带给我好运,把我每一个美丽的梦想都装进去。我知道,梦想是不仅仅是要有的,还要有实现梦想的行动!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捕梦网!怎么样,大家喜欢它吗?喜欢了也快快动手做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