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11
它有着炯炯有神的眼睛,乌黑发亮的羽毛,让人一看就觉得有精神,细长的脖子,圆圆的头。你知道它是什么吗?对它就是我的心爱之物——鸭子。
它们吃饭可真有意思,早晨我还没有起床,就被它们“嘎,嘎”的叫声给吵醒了,此时我的睡意仍然未消,可又不得不起来给他们喂食。它们吃饭三眼一板,一丝不苟,每吃完一口菜,就要再喝一口水,并吃上几根面条。吃完了饭之后,它们有时点头,有时摇头,好像在对这个食物表示认可或是否定,或许“嘎,嘎”的叫上几声,好像在说:这也太好吃了吧,我还要再吃。
它们可真懒呀。中午,到了它们的自由时间,我把它们放了出来,终于看见它们跑起来了,不过这个时间是短暂的,没过一会儿它们就趴了下来。没有办法只好把它们在放回笼子里。在笼子里它们一动不动的,只有发出了巨大的响声或是受到了惊吓,他们才会动上一两下。
它们可真悲惨呀。晚上,一天下来,笼子里全都是屎,要一点一点的把它冲干净,我都有点后悔买它了。现在有一只鸭死了,另一只鸭每天不吃不喝,天天抬起头看向远方。有一天我的姐姐买回来了许多面包虫,让它的食欲打开了,可是每天仍然它都要抬头望向远方,鸭鸭的眼神中充满了悲伤。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因为它各种行为让我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