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9
每个人都有几件自己的心爱之物。我的心爱之物是一辆乐高赛车。
它很小,大概只比婴儿的手大一些。后面的两个灰色排气管又细又长。排气管上面是一个蓝白相间的纤细的尾翼。车身蓝白相间,看起来很运动。
这辆车是我的奖品,那一次,我语文考了第二名,在全班面前表扬了我,奖给了我这辆车。喜悦的情绪一下子如同潮水般占据我的心,我真想跳起来大喊大叫,像在世界杯上进球的明星一样。我一回到就迫不及待的拆开包装,兴致勃勃的拼起来。
我仔细地看说明书,认真的零件。几十分钟后,一辆小赛车就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用颤抖的双手拿起它,心里跳动着一个:真漂亮。我蹲下身子,轻握抓住车身,向前稍稍用力,小车就以惊人的速度向前开去,灵活得像只飞奔的小,玩累了,我把它捧在手心,转转轮子,摸摸外壳我玩得忘了吃饭,忘了。等到老妈虎着脸叫了,我才恋恋不舍的放下。
之后,我每次玩好赛车,都要将它小心地放入一个金黄色的袋子中,避免它落上灰尘。有时还要用布一遍又一遍擦拭干净,让它显得只有真正的跑车才能显出的光泽。
虽然这辆车小,但它承着我一次小小后的巨大欢喜,它将永远是我的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