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13
我的心爱之物是两只小鸡——芝麻和汤圆,他们是爸爸对我学习进步的鼓励,我可喜欢他们了。
芝麻瘦瘦的,身上有几小撮黑色的毛,很像芝麻,所以我叫它芝麻。
汤圆圆滚滚的像汤圆一样,而且汤圆会保护芝麻,就像汤圆皮裹着芝麻。所以我叫他汤圆。
汤圆在没有危险的时候喜欢欺负芝麻,总是追着芝麻满屋子跑。可一旦芝麻遇到危险时,他就会保护芝麻。就像有一回妹妹想去抓芝麻玩,结果被汤圆跳起来,叫着啄了一下,结果她哭着来找我,我问清楚了缘由,不由得笑了起来。
你别干他们俩平常不和平可疑,干起越狱的事,可就十分配合了:他们俩合力把一个吃饭的东西拖到角落里,然后踩上去。芝麻先用力顶着汤圆让汤圆跑出来,芝麻在踩着盛饭的东西蹦出来。什么?你问我怎么看到的,那时我正在我的床上看书呢!
啊,芝麻、汤圆,愿你们能茁壮成长,你们永远是我最心爱的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