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6
我有一个心爱之物,他不是一把威力无穷的大宝剑,也不是一个十分厉害的双截棍,他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小木棒。
说起它的来历就更平平无奇了,他只是我在一次旅行的时候买回来的。但是它在我的心目中却是一个十分珍贵的宝贝。
在我五六岁的时候,《西游记》特别流行,于是我的小木棒变成了一根金箍棒,每天晚上都要和爸爸妈妈上演一出孙悟空打妖怪的电影。
之后,《西游记》慢慢不流行了,又流行起来的是奥特曼。于是每天晚上我一写完作业,就会拿着我的金箍棒下去,和那些看不见的怪兽打架。每每当我一个人抵御几十几百个怪兽的时候,总有一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感觉。
不过再好的东西也逃不过坏掉的命运,有一天我回家之后把棍子扔到了沙发上,可是没想到爸爸一回来坐到沙发上,一下子就把棍子给压碎了。我当时就嚎啕大哭,那可不仅仅是一个棒子,还是我的一个伙伴呢。爸爸一见我哭了,连忙说要给我再修一件,让我别哭了。第二天果真有一个金箍棒,并且还涂上了新奇,一看就知道这肯定是爸爸连夜。做出来的,当时两行热泪就从我的眼角流了下来。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它不仅仅是一个棒子,更是我童年的一个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