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8
前天,我在楼下玩得正的时候,收到了一个的信息,顿时我就泪流成河我老的不见了,它可是我的心爱之物啊!
它全身毛茸茸的,抱上去像的怀抱一般。有着像似利剑一样犀利的眼神,灵敏的鼻子一闻到肉味儿就会飞奔而来,两只肥厚大的耳朵耷拉着,看着像狮子一样威严。想着它的模样,又一次模糊了双眼。
你为什么要走?你还记得我吗?我们一起去偷别人的菜,一起在泥坑里边玩,一起躲猫,一起在村里当霸主,一起跑步,一起洗澡,一起吃饭我们我们是形影不离的铁哥们儿。还记得我们刚见面时,你对我一直叫,我被吓得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我们熟悉点后,虽然你不叫了,可是你还把我当作陌生人来看待,用眼神秒杀我。我每天上个卫生间都要经过你的秒杀。有一次我胆大了起来,拿起木棒来想和你挑战,刚开始我以为赢定了,可是万万没想到你竟然挣脱了铁链追我,整整把一个村子都追了个遍。可把我吓坏了,在心里还造成了不小的创伤。但也因为你的存在,让我从胆小变得,以前不敢挑战的事情都敢去挑战了。
谢谢你做我的宠物,谢谢你给我带来的,不管你在哪儿我都会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