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14
生日那天,妈妈带我去玩偶店买玩偶,我一进门就看中了那红色的披风,还有那灰色的铠甲……我很喜欢这个花木兰,我就让妈妈买这个,果然如我所愿带回了家。
我想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都喜欢玩芭比娃娃,还喜欢粉红色的东西。可我不一样,我才不喜欢玩芭比娃娃,我也没有公主梦,我有一个英雄梦,我最喜欢的英雄就是花木兰。一天,我去上学在学校里被欺负了,我也不敢和他们说打架,也不敢和他们说话,在那一瞬间我想起了花木兰勇敢的面对敌人,还有打败敌人的场面,我就勇敢的和他们说“你们这样是不对的,我可以和校长说。”他们一听到我要告诉校长,就走了。
回到家,我就又和花木兰玩了起来,跟它说话、跟它玩。我就越来越喜欢它了,每天睡觉都要抱着它睡。渐渐地我长大了,也不喜欢和花木兰玩了,有一天,妈妈趁我不在家把花木兰扔了,我知道后很伤心,我哭了很久总是平复了心情,之后我再也没买过一个玩偶了,因为我的心里只有花木兰。
这就是的心爱之物花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