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1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把属于我自己的电风扇。
我的心爱之物
它的外形并不华丽,并没有什么装饰。四片扇叶静静地摆在浅绿色的罩子里,那形状,还真挺像叶片呢!下面是一个圆柱形的握柄,也是浅绿色的,在大拇指放的地方,有一个微微凹进去的按钮。风力总共分为小风、中风、大风三档。它既可以充电,也可以用电池,非常方便。这个电风扇还赠送了一个可以放电风扇的方形座台。在炎热的夏天,如果你拿得手酸了、累了,就可以把它放进座台里,吹着无比清凉。
这个电风扇是妈妈为了祝贺我期末英语满分送给我的礼物。记得有一次,我约了两个小伙伴硬要在楼顶睡新买的帐篷。可当时正值盛夏,毫不夸张的说,我和小伙伴热得生不如死、苦不堪言,风一点都吹不进帐篷里面,被子这时候似乎都成了累赘。我半夜被热醒了无数次,把“门”开了又会被蚊子叮咬,我们又用冰水洗了无数次脸,可这丝毫没有半点用处。外面风一阵又一阵,里面像是在油锅里烧,我灵机一动,拿出了我那宝贵的电风扇。“嗒嗒”两声,炎夏一下子就被驱赶开了,比开空调还凉快。
它陪伴了我一个夏天,与我朝夕相处,希望它的“寿命”稍微长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