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随着门的关闭,我屋里就剩我一个人了,“哎,又要一个人在家一天了。”我自言自语地说着。
走到书桌前,我奋笔疾书地写着作业,想快点写好去阳台上看书,突然门外传来拍门声,我害怕极了,心里就像有一只小鹿在跳一样,我紧张地拿起凳子向猫眼看着,可门外空无一人,我心想:是不是听错了。刚要坐下,门外又传来了拍门声,我有些不高兴了,是谁啊,这么烦,我起身从猫眼一看,还是空空的,没有一个人影,就这样,我一次次地站起来,一次次坐下去,就是没看到一个人影,我气愤极了,心想:一定要找到凶手,我看着猫眼,不走了,门果然拍响了,可门外一人也没有,我又着急,又害怕,忽然我想到一个办法,就是开门看个究竟。拍响了,我猛地推开门,没发现什么人,我突然明白了,原来是风在搞怪啊!
这件事让我明白,做事不能慌,要沉着,这样才能解决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