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出去加班了,只有我和妈妈在家。突然妈妈说:“诶呀!杨越,我到你外婆家去一下。乖乖在家待着。”说完妈妈就出去了。
妈妈走了,家里冷冷清清的,我只好继续写作业。我的手在抖,写出来的字也是歪歪扭扭的。过了一会作业写完了我那不争气的肚子也咕噜咕噜地叫了。我下楼找吃的,啊,有一袋方便面,太好了!我泡好了面端上了楼,上楼梯的时候我觉得后面有人跟着我,整个人颤颤巍巍,直哆嗦我碗里的方便面汤大部分都洒了出来。我上了楼吃完方便面就睡了,可是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过了一会儿,有人敲门,我赶紧跑了下去,问:“你是谁?”“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外面的人说。这么晚了,有谁会来呢?我怀疑是坏人,于是我心生一计,就装出打电话的样子说:“喂,爸爸……”我还没说完,那个人就走了。我这才长吁了一口气。
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就把事情的经过跟他们说了,爸爸妈妈夸我真棒,我们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