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居家生活作文范文300字5
一天晚上,爸爸加班去了,妈妈又到楼下买水果了,家里就成了我的天下。哈哈,我想干什么就可以干什么啦!我悄悄地拿出手机,开始打游戏。
过了一会儿,门外传来了脚步声和开门的声音。不好!一定是妈妈回来了!我赶紧关掉手机,捧起一本书假装看了起来。呼,虚惊一场,原来是邻居家啊!难题来了,我是应该继续玩手机,还是放下呢?我的面前跳出了一个小天使,还有一个小恶魔。小恶魔说:“继续玩吧,继续玩吧!玩手机的机会是那么难得呀,此时不玩,何时再玩?”小天使说:“潘妍,不能再玩了,要是被发现了,可惨了!”这时,小恶魔把小天使打得落花流水,片甲不留。于是,我开始继续打起了游戏。不一会儿,又传来了脚步声,我心想:这次我可不会再被骗了!可是,我家的门开了,我和妈妈四目相对。救命!我被妈妈骂得狗血淋头。哎,早知道最后几分钟我就不玩了。
呀!我真应该听小天使的话!以后我要赶走小恶魔,不让它再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