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一个人在家,奶奶去别人家打麻将了,所以我只能一个人在家里看电视了。
正在看电视的时候,我把灯打开,桌子上的影子就像一个鬼的影子映在地上。外面下着大雨,雨淋到了窗户上,像是有人在敲打我的窗户。外面的灯光不知道为什么一闪一闪的,我隐约听见了走路的声音,就像有小偷在我家偷东西。风吹着衣服“嗖嗖”响,好像有一只鬼在天空摇晃。电视里的声音很大,电视的灯光一亮一暗的很可怕。旁边的房子里的人好像在吵架,很大声。我走路的时候,就感觉有人在后面跟着我,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在抖,抖得人都要跳起来了。连我在写作业的时候,都感觉有人在我身体后面摇晃。雨很大很大,都要把窗户打开了,可我有点想睡觉了,可睡着了会有人来抓我的,我脑子里突然想起,如果有人敲门那就太可怕了!我的心里真的是很害怕。
“咚——咚——咚”,什么声音!我看了一下监控,一看原来是我奶奶,我赶紧把门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