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12
他一张严肃的脸,在学校里工作,平时爱拿着一个小木棍,我猜你们都知道他是谁了,没错,他就是我的班主任张老师了。
张老师平时对大家都很和蔼,可一到上课时就非常的严肃。做卷子的时候,他就用他的火眼金睛扫描周围,一不小心就会被发现,全场毛骨悚然,一种沉闷的气氛压着同学们,给大家带来了压力。下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走出了教室,可是我的班主任依然看守着我们的一举一动,怪不得我背后总有一种杀气,在盯着我的一举一动。上课铃响了,我们立刻坐到座位上去,跟一个机器人似的,被人操控着。我不得不说,老师好严厉,和我们爸爸妈妈一样严厉,可是今天老师的哈欠比昨天的多,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放学后,吃完晚饭,我要写语文作业,我突然想起忘带了课本,我着急得出了满头大汗,飞快地跑回了学校去拿课本。黑乎乎的夜晚什么都看不清,我着急忙慌的走到了校园门口,看见办公室传来了点点微光,我心里一惊,是不是鬼啊!定睛一看,原来是张老师!只见他边打着哈欠,边批改我们的作业,他一会儿微微一笑,一会儿眉毛打成”V“字形,一会儿轻轻地叹了口气。原来张老师是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给我们批改作业。
张老师很敬业,对我们的爱深深打动了我,让我很敬佩他。我的班主任张老师,他永远是我敬佩的人,他爱学生,热爱工作的精神,指引着我未来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