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2
我敬佩的一个人是我的爷爷。我的爷爷是一位很帅气的老人,他满头白发,高鼻梁,双眼皮,大眼睛,将近1米80的个儿,腰板挺得直直的,你若见到他绝想不到他是一位年近八十岁的老人。爷爷是一位大学教授,邻居们都说爷爷一看就是知识分子,特别有教授的范儿。爷爷的家里经常来客人,大多是爷爷教过的学生。听爷爷说,他的学生遍布各行各业,有的学生成为某一领域的专家,可他们还常常来爷爷家请教专业问题。我从心里佩服爷爷懂得那么多的各行各业的知识!
尽管爷爷知识渊博,但是他从来没有停止过学习。每天我都能看到爷爷在看书、看报,好像他有看不完的书,学不完的内容。爷爷好学的精神感染着我。我十分敬佩他!更令我敬佩的是,爷爷从不服老,新鲜事物他都要学。别看他已经快80岁了,但他能熟练地使用计算机
我总在想,爷爷知识渊博,年龄那么大,还在坚持学习,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我想,爷爷就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要多学知识,将来像爷爷那样成为一个博学的人!我从心里敬佩我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