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4
每个人生活都有一个自己更加敬佩我们的人,当然,我也有,她就是我的妈妈。妈妈有一头短短的卷发,一双不太一样明亮的眼睛,她总是可以穿着也是一件黄色的旗袍和一双晶蓝色的皮鞋。为什么说我妈妈令我十分敬佩呢?要从学生下面的这件事情发展说起。
在一个每个星期六的晚上,我学完写字课,妈妈可以开着小轿车来接我回家。一路上,我和妈妈他们说说话,唱唱歌,无不感到快乐。马上就要到需要一个重要十字控制路口了,我看了介绍一下这个红绿灯,心里想:哈哈,今天自己运气真好,一路发展而来我们都是没有绿灯。我想着,绿灯时间急剧地闪了起来,我说:“妈妈快,快冲过去”。妈妈觉得没听我的,把车子已经停了下来,我对妈妈说:“妈妈,要是方越爸爸,他早就规定开足马力冲过去了。”妈妈却随和的说:“这儿有监控,不能超,如果超了就有学生可能导致发生以及交通安全事故。”我听得也是迷迷糊糊,但我认为还是知识点了点头,说了声“噢!我明白了”。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最后一个路口。我环顾四周。没有监视。但绿灯还在我眼里闪过,我以为妈妈这次一定会,一定会冲的。但妈妈又把车停了。我气得大叫,妈妈这里没有监控。你应该能冲过去。妈妈还是那么随和的说:“你怎么能做到这一点,我们要做到交通安全。”一辆跑车从我身边飞过。我惊讶地说:“妈妈,你看,那辆车冲过去了。”妈妈认真地看着跑车,对我说:“儿子,妈妈告诉你,如果世界上每个人都像他一样,整个世界都会混乱的。”我和妈妈静静地等了几秒钟,开车经过十字路口,回到了家。
啊!你说,我妈妈是一个我能敬佩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