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1
我很敬佩班上的一名同学,他叫郭振坤,他学习成绩很好,而且担任四组的组长,他博览群书,体育成绩也倍儿好,今年被评为“美德少年”。他品德好,谦虚,我敬佩他的谦虚和诚实的品质。
我敬佩的一个人(优秀)
他谦虚的品质体现在很多方面,记得在一次体育课上,我们跑完圈儿,做完仰卧起坐等项目后,我和郭振坤并排坐在台阶上,开始聊一些实时的国家大事。在郭振坤说的时候,我非常认真的听着,有很多外国人的名字很长,我根本听不懂,但他都能滔滔不绝的说出来,我好惊讶!赞叹道:“你好厉害呀!”但他却谦虚的说:“你也很厉害呀!”其实我并没有比他知道的多。在我说一些事时,他就羡慕的说:“你懂的,好多呀!”实际我说的事他应该也是知道的,但他这样会让和他一起说话的人感觉很舒服。
有一天傍晚,我们俩在小区里玩,他就讲了一些他的“爆笑历史”,它从远古时代一直讲到现代,他讲的唾沫横飞,对着空气拳打脚踢,他讲得非常投入。在讲谁谁谁带两万兵马攻城时,就像真正的大将军一样,疯似的向前冲,拿着我们玩的弹跳杆儿当兵器,向一颗看似敌人的树打去,那敌人身上的很多鳞片都掉了下来,他非常高兴。他再讲述时,汉语,英语,日语混用,感觉真的太酷了,在我说他好牛时,他诚实地说:“没啥,就是瞎说八道。”
我要学习郭振坤的谦虚和诚实的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