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有你真快乐;有你真幸福;有你真好。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些人使你感到快乐和幸福,接下来请大家与我分享我的故事吧!
在深蓝的夜晚里,我的喷嚏声音打破了这宁静的夜,门外出现了熟悉的身影——妈妈,妈妈捧一杯热牛奶递给我,亲切的说:“小心别着凉了,注意身体。”“我知道了,您早点睡。”当妈妈离开的时候我再次望着她的背影,猛的发现妈妈身上只穿着单薄的衣裳,我端着这杯温暖的牛奶,闻着沁人心脾的诱人香气,脑海中浮现的情景,既朦胧又清晰。犹似水波涟漪出现在眼前……妈妈,有你真好!
当我考不好成绩的时候,是你给我信心,给我勇气;是你让我勇敢的面对生活,乐观的克服困难;是你成为我奋斗的勇气。在我伤心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给我鼓励;是你让我微笑迎接人生;是你成为我前进的动力……朋友,有你真好!
在我学习下降的时候,是您为我补习。我记得有一次,外面下着倾盆大雨,而您全身被淋得都湿了,事后您严重感冒了三四天,我很伤心,决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老师,有你真好!
亲爱的妈妈;真心的朋友;尊敬的老师以及在我们身边所有的人,我也因为,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