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寂寞时,你陪我一起嬉戏打闹;伤心时,你陪我一起回忆快乐的时光;快乐时,你陪我一起分享这快乐。朋友,有你真好!
放假时,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吃过晚饭后独自一人坐在庭院里的长椅里,仰望着天空,一一个灿烂的流星划过,划过后还是一望无际的银河,心里不禁想起了年过七旬的爷爷奶奶。心头不由得一阵酸,这时,你悄悄走来对我说:“干吗老想不开心得,乐观点。”然后,你陪我一起仰望天空,给我讲笑话。朋友,有你真好。
那次,作文大赛,老是让我参加,我自告奋勇的投了稿。过了几天,接到回信,得到了不错的成绩,我高兴得像只兴奋的小鸟,你来了,看见了我的作文,祝贺我得了奖,你与我一起分享着快乐的成果,朋友,有你真好!
朋友,还记得么,五年级开学初,老是要分班,我们都没分到一班,想起我们那四年的友谊就要破灭,刹那间’我有一种想哭的冲动‘但是我的眼泪终究没掉下来,我们在一个楼梯口分开。
光阴似箭,眼间两年又过去了,我们都进入了初中,开学的那天,我们在学校相见。于是我们又开始了那断续多年的友谊。
开始了初中生活,你我相依相伴,不禁让我想起了那首《有你真好》。朋友,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