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当你不在我身边时,我学会了坚强;当你不在我身边时,我体会了孤独;当你不在我身边时,我学会了寂寞。
当我回到与我分别三月的小学(母校),走过操场,依稀可见我们曾经肆意挥洒汗水的身影,走过梧桐树下,当初一起许下的誓言回荡在耳边,走过走廊,恍惚间再次回到那与你欢笑的瞬间。
我沉浸在与你在一起的回忆中,记不起怎么回的家,只是深深感觉到有你真好。
时光飞逝,眨眼间,我已毕业,来不及留恋,来不及挽留,你就这样离开了我。我仍记得,你在我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开导我的话语,你那阳光下温暖,亲切的笑颜,我忘不了,也不会去忘。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在我伤心时,就会回忆。
人总是这样,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那个夏季,我们背对着对方,离开了校园,在那个熟悉的拐角处,我无力的靠着墙角,泪悄然无声的落下,我手掩着唇,双臂轻轻的颤动,在你面前,我从来都是坚强的,那么的没心没肺,可你从来都不知道我背后的脆弱。
我们的人生就像那两条不同的道路,只会越走越远...直到消失在我们记忆长河的尽头。
接触到新的中学,我才明白有你真好;离别后,我才知道有你真好;失去了,才体会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