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
时间,过得真快。日月似箭,白驹过隙,仿佛还是眼前的事情,其实,已经过了两年有余。但是,时光的洪流可以冲走生命的桀骜不驯,青春的叛逆,曾经的不懂事,但是,冲不走您的教诲,您如母亲般的师爱和关心。
Mrs庞,有您助我走过这坎坷而又顺畅的初中三年,我万分激动!
两年前,我的学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中学。在这里,我开始了新的生活:新的环境,新的同学和新的教室,当然还有你们——那一群披星戴月、诲人不倦的新老师。三年来,老师已经换了一批又一批,唯有您,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好班主任。是您,带领我们班从曾经的倒数第一名打出了No.2的佳绩;是您,带领我们占据了语文学科永恒的霸主地位;是您,带领我们一次又一次地打出了班级的荣誉……
三年来,我一直是班上的一个“小霸王”,惹是生非,给您带来了许多麻烦,可是您,没有放弃我,而是鼓励我。当我上课认真、考试不错时,您会轻轻抚摸我的头,有时还会竖起大拇指;当我扰乱课堂秩序、违反班规时,您会毫不留情,严厉地批评、教训我,过后,又给予我鼓励。
您可真是一位爱憎分明的好老师!
Mrs庞,有您真好!我真诚的感谢您的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