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作文
凄凉的夜晚,我在想你
今夜,我再一次的想起了你。我的心在剧烈的跳动,时光荏苒,它没有让我将你忘却。医生告诉我心率不齐,我没有在意,离开医院的时候才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无能,竟然无法控制自己的心!它一直在有你的记忆中徘徊着不肯走出来!
我恨,这一生没有恨过谁。生命的旅途我走到今天,一路上的小人恶人不计其数,我没有恨过他们。爱情道路的坎坷,我也有过经历,我没有恨过她们伤害过我。今天我告诉你:你不是我第一个爱的人,却是我最爱的人!但是同样我也不恨你,我恨的人是我自己,是我自己的心。我无法控制它不去想你,我无法控制它去做它该做该想的事。我恨自己无能为力地就这样听了它的摆布!
都说时间是医治爱情伤口最好的良药,可是时至今日,为什么我的伤口还没有愈合?是伤的太深还是因为时间尚未到?听过那首《别在伤口撒盐》,爱一年往往要伤个三五年!天啊,要三五年?那个时候,我想医生绝对不会再和我说心率不齐了,我想我是听不到了。我等不到那个时候,我宁愿以我自己的方式来解决这个伤痛,也不会等到三五年!
孤独的夜晚,也许在爱过你的人中,也就只有我在这个时候会想起你。我不是在自我标榜,这一点我可以确定。在我怀里坐着另外一个人女人的时候,我把她当成了你,等她提醒我的时候,我推开她走出了房间。
每晚我都睡的很晚,有时候是根本就不敢睡觉。尤其是在单位值班的时候,更是不敢睡觉,睡梦中叫着你的名字惊醒已经不止一次了。记得很清楚,那次他们在办公室谈事,我神游了一会。待我神游归来,他们竟然笑我,问我谁是宝宝?
夜空下,那闪闪的星星,就是我的眼睛,在为你照亮黑夜中的行程。孤寂之中,你回头望望的时候,我想你也许会记得在曾经溜过的岁月中,有一个被你叫作大叔的人,曾经是你黑夜里的眼睛,伴你走过那么一段路。
在没有你的这半年的时间里,每天陪我度过漫漫长夜的,是只有你留给我的那一只也许已经被你忘记了的笔。每当夜幕来临之际,我都将它握在我的手里,在那厚厚的本子上写下对你的思念,写下每天为你想到的一个哲学小故事。真是手握相思笔,句句相思语,滴滴相思泪!
夜难眠,往事忽隐忽现,心在痛,对你越陷越深!我无法走出有你的岁月,我无法忘记有你的每一个美好的瞬间。时而高兴,嘻嘻哈哈;时而伤悲,哭哭啼啼。他们说我疯了,神经了。我不反驳他们,因为他们根本就不知道那份难舍的爱是如此的刻骨铭心!
好久没有和朋友一起聚会坐下来喝酒了。席间,每个人都说感觉这半年过的真快,快的日月如梭,快的弹指一挥间。我却觉得这个世界,这个时间,似乎已经凝固了,它固定在你留给我的伤疤上,一动不动!
三十年,转瞬之间,就这样走过了我人生的一半。想想,这一生中,有多少人值得等待,有多少人愿意等待?想想这一生中,有谁还会像我一样这么傻?
凄凉的夜晚,我在想你。一遍一遍看着我拍下你的每一个美丽的瞬间,一滴热热的东西滑落在手背上,我慌忙的擦干,怕在这无人的夜里被人看见。
今夜,我再一次的想起了你。这“再一次”如果用计算器来算的话,不知道是用乘号还是用平方……
不憎,不恨,更不怨;不温,不火,更不恼。岁月蹉跎的光冉,我想可以磨砺出我平和的心态去苦度每一个思念你的夜晚吧。
寂寞的时候请你想起我
或许你忙忙碌碌,或许你在尘世中力不从心,或许你有很多无奈和嗟叹……当你寂寞的时候,请你想起我!
虽然我不能给你带来什么遂心遂意的名和利,但我至少会给你心灵上一点慰藉,那怕只是一种感觉,一如秋高气爽的开阔天空,白云飘飘,让你的心情放飞。于是,你就是一只轻盈的小鸟,栖息在我的肩头。
想真切地对你说一句最美最爱听的语言,但此刻所有的语言并不重要,甚至有点苍白。你的眼神充满了忧郁,噙着泪花,告诉了我你的一切。冬天还没有来临,而你的周身早已寒风瑟瑟,凄雨淋淋,凝望你的双眸,我的心在激荡,红彤彤的心窝窝接纳了你的冰冷冷,在残阳如血的黄昏静静绽放,美丽的舞蹈成就了我今晚的情感。
因为你,我不会寂寞的,可寂寞的你还那么心灰意冷吗?我想,只要你想起我,想起我的时候,你就不再寂寞。感受我的温暖,感受我的坦荡,感受我的激情,让心里的冰雪化开,变成淙淙溪流,在你的心田流淌,你明媚的笑脸一天一天滋润,年轻了许多,有淡淡的红霞在飞,阳光洒满大地的时候,我的耳际分明传来你咯咯的笑语……
没有听过你唱的歌,也不知道有没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我,如果有这样一首歌,那就是寂寞的歌了。但我并不希望你寂寞呀,寂寞时光里的你会泪眼朦胧的,或者有点手足无措,就让我轻轻拭去你眼角的泪滴,唱一首欢快明亮的歌吧,不要绵绵之音,也不要高亢嘹亮,就那么顺风顺水的唱,打开你的心扉,解开你的惆怅,唱出你的心声……这支歌,要听!
而当离开了寂寞,你还会想起我吗?不要紧,只要你快乐,我就是幸福的。我要的不多,甚至无所求,我只想常常听到你快乐的音讯,学有所成,生活如意,你又回到天真烂漫的纯真年代,这就是我的所愿,也是我对你人生的美好期待。
可是,人生不如意事常十之八九,世间纷纷扰扰,月有阴晴,人有悲欢,卑微的我们赶不走寂寞,就让寂寞留下来吧。也罢,寂寞的时候请你想起我,想起我你一定很甜蜜,不再孤单,不再忧伤。两颗心碰撞,总会有星星之火的,燃烧的激情,璀璨了寂寞的烟花,点亮了生动的夜晚。
寂寞如你,寂寞如悄悄钻出暗夜的一轮新月。当你想起我,我在银色的月光下轻舞飞扬。明天呢——明天你是否依然寂寞?
看,满天,烟花散,你我相伴
看,满天,烟花散,你我相伴,看烟火璀璨,并肩一世长安,共渡这似水浮年;
愿,共弹,琵琶弦,胭脂容颜,似沉鱼落雁,不敌轻妆素颜,何需演如花美眷;
缘,遇见,说执念,倾刻永远,若惊鸿一现,只因情深缘浅,十年一品温如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