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片海12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梦:去看海。
海是纯洁的象征,它倒映出了天空上的所有景色,倒映出了几朝的兴衰。它是罕见的大自然之美。
同许多女孩一样,我也梦想着去看海。我做了好多好多个关于海的梦,我和海一起玩耍,看她广阔震撼的海水,夜晚听海浪扑打着礁石,一切都显得那么宁静、那么美好。心中的想望一天比一天强烈,我一天比一天地渴望去看海。
我终是上帝的宠儿,我实现了许多女孩实现不了的愿望,看海。在去海滩的一路上,我欣喜若狂,一想到马上就要与梦中的朋友见面,我就激动得难以控制。我想过无数在海滩上玩耍的情景:我坐在礁石上,与海一起看天,看太阳,看月亮,包括无数颗闪烁的星辰;没到夜晚,我就躺在海滩上,与海共诉心事。我终还是失望了,那海滩早已被封锁,海也被栅栏困住了。哦!那是海吗?那是我心中的海吗?那是我心中轻轻的海水吗?一片浑浊,散发出难闻的臭味。来观看的人们纷纷叹了一口气摇摇头就走了。我在浑浊的海水中迷失了,我的海,我心中的海,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那恶魔似的栅栏,硬生生的把我和海隔成两个世界,可望不可即。我的心一下子坠入了谷底,那种难过,比分裂还要痛苦。我再也找不到方向了。连唯一可以指引我的海水也经人污染了。这时,我的耳畔响起了这么一段声音:人们因为大量向海中投掷废物,好多海洋生物都找不到家了………也许真的不能期望这海水了吧。我深深叹息。
天色已晚,我早已进入梦乡。梦中,我又看见海水在对我微笑,只不过它是浑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