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片海4
小时候,在我幼小天真的心中,一直有着一片海一一金黄色软软的沙滩,湛蓝的天空,像蓝水晶般清澈的海水,微微的海风,五颜六色的珍珠和贝壳……如今我长大了,心中仍旧有一片海。然而,与之前不同的是,这片海已经不只只是个客观事物,而是藏在心底的目标。当然,我的心里很清楚,只有我现在不断努力,不断拼搏,我才有可能到达我心中的那片海。
时光如白驹过隙般的飞快,转眼间,美好而又紧张的初中生活已经过去了一个学期。在这个学期里,我遇到了许多困难和挫折。但是,为了到达我心中的那片海,我每次都会擦干眼泪,鼓起勇气,为我心中的那片海重新出发!还记得刚刚开学的那半个月,在小学中总是班级排名第一第二的我到了初中这个新的环境中一下子变成了三十几名,我很灰心,想要放弃。可是,我想到了我心中的那片海——我的目标!它使摔倒在地上的我鼓起勇气重新爬了起来。为到达我中的那片海继续努力,继续拼搏。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的努力下,我终于又成为了班级中的佼佼者,终于达成了自己的目标。
在人生道路上的我,翻山越岭,长途跋涉,克服重重困难。虽然有时疲惫不堪,被困难击倒,但仍会坚强地爬起来继续前进。终于,我到达了我心中的那片海,看到了这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为我心中的那片海,我会努力、会拼搏、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