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9
一次暑假,妈妈带我去三亚玩耍了一番,在那里我不仅感受到了海天相接、一望无际的壮光景象,还看到了天蓝海静的怡人景色,让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使人仿佛忘却了一切的压力和烦恼。直到现在,我还对这次难忘的旅行回味无穷呢!
那天,我们的飞机在天空中飞行,天空中的景色我根本无心欣赏,早已兴奋得迫不及待了。我好奇地猜想着:海到底有多大?海浪究竟有多高?海水究竟有多咸……这些问题一直循环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让我急得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此时的我真是身在飞机心在海埃
“看到了,看到了!”大约过了两个小时,让我魂牵梦绕的大海终于进入了我的视线。我激动地大喊一声:“太美了!”我迫不及待而小心翼翼地走下舷梯。“哇!”我情不自禁地赞叹起来,“海好大!好宽!好蓝啊!仿佛就像一块无边无垠的蓝宝石。”在湛蓝的天空的掩映下,蔚蓝的大海显得格外美丽。海面上一大群海鸥在自由自在地翱翔,好一副海上风光图啊!
“跑哦,跑哦!”我撒开妈妈的手向沙滩奔去,妈妈的叫喊声还没完,我早已在沙滩上尽情玩耍起来。任凭凉爽的海风轻抚我的脸颊,任凭轻柔的浪花拍打我的脚背,任凭柔软的细沙钻进我的脚丫。现在的我已经完全忘乎所以了,我真正感受到了人海合一的神奇与美妙。这感觉是前所未有的,也是终身难忘的!
“涨潮了,快回来——”妈妈的叫喊声把我拉了回来,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对大海说了声再见。身后那宏伟的大海,泛着阵阵浪花,也似乎在向我告别……
晚上,我们边吃着美味的海鲜烧烤,边欣赏着美丽的夜景,这真是人生一大快事埃
大海,我一定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