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1
寒假开始了,爸爸答应带我和妹妹去放松一下,所以我们来到了怀化。
一次难忘的旅行
当我们到达怀化时,天气不是很好。雨雪从天而降。我们只能在室内玩。我们找到了一家超市,当我们进入时,那里是一个电子游戏城。我和姐姐匆匆忙忙地进来玩。首先,我们打乒乓球,我和我姐姐也打。当冰球出来的时候,我猛地一击,冰球“嗖”的——滑向我妹妹的球门。我心里骄傲地想:我妹妹肯定抓不到冰球了。冰球的速度太快了。没想到,我妹妹把冰球直接推到了我的目标上。我尽快阻止了冰球。很接近了。我妹妹笑了。我不禁打了个寒颤。不,我妹妹太厉害了!我把冰球推到我姐姐球门的一边。我妹妹傲慢地说,“它太宽了!”我笑了,冰球击中了我妹妹的球门边缘,弹回到她的球门。“是啊!我们走吧!”与此同时,时机已经到来。我赢了,我高兴得跳了三英尺!
然后,我们去钓鱼。我把鱼竿扔了很远。啊!一条鱼上钩了!还是条大鱼!我很快收了鱼线,但鱼还是没被我抓住。我继续加速,无法停止,耶!我抓住了它,得到了50张票!我变得更加精力充沛,又扔掉了鱼竿。没想到,是一条大蝠鲼吸引了我。如果我抓住它,我可以赢得500张彩票。我尽全力去抓住它,但是它的力量非常强大,它一直在挣扎。我只能用我独特的技巧用电击一次又一次地给它通电。最后,我抓住了它,并成功地赢得了500张彩票!然后,我抓了很多鱼,买了很多彩票。我们用这些彩票换了一个大娃娃。真的很开心!
不要认为这次旅行只是一次视频旅行。我们还吃了美味的牛排,在酒店打扑克,一起吃了点心,看了亚洲杯足球赛。多愉快啊!
这真是一次快乐的旅行,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