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8
“玩乐”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事,而这些“玩乐”也带给了我不少难忘的经验。其中令我最难忘的是前一年暑假的日本东京之旅。
那天早上,我搭乘了我从未坐过的飞机。一开始起飞时,那轰隆轰隆的巨响,震动了整台飞机,之后,才又恢复了平静。紧接着我看到了蓝蓝的天空、像豆腐般的草原和雪白的白云,真是晴空万里、尽收眼底。这时候,空姐端出了一道道的甜点,让我们享受着空中美食,真是像在天堂般一样的美好。时光飞逝,已经过了两个小时,却好像只有五分钟那么的短暂,一转眼间,我就已经到了日本。
一开始,我们先去了八景岛的海生馆。那里有这各式各样的海洋生物,还有精彩的海豚秀。海豚是个花式跳跃高手,它可以跳进呼啦圈里;海豹是个接球高手,它可以接住从任何一个地方所丢过来的球。白鲸也是个跳舞高手,它可以随着音乐挪动身体,而且它竟然还会点头呢!
隔天,我们就来到了我梦想已久的迪士尼乐园。一开始上午的时候,我们就接受了导游的建议,玩了一些比较受欢迎的游戏,例如:微缩世界探险、幽灵公馆、巴斯光年的星际历险、小小世界、巨雷山……等等。其中幽灵公馆的幽灵栩栩如生的飞上飞下让我胆颤心惊。晚上的行里,各种的卡通人物都出来跟小朋友们打招呼,有白雪公主、虎克船长……等,让我兴奋不已。最后,还有晚上的烟火秀,那闪烁的灯光,照耀在夜空中,不但让迪士尼光亮无比,也让这次的日本之旅圆满结束。
古人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句话真是说得太好了!这次的日本之旅,不但让我得到了休闲娱乐,还让我增广见闻,知道了日本当地的一些风土民情,真是个既丰富又难忘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