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10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广州这个繁华的大都市里,也隐藏着一座奇妙的动物园。这座动物园便是名声在外的长隆野生动物园。
动物园的北门口,矗立着三只高大的长颈鹿,仿佛在述说一场关于动物的奇幻之旅。
走进这片神奇的土地,仿佛进入了一片与世隔绝的大森林,湖里的天鹅优雅地望着我们,清风与阳光结伴,与树梢构成了一副美丽的“风景画”。
步入侏罗纪森林,不时传来恐龙的低吼,凹凸不平的路上布满了恐龙的脚印,让人们渐渐恐慌起来。突然,一个巨大的面庞悄悄出现在拐角处,它低声嘶吼着,张着血盆大口。人们先是一惊,后又反应过来,原来这是仿真的。
走出阴森恐怖的侏罗纪森林,我们来到了两只动物明星“Coco”和“六毛”的幼儿园。园内十分温馨,两只小“明星”正各玩各的,丝毫不理睬它们的“粉丝”,“架子”十足。
不知不觉中,日当正午,我们来到了熊猫餐厅,窗外有着大片的竹林,随着微风轻轻地舞动。十分雅致。
清新的午后,我们坐上了小火车。火车缓缓驶向丛林深处,各种珍稀动物嬉戏林间。有网络神兽羊驼,有马来西亚的国宝马来貘,还有那一身金皮袄的金毛羚牛,可别小看金毛羚牛,它可是和熊猫,金丝猴并称我国三大国宝。再往前,黑熊棕熊,老虎白虎,非洲狮,个个威猛强大,霸气侧漏。
这时一个拐弯,视野宽阔起来,长颈鹿,秃顶鹤在大草原中“散步”的长颈鹿有着细长的美腿,长长的脖子,还有一身华丽的衣裳,可是呀,它虽美,却有高血压,低头超过五分钟它就会有生命危险呢!
当晚风拂来黄昏,夕阳前来相伴。时光总是美好而又短暂。与优雅地天鹅作别,一路树木歌唱相随,借着亮起的灯光,走出这片奇妙的园林,铭记着一次难忘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