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5
我有一位聪明的同学,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眼睛又黑又亮,犹如天上的星星,鼻子又高又挺,有着一张樱桃一般的嘴巴。
他的性格比较内向,不爱说话,但上课挺认真,发言特别积极。他的字很好看,很多老师都夸他字写得好,他考试是全班最好的,英语100分,语文95以上,数学100分,科学100分,做学生的谁不羡慕啊!
他比较喜欢运动,每次体育测试都是第一名,特别是跳绳,有一次体育老师叫我们围着操场跑四圈,再跳300个跳绳。我叹气道:"唉,今天肯定要被累死了!”可是他却自信满满,果然,不一会儿,四大圈就跑完了,他拿上跳绳,龙卷风一样跳了起来,一会儿就跳好了。当时,我才刚拿起跳绳。
这就是我十全十美的同学,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