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
我的同桌是一个既调皮又聪明的男生。叫张天航。他的个子和我差不多高,头发很短,还有点儿发黄。他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道淡淡的弯弯眉。头的两侧还有两只大耳朵哩。
(优秀)我的同学
他的兴趣爱好就是捉弄人了。有一次,我们在玩男生女生pk游戏当中男生里面就有我的死“对头”--张天航,他们男生像一只只发狂的狗向我们冲来,啊,哇啊,女生们大叫起来,原来男生们生气了,直向我们撞。还有一次,我在桌子上画了一条“三八线”,左边是我的“领土”,右边是他的“领土”,但他总是“越界”,“侵犯”我的“领土”。
呵呵,说起学习来,张天航在班级里能算得上前五名,这让我对他刮目相看。
唉!我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喃喃自语道:“我的这同桌真让我哭笑不得啊!”同学们,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