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1
我有一个好朋友,也是我们班里学习最好的一个同学,可她就是脾气有点大。下面我为你介绍一下吧!
她在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考第一,平时学习就更好了,最好的还是她写的字呢,可这么好的一个同学就是脾气大了点,平时很爱和男生大声叫,男生们总说:“徐畅有4招,其中一招就是河东狮吼!”徐畅听到就更生气了,她马上就会和说她的那个男生吵起来,甚至还会打起来。
就是这样一个同学,可她就是学习好。不说在学校了,就是在我们英语班也一样,那是她刚来我们英语班的时候,正赶上我们复习(我们是学完四个模块进行一次考试的.),她跟着复习了几节课就考试了,可一公布成绩,你猜怎么着?她竟考了个第一名。把以前考第一的同学远远地落在了后面。
他写字也特别的好,我看她写字那笔的姿势和别人不一样,我就学她写字的样子,可还是写不好,她写的一个“音”是这的样,可我写出来就变了样。真是佩服她啊!
妈妈经常说我“你看人徐畅,看完什么东西之后,就可以记住,可你呢?看两遍,三遍怎么也记不住呢!”我真是佩服她啊!我也想有她那样的脑子,写那么好字的手。可我不想有她那么样大的脾气和她那样大的嗓门,但这些我却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