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4
我们班里有一位胖乎乎的“大胃王”徐宇健。
肥头大耳的徐宇健,有时会显露出满脸幻想的神游表情。耳朵像两把大扇子,再配上一张胖乎乎的圆脸蛋,笑起来眼睛就会眯成缝,肚子大得能用来当鼓敲,这样的他让我看到就会情不自禁地发笑。
徐宇健平时很能吃。午餐时,当蔡秉昊端回一盆饭时,徐宇健那双眼睛就已经锁定了蔡秉昊手中的那碗香喷喷的米饭啦。于是,他马上起身就像火箭一样飞快地跟过去拿饭,一边跑还一边喊:“快给我!先给我!”只见他小腿咯噔咯噔地颤动着,那模样让我看得是目瞪口呆呀!他拿到饭后,二话不说就跑回到自己的位子上,用那光亮的勺子把饭大口大口地往嘴里送。不一会儿,大胃王已经狼吞虎咽地吃下了一大半。
意犹未尽的他抬起头对旁边正在盛饭的同学说:“我还没吃饱,我要再加点。”那些同学一看到他这馋样,都忍痛割爱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各自吃饭。过了一会儿,徐宇健也吃完了加的饭量,我看着他酒足饭饱的模样,情不自禁地想:“徐宇健同学,你该减肥了。”
这就是我那位又胖又可爱的徐宇健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