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2
在我的童年里遇到过许许多多的人,可我有一个朋友,那一次做出的举动让我今生难忘。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叮铃铃,下课了,我和小明兴致勃勃地冲出教室,因为我们今天要进行跑步比赛。
3、2、1!随着比赛开始了,我很高兴,因为我比小明跑得快,可就在这时天降正义,一位六年级的学生横穿跑道把我给撞飞了,膝盖也擦破了,小明立刻停下,焦急不安的问我,小华你怎么样?还好吗?快上来,我背你去医务室包扎伤口。说着我有气无力地爬上了他的肩膀,向医务室缓缓移动。
在路上小明不时地问我小花,你坚持住,医务室马上就到了,别哭,我快速的抹掉眼泪,我说我没哭。
不一会儿我从里面出来了,腿上插满了绷带。我立刻拥抱住,我在医务室外面等我的小明。立刻流下了激动的眼泪,我对小明说谢谢你,小明。要不是你,我的伤口就发炎了。你辛辛苦苦的把我背到医务室。可是他却说不用谢,我们是同学更是朋友,这点小事不必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