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2
我的同学,郑杰,我和他之间有着深厚的感情。
有一天,我和他在走廊上玩耍的时候,我忽然对他说,“我们既然是朋友,就要有一个属于我们的一个标志性的动作。”他说“伙计,我们这么要好,还用做什么标志性的动作?”
我急忙说:“就是因为我们是好伙伴,所以才要有一个标志性的动作。”
“你先这样,我这样,然后你跟着我学着做,记住,一定要和我做的是反方向,要不然就前功尽弃了。”“好,开始吧。”“最后一个动作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做好。”郑杰说。:“真麻烦”。我说:“也没有那么麻烦啦!”
郑杰就跟着我一起做,最后我们又试了一下整体效果,哈哈,大功告成,明天咱们继续练。
虽然我和郑杰是很要好的同学,但是他的心思我可能永远都不能猜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