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0
她是一个热爱劳动的人。你知道她是谁吗?让我来告诉你吧!她就是我们班上的卫生督察员李嘉琪。
这一天放学后,李嘉琪又开始认真地扫地了。只见她来到讲台上,左手握着扫帚顶端,右手在左手下面一点,从前往后用力地扫地。把地上的灰尘、纸屑扫成一堆,然后又拿来撮箕,左手提撮箕,右手拿着扫帚,把垃圾扫进撮箕里。她刚扫完讲台,回头一看,只听“哼!”的一声,她眉毛一皱,原来还有一张调皮的纸屑藏在桌子脚下。她左手轻轻地把桌子抬起来,右手用扫帚使劲往外一扫,那张调皮的纸屑便灰溜溜地被扫走了,她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她就这样仔仔细细地把讲台上所有的垃圾都扫得干干净净。虽然,她已经累得满头大汗,可她用衣袖轻轻一擦脸上的汗,又继续坚持扫地。
扫完讲台,她又开始扫第一组了。只见,她像刚才一样,认真地把那一组的垃圾扫成一堆,然后扫进撮箕里。她就这样,从第一组一直扫到了第四组。所有灰尘、纸屑都被她扫得干干净净,我们的教室变得一尘不染。她高兴极了。
李嘉琪真是一个热爱劳动的人啊!我要多向她学习,也争取当上卫生督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