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9
瑶瑶是我们班最开朗的同学。
她是个爱笑的女孩子,整天蹦蹦跳跳,皮肤黝黑,但笑容灿烂。她长的并不是很漂亮,但十分可爱。她个子不高,不过“短小精悍”。
这是个爱想象的天真女孩。她没有远大的理想,并不是野心勃勃,但她希望能造福人们。
在老师谈到关于“理想”时,她十分积极,第一个举的手。
“我长大了,我要发明一种机器,下边是座位,上面要有机械手,能给人按摩理发,然后我要批量生产,开一家老年人服务中心,连着一家便利店,向老弱病残廉价出售商品······”她用这样天真烂漫的句子描绘她的理想,让老师十分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