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幸福2
高尔基曾经讲过:“热爱书吧—这是知识的源泉。”没错,书是知识的源泉,当你收获到无穷的知识时,你感到无比的幸福。
我经历过,我感受过,书能让我幸福!
三、四年级时,学校非常重视阅读,推荐我们购买《南方分级阅读》。从此,我把书当成我的“偶像”,去到哪儿都要带上它。记得那时是个炎热的假期,一起床就拿起课外书“慢慢品尝”。吃早餐时,也不忘带着它,好像把书里的知识也吃进去。一边吃早餐一边看书。就是这样争风夺秒的学习,就因为这样我的作文有了很大的提高。品味提高了,我的书也越来越多。书中的知识是无穷无尽的。书籍让我受益不凡,书带给我们是测量不到的奥妙。我知道,是成为我的好朋友。伴侣是我在人生道路上的最幸福的事情了。
在家中,有种种的问题存在。可是,我的“妙书”一出所有问题被书打败了。爸爸妈妈都夸我很棒,我很幸福!我绝不骄傲,因为我要去阅读更多书籍。书就是我的一双翅膀,带着我去翱翔,游览中外历史,寻找更多知识!
从一年级到现在,书带给我的事说不尽的。是书让我知道种种学问与知识奥妙……书像一片大海,我是一条小鱼。试问我在海里能游得尽吗?游不尽。所以说书的“草原”与“大海”是无法去估计的。
我幸福,是因为我爱书;我幸福,是因为我读书;我幸福,是因为书是我的好朋友!人生没有书不行!书会陪伴我们一生,书会帮助我们,书会教导我们做人。
我读书,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