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幸福7
读书,也一种幸福。
书,就像一个家,里面有着温馨的床,温暖的炉,还有许多标点兄弟与字体兄弟,读书爷爷会赐予你喜乐哀乐,所以我认为读书,是一种幸福。
书,就像一道奥数题,它会给你一种莫名其妙的神秘,当你解开它时,它的好处总是许多许多,每一种,都是很精彩。所以,我认为,读书,就是一种幸福。
书,就像一道菜,吃到嘴里,油而不腻,甜而不粘,是上上等的极品,让人要慢慢的品味,仔细品赏,所以,我认为,读书,就是一种幸福。
也许,书,也是一位老师,一位不说话的老师,在你遇到难题而绞尽脑汁时,只要你找它,更有了真正的正确答案。所以,我认为读书,就是幸福。
书啊!你就好似一道门,需要我这把一样,当我轻轻打开你时,你给我的惊喜总是不一样,不是让我哭,就是让我笑。所以,我认为,读书就是一种幸福。
书,你好似一个巨型汉堡,啃也啃不完,吃也吃不消;你又似一个孩子,逗得我哭,笑,乐;也许,我的书真是一个家,里面住着无数的小人,开心的句子,词语,你知道吗?当我打开里时,我就想一下子看到结局,可是,我又担心,中间的精彩段落会错过,总而言之,是你!书,让我找不着路,摸不着头脑,让我陶醉于你,谢谢你让我幸福……
读书,也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