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幸福12
一本好书就像是一个人生中的伴侣,在我们难过,伤心时,它是我们的安慰;在我们年少时,它是提高我们知识的老师;在我们青春,不成熟时,它是我们的避风港;在我们中年时,它是我们内心快乐的“加油站”,在我们年老时,它是我们心中的慰籍。
读书也是一种幸福,我们可以在喜爱的书籍中学习作者的思想理念,从而丰富人生中的阅历。它,就像是雨过天晴后的一道彩虹,变幻出五颜六色的缤纷,在彩虹的深处珍藏着作家在人生中如同乐曲一般悠扬的思想和良言。让我们把这些精髓的东西好好地保存在脑海中,让它深深扎根,在我们的人生中遇到困难时,他可以帮助我们。
读书是一种幸福,一本书可以让我们对事物的认识产生根本性的变化,可以让我们对人生又有了新的目标与看法,读书不仅仅是对时间流逝的一种消遣方法,而且是一种享受与幸福。
读书是一种幸福,时间会一分一秒的流失,唯一不会改变的就是书中作者想要传达的思想感情与精神,它会永世长存。读一本好书,你不会觉得自己正置身于痛苦之中,仿佛自己正在和作者一同所思,所想,所感。如宋人翁森的诗句“蹉跎莫遣韶光老,人生惟有读书好”。读书,是我们尽情舞蹈的平台,让我们沉静在幸福之中细细品味。
人的思想最好的寄托方法就是书,科技印刷形成书籍,与读者一同分享,书是值得我们认真倾听的聪慧之音,让我们永远铭记于心底,永远保留作者的思想财富,让它经久不衰,永远充满智慧的活力!
读书是一种幸福,从书中我认识了自我,从书中我体会多变的人生,我爱聆听思想之声,我愿品析智慧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