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2
公元4092年的一天,我睡觉时听到一个声音,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一个机器人。机器人对我说:“欢迎来到未来世界。”我觉得这是个梦,就又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很晚才起床,床竟然飞了起来,我被一大堆毛线绑在床上,下面还出现了一大群老鼠。床上有闹钟,催促我在一分钟之内醒来,要不然就把我扔下去喂老鼠。我吓得赶紧坐起来,这时,床已经平稳地落到了地上,地上也没有老鼠,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我来到大厅,看见桌上有许多小人,还有很多好吃的东西。我坐在椅子上说:“你们这些小人,竟敢偷吃我的东西。”小人们看着我说:“这是我们为你做的早餐。请慢用!”我说要吃布丁,小机器人只用了两秒钟就把布丁端来了。我吃了一口,感觉很甜。原来,它们真的是为我做早餐的机器人啊!“是我错怪你们了,对不起。”我给它们道歉。小机器人们说:“没关系。请主人享用早餐!”
吃完早餐,我准备去上学。这时,我发现我的自行车变成了飞天摩托车,我不知道怎么骑,还好车上有说明书,我看了说明书,骑着飞天摩托车飞上了天空,感觉自己像骑在一只大鸟的背上,感觉棒极了!
到了学校,我的飞天摩托车降落了。我来到教室,发现老师也是机器人,而且,学校里的规定也很奇特,上课前先发吃的,如果要逃课必须大家一起逃,要是一年中没有逃过一次课,就会被学校开除。上课的内容也非常新奇有趣,还不用写家庭作业,真是太棒了!
放学后,我又骑上飞天摩托车回家了。途中,我经过一个工厂,发现工厂里的工人全都是机器人,就连猫跟狗都是机器猫狗。接着,我看见了一家卖机器人的商店,我就买了一个大白。我想,如果我不在家,大白就可以代替我照顾爸爸妈妈。
然后,我开开心心地回到了20xx年,把大白送给了爸爸妈妈,他们都很高兴。哈哈,我还要把我在未来的神奇经历告诉同学们,他们肯定会羡慕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