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7
现在是5012年,空中悬浮着巨大的飞行货船和列车,地上种的全是植物,人类把大地让给了动植物,而天空是人类的天地,人类住的不是房屋,而是飞船。
飞船中最大的一艘名叫三号方舟”,它的头部是圆锥形的,身体是长方形的,尾部是平的,共有13层。
海洋也让给了动物,海洋里的船和石油平台,都从海里飞上了蓝蓝的天空!地上只留下日本受人类管理,上面建满了工厂和金矿,它们在为天上的人类运送水、食物、材料、石油人类把植物移到沙漠,使沙漠变成了绿洲,不管走到哪里,都闻得到森林的清香。
工厂把排出的废气静化成空气和水,人类还从沙子中提炼黄金,在这个世界上,人人平等,每个人都是社会的主人。
在太空,我们人类在月球上建立了发电站、商场、房屋、在这个时代里,人们可以随意去所有星球,因为所有星球都被发现了,人们通过时光传送门去所有星球!有人在BDX37093星球上造了一座钻石商场,就这样人类在太空中漫游。
从太空中往地球看去,地球就像一个发出万道金光的太阳,因为地球的大气层已经被飞行器覆盖了!如果太空垃圾飞向地球,卫星会自动向垃圾发射IXA。201导弹。
这就是我们的未来,我希望人类爱护动物,我们的地球被污染,人们非法找错,使动物一点一点地灭绝,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一种生物在灭绝,我希望大家爱护环境,保护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