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15
许多汽车在天空中飞行,却没有排出废气;许多房子冲破了天际,房檐上还有几块太阳能板;许多人穿着薄薄的衣服,行走在寒冷的冬天……
到底怎么了?原来这是未来世界。
我一路走,一路张望。看着眼前陌生的一切,我不禁有些好奇。
我走进一家服装店,里面全都是些“奇装异服”。一名推销员走了过来,对我说:“您这身衣服也太跟不上潮流了,我给您推荐一款绝对时尚新潮的衣服。”
她走在我的前面,将我领向那片由衣服组成的丛林中。哎,她脖子背后竟有个按钮?
我仔细一看,这不是机器人的开关按钮吗?这难道是未来的仿真机器人吗?好真实啊。
她指着一款薄薄的衣服说:“这就是现在最先进的衣服,可以感应温度,保证冬暖夏凉,一件就可以过四季,价格实惠。”
我随意敷衍了几声,问道:“怎么这么多汽车在天上飞?”
“你还不知道吗?现在的汽车都是废气少,有特殊的能源,还可以自动躲避其他车辆,还有机器仿真机器人管理通道……”她的语速十分快,且滔滔不绝,就像将这一切当成了荣耀。
我对推销员随便敷衍了几句,便走出了服装店。
我的面前出现了一个站点,我停在那里想看会发生什么。好一会儿都没有任何动静,我才发现站点上写着:“扫描二维码下单,极速向您驶来。”原来这是个载人的站点,旁边还有自动售货机。
我拿出手机下单后,不一会儿,一辆汽车从天空中飞下,司机说:“这位小姐,上车吧!”
我缓缓走近汽车,车门打已自己打开。
我坐在车子里,感受在天空翱翔的快乐,风轻轻吹过我的脸庞,让我感到一阵清凉与舒适……
“叮铃铃叮铃铃……”咦,这不是我闹钟的声音吗?我睁开眼睛,噢,原来是梦啊。
我眼中的未来世界是先进的,为了能实现我梦中的未来世界,我要努力学习,为国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