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6
一天,我在房间看电视,突然眼前一黑。过了几秒钟之后,渐渐的亮了起来。我发现我在一个街道上,中间开满了飞船。我看了一下日期,才知道我穿越时空来到了20xx年……
观察了一下我发现他们穿的都是棉袄,难道他们不热吗?于是我问了一位叔叔:“叔叔,请问你们为什么穿这么厚的衣服啊!”只见他难过的说:“这事说来话长以前地球是一个绿色美丽的家园,上面种了许多树,可是由于人们乱砍滥伐,使得大量的树木被砍掉,地球便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没了树木的保护沙城暴经常席卷过来。使得天气忽冷忽热。所以这种棉衣可以自动调节冷热。”听完我心里想我们一定要多植树来保护地球。
突然,咕咕咕我的肚子不听话了,闹着要吃东西了,我来到餐厅发现吃的全是火锅,可是都不用煤气烧,而是用火山岩少的,因为一般有4000到5000摄氏度,所以是烧火锅的最好能源。吃完午饭,我又来到街上,看见房子下面有六个脚,我拜访了一户人家发现,房子里面有一个控制台,经过询问才知道这是用来离开地球的仪器。因为地球上氧气快用完了,所以他们要做好准备,而且这房子可以制造氧气,即使离开地球也没关系。看完房子我又看到人们行驶的交通工具是飞船。我听别人介绍说这飞船可以不棑尾气用电能。上面装了太阳能板可以吸收阳光化成电能,这种飞船行驶速度很快一分钟可以行使上百米。它还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哈根达斯”我听了以后捧腹大笑,因为这是冰激凌的名字。
正当我玩的开心的时候,又回到了现实世界。原来我是在做梦。通过这次奇幻旅行梦见未来的地球寸草不生,所以我们现在要多植树尽力保护地球现有的生态环境,不要让地球遭受到灭顶之灾。让我们一起努力来保护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