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10
时光转眼便逝,农庄各地化作未来科技,高楼大厦化作高耸入云的科技公司,修行的穿上王子的衣服,贫困家庭也成了高科技的家,曾今的贫困时代一去不返了。虽说时代变了,但人也跟着老了,壮了,正如同自己爸妈一样,他们老人家老了,我们长大了。在未来,我和哥哥一起为爸妈,亲手做了一个温馨的家庭。我当上了某公司的董事长,哥哥当上了科学家,誓终为人民造福,为那些还未脱离贫困的家庭给予帮助,他的精神让所有人都流下了热泪盈眶的眼泪。
在一个阳光明媚,神清气爽的一天,我去拜访一个老朋友,一个我小学六年级的一个同学,他是一个科技学院的校长,今年已有45岁。我跟我的秘书说了一下:“公司的事你们先看着办,我去拜访个朋友,再见。”说罢,我便骑着水陆两栖空间穿梭潜游艇去科技学院。
一切通道正常,空间跳跃正常;艇身正常,到达目的地:”科技学院!空间出口出现,请立即出去!‘砰!一声巨响,我便着陆了。看见一群一群科技研究生进入科技学院,还看见一个中年人穿着西服,站立在学院的正门口。没错!那正是我的同学小李。我走了过去,他也注意到我了,他那眼神告诉我:老朋友!我走过去跟他寒暄了一会儿,便进学院到他的办公室喝茶、聊天。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他带我去一间教室,黑板上的笔记,学习内容,一目了然地写在了上面,他说:”这个是记忆黑板,它可读取老师的大脑,把老师今天要讲的内容一五一十的写在了上面。不过老师也可以选择用我们的意念粉笔写,用强大的意念力来指引粉笔写。这个是话语黑板擦。下课了,它会问老师,是否要擦掉学习内容和笔记。而老师只用回答:是或不是。跟着他走了整个学校,给我介绍了很多高科技。是时候该走了,我向他说:“我得走了,我的公司还有点事要处理,我们下一次再来拜访你,再见!他回答我:“再见!”就这样,我回到了公司,继续以往忙忙碌碌的工作。
但此刻,我的心一直对自己说:我一定要把全世界变为高科技的世界!造福全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