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11
渴望着未来,我对未来充满着好奇,我幻想着未来……
不知到了20xx,中国是否强大,世界是否和平,地球是否健康。不知到了20xx,这世界是否还有我,还有我的那些伙伴……
我想到了20xx,人类已经发明出新的能源材料,代替了石油和天然气;我想到了20xx,人类的交通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到那时,可能从中国到美国只需30分钟;我想到了20xx,人类的生活将会更加轻松,到那时,智能机器人将会分担我们一大半的家务;我想到了20xx,人类的寿命将会更长;我想到了20xx,超越太阳系将不再是梦想;我想到了20xx,一切的奇迹都将会发生……
到了20xx,人们的生活将会发生彻底的变化。人们不再会为了塞车而烦恼,因为到那时,人类已经发明了陆空汽车,这可以让汽车飞过高楼大厦,直接到达目的地;人们也不会在为了住房而烦恼,因为到那时,人类已经发明了氢气房屋,他可以安装在各个地方,不用是还可以伸缩变小,这大大的减少了住房问题;到那时我们也不会为了食物而烦恼,未来的中国已完完全全的完成了社会主义第三步,人们可以随时随地的吃,而且不需要花一分钱;人类在未来更不会为了家务而发愁,在未来,机器人会为你分担,而所需的报酬,也只是帮它充电而已;到了20xx,人类已完成了资源大革命,到那时,人类已步路到零污染时代,因为新能源已完全代替了旧能源……
呵呵,这一切只是浮云,但谁又能保证这一切这的不会发生呢!所以我渴望20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