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3
看到这个题目,您一定会感到平淡无奇:“宠物是什么?不就是猫啊、狗啊什么的。这有什么稀奇的?”哈哈,告诉您吧,我在这里所说的,可是未来世界的宠物,它既不是猫,也不是狗,而是已经灭绝了几亿年的恐龙!您听了这话一定很吃惊:“怎么,你难道能让恐龙复生?你是怎么让这个庞然大物重新回归自然,成为人类的好朋友的?”慢!不要着急,听我慢慢告诉您吧!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好梦,梦见我们来到了未来世界。这未来世界可真是神奇。我们的国家这时已经非常的强大,在许多方面的科学和技术,已经远远的超过了美国和日本。我们已经拥有了许许多多美国和日本所没有的东西。现在的什么电视、电脑……早就被淘汰了。我们想去几亿年以前去考古,只要坐上科学家刚刚发明的“时光机”,经过简单的操作,就可以把时间随心所欲的倒退到几亿年以前……一天,我和几个考古学家接受了一项任务,到几亿年以前去寻找早已灭绝了的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