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5
推开小巷的一扇门,一束美丽的金光指引我进入了一个神秘的新世界。
我睁开眼睛,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整座城市分为两层,第一层是住宅区。在宽阔的空间里,许多行人背着飞行包在里面穿梭。里面就像空中花园一样,娇艳的花朵随处可见,花香中伴随着读书声。原来,在花园的中间有一所美丽的学校,书香就是从校园里飘出来的。在学校旁边有一个精致的观光电梯,我从电梯里出来,来到了城市的第二层。第二层是商业区,服装店、饮食店、大型超市、银行等应有尽有。
我来到一家服装店,发现里面的衣服都是一样,每件衣服的衣角都有一个小纽扣,就像一朵小小的樱花,这就是衣服的奇妙之处。我穿上一条粉色的裙子,轻轻一按纽扣,裙子的颜色和款式都发生了变化。再按一下,又变成了另外一条裙子。店家告诉我,连续按两下会更神奇。我好奇地按了两下,裙子居然变成了两件套。哇,实在太牛了,用起来轻轻松又方便,还可以任意搭配,清洗起来也方便。
这个世界真奇妙,我心想。这时一阵香味扑鼻而来,是自助餐!我奔跑过去,迎接我的是五个机器人和一位笑容满脸的阿姨,她是这家餐厅的老板。老板把我带到一个空位上,一位女机器人就来到我面前,微笑地看着我。我打量了一下四周,发现没什么菜式,但是有客人的餐桌上都摆满了食物。我正纳闷间,机器人像变魔术一样拿勺子敲了敲碗,一座简单的灶台从机器人的肚子里伸了出来,机器人三下五除二,一桌丰盛的午餐就摆在我的面前。真香!我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我在未来世界里逛着、看着、吃着,时间过得很快,我依依不舍地来到那扇门前,打开门回到了我原来的世界。
未来的世界离我很远,但未来的幸福要靠现在努力去奋斗。加油吧,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