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1
清晨,我一醒来,穿上我的多功能鞋。它可以在你脚感到不舒服的时候给你调整鞋子的尺度码。再穿上我“四季衣”后,乘着自动电梯来到有着各种稀奇古怪的工具的厨房里,里面正有一个“太平”一号给我做早餐,过了一会儿,我便吃到它最新研制出来的食物——压缩板牛肉丸!我迫不及待了,吃了一口。嗯,好极了!正当我想吃第二颗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吃不下了。原来这种压缩版牛肉丸是把二十颗大牛肉压缩成一颗小牛肉丸,吃一颗就饱了。
未来世界
吃完早饭,我想要坐车去同学家玩。可来到大街上惊奇的发现:马路上竟没有一辆车!我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了。这时,年过花甲的老爷爷经过我身旁,我便走上去问道:“老爷爷,为什么马路上面有一辆车呢?”老爷爷微笑对我说:“孩子,你还不知道这里的情况吧,近几年我们的科技已经超越了光速和发明了人造虫洞,也就是说可以使用时光机用来穿越时空,和使用虫洞来到达所要去的地方。”我恍然大悟,惊奇地说:“现在的科技可真发达!”
回到家,我又起身使用虫洞来到建立在太空的星际科学站,这个科学站不仅是地球人的科学站,而且还是地球以外所有星球上外星人的科学站。我和大家一起为全宇宙上的人带来方便。每天都有人络绎不绝的人来参观,
身为讲解员的我得做好了准备,首先我带好星际翻译耳机,又便于我和我和外星人交流。他们看到展示柜上摆着一个又一个的果实,便好奇的问我他们的作用。我一一回答道:“这是长寿果吃一颗能长生不老;这是幸福果,吃一颗能一辈子,永远幸福;这是智慧果,吃一颗又无上的智慧……”
未来其实离我并不遥远,如果想让未来世界变为现实,那么就应该由现在做起学好科学,改变自己,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