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8
不知你有没有想过,未来的世界是怎样的?
一天,我穿过时空隧道,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电子屏幕上显示的时间是:2508年。原来,我来到了未来世界。
这儿的房子都可以随意地移动、旋转和伸缩。男士们穿着华丽的西服,开着跑车去上班。女士们穿着漂亮的裙子,背着精美的皮包送孩子们去上学。
我来到一户居民家里做客,发现他们家有一个机器人保姆。主人告诉我说:“机器人保姆可尽职了!每当我们还在梦中时,保姆已经开始为我们做可口的早点了。我们去上班,保姆就会在家扫地、拖地、洗碗……我们下班回家,他还会为我们敲背呢!”
我在这里住了一夜,享受着机器人保姆周到的服务。这主人家的床也很特别。床的每一个部件都可以轻松地拆下来。按一下遥控,床还会根据需要升高或降低。这一夜睡得可真舒服啊!
第二天,我来到大街上,看见有不少盲人也在悠闲地逛街。他们每人都有一只机器导盲犬。红灯亮时,导盲犬会自动停止脚步。当绿灯亮起时,导盲犬会带着主人安全地经过路口。
最后,我参观了这里的学校。学校也与我们的大不相同。老师不用辛苦地埋头批改作业。学生只要把作业本放在课桌的左上角,2分钟内所有的作业都批改完成。
下课了,孩子们只要说自己想去哪儿,然后按一下椅子上一个黄色的按钮,眼前马上会出现想要去的那个地方。
当然,如果你做了不该做的事,比如:摘花。隐形机器人就会自动拍下照片,发到学校网站上,那你就等着挨批评吧!
“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闹钟声把我惊醒了。哈!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