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14
一天半夜,突然,有一道彩色的光出现在我的面前,“嗖”的一声,我来到未来世界。
“咦,怎么一个人也没有?”我十分奇怪。“我要在这儿度假!”我头顶传来了声音。我一抬头,一个漂浮在半空中的房子,里面有一个小话筒,你只要说你要去哪个地方,这个房子就会自动飞到那个地方。神奇极了!
这时,我发现我身边有一颗糖果,我吃了下去,我发现我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突然,有一个声音:“我会给你空中房子、听话动物,还有入学劵等物品,请闭眼。”我闭上了眼,转眼间,我来到了水星学院。呀!白云椅子、可以让人喝一口就能明白课文内容的高科技水。这里不论是谁,都能免费上课。
过了一会儿,我心想:好想吃东西呀。想着想着,我来到了一棵果树前,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凡吃了此果子,永远年轻,长生不老!呀,真厉害!我也摘了一颗果子,吃下去,甜甜的,真好吃!
我又来到了一个车站模样的地方,有一个机器人对我说:“你要做什么?”我想了想,说:“坐宇宙飞……”话还没说完,我就来到了一个地方,哇!各种各样的机器:有飞行鞋子、飞行背包、飞行翅膀……我穿上了飞行鞋子,我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向宇宙飞去……你们别以为到了宇宙就无法呼吸,人们制造了人造氧气,整个宇宙都有空气,不用像现在的宇航员那样全副武装。“咦?这是什么星球?”“这是传说中的彩虹星球,能实现任何愿望。”我飞了过去。“帮我完成作业!”我大声说。
“什么作业?”爸爸拿着棍子大喊。把我从梦中拉了出来。
啊,原来是一场梦呀!